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海上警報 結果共565筆

  • 杜蘇芮掃全台「雙北颱風假」?有望連放2天 張善政回應了

    恐放假!中度颱風「杜蘇芮」強度將達巔峰,最快今(24)晚海上警報,明(25)日「陸上警報」,恐放颱風假。對此,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啟動防災整備,至於是否放假?桃園市長張善政回應了!
    2023/07/24 09:02
  • 杜蘇芮侵台機率100%!「2地區」有望颱風假 直逼超級颱風

    中度颱風杜蘇芮強度上看「超級颱風」,最快今(24)晚就會發布「海上警報」,明(25)日早上「陸上警報」。對此,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直言,「這2地區」放颱風假機率相當高!
    2023/07/24 08:01
  • 杜蘇芮颱風逼近 林務局喊話「別上山、快下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氣象資料顯示,杜蘇芮颱風持續接近台灣,預估海上及陸上警報將陸續發布,且不排除有登陸可能。農委會林務局今(23)日呼籲,杜蘇芮颱風影響期間,民眾應避免從事山域活動,已在山上活動的民眾,請於安全無虞情形下儘速下山。
    2023/07/23 17:12
  • 上班注意!杜蘇芮颱風穿心全台 達標恐「北捷暫停營運」

    明日週一上班注意了!杜蘇芮颱風最快明(24)日晚上發布海上警報,週二(25日)陸上警報。對此,台北捷運提前展開防颱部署及應變準備,如瞬間陣風達一定程度,捷運、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將暫停營運。
    2023/07/23 14:59
  • 杜蘇芮恐強烈颱風!這2天「南部貫穿台灣」 日氣象廳急修正

    杜蘇芮颱風預計明(24)日轉為中颱,而且最快明日就會發布海上警報,週二(25日)陸上警報,未來強度恐轉為「強烈颱風」。對此,日本氣象廳緊急修正最新預測路徑,這2天恐從南部「貫穿台灣」。
    2023/07/23 12:24
  • 瑪娃影響!北部大雨樹倒塌砸車 南部颳強風鷹架砸屋頂

    中央氣象局雖然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但連日在北部地區帶來的大雨,以及各地強風,陸續傳出災情,多處路樹倒塌,砸中車輛,高雄市區也吹起6級強風,有建案因為沒有防護措施,鐵條被吹落,砸中民宅,遭開罰18萬勒令停工。
    2023/06/01 14:00
  • 瑪娃海警解除「繼續灌」!11縣市豪大雨特報 放晴時間點出爐

    中央氣象局在今(31)日17時30分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而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指出,隨著颱風漸漸往北北東到東北的方向前進,預計明(6/1)日還是會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偏北風影響,北部仍有降雨,山區的雨勢較大,預估瑪娃颱風會在這週五(6/2)遠離台灣,北部地區的降雨將會趨緩,但花東地區仍會出現午後降雨。北部、東半部地區和東北部一帶持續會有長浪發生,提醒各位民眾,非必要切勿前往海邊活動。
    2023/05/31 20:05
  • 都不敢睡覺!憂山坡再次崩塌 家恐不保

    氣象局5點半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這回依舊在東部海面輕輕走過,但外圍環流還是帶來不小的雨勢,尤其集中在宜蘭山區,從30日到31日下午兩點,累積雨量突破300毫米,只是看著水庫有進帳,在基隆暖暖街的住戶,卻是好害怕,因為去年尼莎颱風釀成邊坡崩塌,家差點沒了,現在雨又來,好怕再次發生。
    2023/05/31 18:07
  • 瑪娃今最近台灣 局部豪大雨!預計這時間解除海警

    中颱瑪娃周三整天至周四清晨,距離台灣最近,持續針對東北部、東南部和巴士海峽,發布海上警報,但是隨著瑪娃逐漸減弱,並且有往東偏的跡象,氣象局預計將在周三晚間解除海警。
    2023/05/31 12:26
  • 出太陽別大意!瑪娃「緊貼北上」今影響最劇 雨彈橫掃7縣市

