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海南雞飯 結果共36筆

  • 做菜靠激情 「海南雞飯」廚師甄文達名

    曾經和張艾嘉演出電影「海南雞飯」的廚師甄文達,他其實是位美籍華人,在美國主持烹飪節目長達30多年,2000多集,堪稱是最長壽的烹飪節目,擁有億萬觀眾,對於做菜,他樂於其中,他告訴年輕人說,要成功,臉皮就要厚,意思是,不要怕別人對你的批評,還有要對工作有激情,才能讓自己享受其中。
    2012/01/20 22:45
  • 南洋美食海南雞飯 真來自「海南島」

    南洋美食海南雞飯,是遊客到新加坡或馬來西亞等地,必點的美食之一,不過長久以來,可能有不少人不知道,其實海南雞飯,真的就是照字面上的意思,是來自大陸的海南,海南當地「文昌市」所產的文昌雞,因為肉質特別鮮嫩,加上位處熱帶地區,因此當地人就將白斬雞肉冰鎮後,再搭配白飯,就成了著名的海南雞飯。
    2011/11/16 19:41
  • 好嫩!海南雞飯夯 日賣600支雞腿

    在台北市慶城街的小巷弄裡,有一家平價的海南雞飯,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主要就是因為他的雞肉,雞皮水嫩欲滴,雞肉鮮甜加上店裡頭的薑蔥醬增加風味,每天都得賣出600支雞大腿,透過鏡頭一塊來瞧瞧他的鮮嫩秘訣。
    2011/09/10 11:41
  • 「清涼」雞飯排長龍,業者?

    大熱天,可以消暑氣的涼食生意特別好,像是冰冰涼涼的生魚片,或是爽口的海南雞飯,人氣都比平常暴增1到2成。不過在熱浪襲擊下,店家為了要保持食物的清涼度,還真是煞費苦心,一家知名海南雞飯業者,就還大量使用冰塊來保鮮,用量比平日多了2倍,一天要用掉將近9百公斤的冰塊,就是要確保客人吃到嘴裡的海南雞肉飯是清涼爽口的。
    2010/07/09 14:18
  • 〈獨家〉「清涼」雞飯排長龍 900公斤冰降溫

    大熱天,可以消暑氣的涼食生意特別好,像是冰冰涼涼的生魚片,或是爽口的海南雞飯,人氣都比平常暴增1到2成。不過在熱浪襲擊下,店家為了要保持食物的清涼度,還真是煞費苦心,一家知名海南雞飯業者,就還大量使用冰塊來保鮮,用量比平日多了2倍,一天要用掉將近9百公斤的冰塊,就是要確保客人吃到嘴裡的海南雞肉飯是清涼爽口的。
    2010/07/08 19:30
  • 越南禽流感肆虐 民眾不敢吃雞鴨

    越南禽流感肆虐,讓當地很多民眾都不敢吃雞鴨肉品,雖然很多小吃攤都強調,使用的肉品是經過政府檢查合格,客人還是不上門,連最有名的海南雞飯都乏人問津,很多人改吃海南牛飯。TVBS特派記者白心儀鍾德榮,來自越南胡志明市的採訪報導。
    2005/02/24 11:19
  • 大兒子執導「海南雞飯」 凌波力挺

    由張艾嘉主演的「海南雞飯」即將在台灣上映,這部戲的導演正是老牌演員凌波和金漢的大兒子畢國智,兩位資深演員有寶貝兒子繼承志業,多年來也難得首次一同亮相,為兒子「站台」。
    2005/02/21 17:51
  • 「海南雞飯」 甄文達張艾嘉秀廚藝

    由畢國智導演,張艾嘉及國際著名的廚師甄文達主演的電影「海南雞飯」終於要在香港上映了,張艾嘉在戲中是一個海南雞飯專門店的店主,所以在記者會上甄文達就大show廚藝,張姐就當他的助理,兩人合作弄出一份美味的海南雞飯,不過別以為張
    2005/01/11 22:16
  • 張艾嘉為「海南雞飯」 接受廚藝特訓

    張艾嘉主演的電影海南雞飯將在香港上檔,被提名角逐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演失婚母親雖然難不倒她的演技,不過因為她的下廚經驗不多,要演活煮海南雞飯高手這角色,對張艾嘉反而有一定的難度。
    2005/01/11 09:50
  • 〈獨家〉角逐金馬影后 張艾嘉希望新人得獎

    金馬獎星期六就要登場了!得過三屆金馬影后的張艾嘉,今年再次以「海南雞飯」入圍最佳女主角,不過張艾嘉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說,得不得獎她其實並沒有那在乎,她反而希望新人得獎,鼓勵新人,讓國片繼續蓬勃發展。
    2004/12/02 18:26
  • 金馬41 師徒檔張艾嘉 李心潔都入圍

    第41屆金馬獎,資深演員張艾嘉以電影「海南雞飯」入圍最佳女主角,這是她自1986年以來,再度角逐金馬,她的徒弟李心潔,則是拍張艾嘉執導的電影「20 30 40」入圍最佳女配角。這一對電影界的師徒檔張艾嘉和李心潔,分別以不同的電影入圍不同的獎項,成績亮眼。
    2004/11/20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