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13歲以上35kg以下」才能玩!中央公園樹屋規定給營養不良者玩?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7:59

「這項遊樂設施到底想給誰玩?」台中有家長帶著孩子到中央公園散步放風,發現一個「樹屋」遊具,正想讓就讀國小的兒女爬上去,感受一下童話故事裡的秘密基地。赫然發現,樹屋外頭貼了公告,說這個設施限重「35公斤」,旁邊又標註,限制13歲以上人士使用! 家長說,孩子只有10歲,不能爬上這個樹屋,但現在體重已經34公斤了,再等三年,滿13歲後,早就超過35公斤。也就是在這個規定條件下,「小孩現在不能玩,以後也不能玩 !」他們質疑,中央公園設置這個樹屋遊具,到底要給誰玩的?


根據2021年最新兒童身高、體重表來看,12歲男童標準體重為42.49公斤,12歲女童的標準體重是40.77公斤,這項設施限制13歲以上人士才能使用,又要求體重必須低於35公斤,那豈不是要營養不良的兒童們才能爬上中央公園的這座樹屋遊具! 

 
有家長說,不只常看到兒童爬上這個樹屋,還曾見過情侶躲在裡頭卿卿我我! 不過仔細看,使用須知的告示板上,除了有「限制13歲以上人士使用」,底下還標記「12歲以下兒童使用應有大人陪同」。中央公園裡的樹屋遊具,限制多多,對此主管單位台中市建設局回應, 樹屋使用須知只提醒使用者年齡為13歲以上,「限重」是維護廠商自行張貼,目前已要求廠商移除該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中央公園#樹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8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