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春節禮盒附「蔣萬安全家福」 議員批國庫通蔣家銀庫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1:19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收到一份台北市長蔣萬安署名的禮盒,內附小卡印有蔣萬安全家福。(圖/林延鳳臉書)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收到一份台北市長蔣萬安署名的禮盒,內附小卡印有蔣萬安全家福。(圖/林延鳳臉書)

農曆春節將至,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表示,北市議員們近日收到一份台北市長蔣萬安署名的新年餅乾禮盒,內附的小卡上印有蔣萬安全家福合照,「結尾署名從蔣萬安到他老婆、大兒子的簽名都有」,批評外包裝明明是2023年台北燈會的宣傳,但是裡面卻放著蔣萬安自己家的照片,質疑人民納稅錢可以這樣子當自己家的嗎?用納稅人的錢為自己家具名宣傳,是「國庫通蔣家銀庫」?

林延鳳批評,「蔣市府在春聯黨國官場馬屁文化後又一樁」,指年節將至,北市議員們近日收到一份台北市長蔣萬安署名的新年餅乾禮盒,內附的小卡上印有蔣萬安全家福合照,結尾署名從蔣萬安、蔣萬安妻子石舫亘、大兒子蔣得立的簽名都有,「蔣市長遭爆市政都靠李四川,但自我宣傳是不遺餘力,連家裡三寶都用來消費」。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收到一份台北市長蔣萬安署名的禮盒,內附小卡印有蔣萬安全家福。(圖/林延鳳臉書)

她質疑,禮盒外包裝明明是2023年台北燈會的宣傳,但是裡面卻放著蔣萬安自己家的照片,質疑人民納稅錢可以如此當自己家的嗎?並酸,「原來當市長自己家過年送禮可以用公務預算來支出」,用納稅人的錢為自己家具名宣傳,「國庫通蔣家銀庫嗎?」

林延鳳最後稱,「我想萬安市長是效法花蓮王家族吧,用行政資源為蔣家做廣告宣傳」,指立委傅崐萁和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妻舉凡幫助弱勢家庭的三節物資、農民曆,「長期印著他們夫妻本人的照片,自我行銷不遺餘力,現在蔣家當市長,台北逐漸花蓮化?」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回應,今年適逢台灣燈會在台北,睽違23年之後回到台北主辦,今年的賀禮主要是希望能協助推廣台北的觀光,因此特別致送光源兔的餅乾,向所有好朋友推廣台灣燈會,並稱,「大家也都知道,蔣萬安市長的家庭即將迎來三寶,很希望運用這個方式,跟大家分享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北市議員#春節#新春#賀禮#林延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