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妻臨時加班!人夫抱「老婆替身」出遊 甜蜜濕身照太爆笑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23:01
辣妻突然要加班不能出遊,人夫帶上「老婆替身」。(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辣妻突然要加班不能出遊,人夫帶上「老婆替身」。(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菲律賓有名人夫雷蒙德(Raymond)原本預計和妻子喬安(Joanne)一同去科隆島遊玩,但沒想到老婆突然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如期出席,夫妻的海島之旅就此幻滅。不過雷蒙德並未取消,仍舊如期前往、一個人把既定行程走完,而且還貼心帶上「老婆替身」。

人夫連潛水也帶著老婆替身一起,抱枕浸濕也要同框拍照。(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根據《World of Buzz》報導,為了彌補老婆不能一起的遺憾,雷蒙德在出發前,製作了一個印有喬安臉部照片的抱枕,讓兩人拍照時依舊可以「同框」。

疫情期間,老婆也要乖乖量體溫。(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不過讓雷蒙德抱緊緊的「替身」竟是老婆五官扭曲、嘟嘴的鬼臉,在旅遊期間,雷蒙德走到哪,就將抱枕帶到哪,包括過機場安檢、划船等,爆笑的畫面讓他瞬間粉絲暴漲。

貼心帶上眼罩,怕老婆睡不好。(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那趟旅行雷蒙德大約上傳了70張與「老婆」的合照,就連晚上躺在飯店床上時,雷蒙德也會將妻子擺在一旁,貼心地替其戴上眼罩;疫情間量體溫,雷蒙德也沒讓抱枕缺席。

老婆也要穿救生衣。(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更多新聞:別懷疑!抓準民眾嘗鮮心理 德國推「蟋蟀風味」冰淇淋

最後,架不住粉絲的呼喚,雷蒙德公開妻子的「真實長相」,不僅面容姣好,身材也是沒話說,是個名符其實的正妹辣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雷蒙德Raymond#喬安Joanne#科隆島#夫妻同框#另一半不能一起去玩#老婆替身#World of Buzz#旅遊照#正妹辣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03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