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明星登101! 門票800元pk麗寶熊大小鎮「童100」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51

迎接春節假期,各個展覽也拚噱頭推出,像是麗寶樂園看準LINE貼圖受歡迎,打造700坪的熊大小鎮,有互動式熊大遊戲區可以體驗,春節期間12歲以下,加價100元就能玩,而101也不約而同跟LINE合作,引進全台首度「垂直樂園」,從B1拍到89樓,像是4米高的熊大玩偶就放在入口處超級吸睛。

圖/TVBS

 
記者周祐萱:「LINE跟101合作推出特展,從入口處就有驚喜,可以看到4米高的熊大,相當可愛。」

巨型熊大擺在粉色禮盒內,每個人經過,手機都拍個不停,迎接春節l01跟LINE合作,特別推出特展,全台首度引進垂直樂園。

記者周祐萱:「來到觀景台,每一區都是打卡點,其中這一區最有亮點,這片天空鏡,可以跟minini合照。」

 
圖/TVBS

迷你可愛的minini,身處鏡子角落,跟你說聲嗨,一共有13個打卡區,就連拍貼機都融入LINE角色,甚至還有限定驚喜,熊大跟兔兔玩偶,當彩蛋會突然現身,不過門票一人800元,相較於一般展覽價格偏高,但等於是觀景台加展覽一次體驗。

不約而同看準LINE貼圖角色超夯,麗寶樂園推出雙樂園概念,打造700坪熊大小鎮,融入7大互動主題遊戲區帶你走入熊大世界,春節期間12歲以下,樂園只要99元再加價100元,就包含熊大小鎮也能玩。

圖/TVBS

春節走春展覽同樣受歡迎,像是日本知名的咒術迴戰展,也來台展出加碼推出新春福袋,結合一系列咒術商品,另外也有米奇藝術展全球巡展,用米奇為主題玩創作,迎接10天春節假期,各個展覽拚噱頭,搶走春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麗寶#展覽#101#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7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