    今(31)日持續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都容易出現間歇性陣雨,隨著颱風北上,環境逐漸轉為偏北風,宜蘭地區及北部山區的雨勢再增加,降雨也較持續,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特別留意,而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可見陽光,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展。氣溫方面,北部及宜花高溫稍下降,約28到31度,其他地區高溫仍可達到32到34度,尤其台南、高雄及金門局部地區可能超過36度,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5/31 07:49
  • 06:00天氣即時報/中颱瑪娃海上警報響起 北東轉雨留意強風長浪

    中央氣象局針對中度颱風瑪娃,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天北部東北部將轉為有雨,東半部地區要注意強風和長浪,至於中南部地區則受到沉降氣流影響,有高溫請注意。
    2023/05/30 05:52
  • 颱風瑪娃逼近!海警發布後勿觀浪 違者最重罰25萬

    中颱「瑪娃」逼近,將有長浪及強風。消防署今天表示,長浪受地形影響易成瘋狗浪,已有2人遭捲走意外;發布海警後,赴海岸觀浪不聽勸阻者,可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5/29 13:56
  • 瑪娃強風掃綠島、蘭嶼!雨勢先灌這4區 最快今晚發海警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今(29)日還在台灣東南東方的,會先逐漸向台灣接近再以很緩慢的速度從東方外海北上,今明日受到沉降作用影響甚至可能出現37度的高溫,明日起開始影響帶來更顯著的雨勢,氣象局預估,最快今晚到明晨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陸上警報就要看暴風半徑是否有更靠近台灣。
    2023/05/29 10:37
  • 瑪娃暴風圈恐觸陸!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雨彈猛炸5天

    中度颱風「瑪娃」速度慢了下來,影響時間延後,幾乎可以說本週5天上班日都在影響之內,到週五(6/2)都會下雨;此外,颱風目前正在轉彎,暴風圈有機會碰觸陸地,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曝光「颱風假機率」!
    2023/05/29 08:04
  • 瑪娃家門前減速轉彎!最快今發海警 明起2地防致災性降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9)日受到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外圍雲系影響,大臺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象局指出,海上警報預計會在今日下半天至明(29)日上午發布,由於瑪娃往東偏機率較大,陸上警報發布機率低,周二至周四是颱風影響最明顯時間。
    2023/05/29 07:55
  • 瑪娃減弱慢速「影響拉長」 最快週一午後海警

    瑪娃颱風略為減弱,下修為中颱,但中心風速每秒48公尺,強度屬於中颱上限,不過導引氣流減弱,移動速度更緩慢,也因此對台灣的影響,時間相對拉長,從週一開始一連五天,大台北,宜蘭花蓮,東半部,和各地山區都要防範風雨,至於何時海上警報,最快明天下半天就會發布。
    2023/05/28 20:56
  • 瑪娃殺到「台灣家門口」今晚變天!3區猛下雨 連5天颱風雨

    「強烈颱風」瑪娃越來越靠近台灣,最快明(29)日發布海上警報。不過,今(28)晚就要變天了!因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晚「這3區」將下雨,各位早點回家!
    2023/05/28 15:02
  • 瑪娃大轉彎北上了!明恐發海上警報 「放颱風假」機率曝

    「強烈颱風」瑪娃持續向西移動中,台灣最快明(29)日下半天、下週二(30日)恐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由於颱風最靠近台灣的時間點,剛好是上班日,放颱風假機率曝光!
    2023/05/28 08:54
  • 驚險!潛水客失聯海上漂1小時 帆船無動力險翻2人獲救

    尼莎颱風海上警報雖然已經解除,但外圍環流影響,外海海象差,風浪也大,一名男子前往墾丁潛水,卻遭因為風浪過大失聯,在海面漂浮一個多小時才獲救,另外有兩名船員,搭乘帆船出海,結果主機故障失去動力,船體在海上差點就翻覆,幸好海巡人員馳援,船員有驚無險獲救。
    2022/10/18 12:38
  • 【今晚熱搜】颱風/林志穎/林佳龍/盧秀燕/林襄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颱風」。熱帶性低壓(TD23)持續發展,氣象局於下午4時發布「尼莎」颱風海上警報,可能造成所謂的「共伴效應」,對台灣天氣的影響程度將會更為嚴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5 21:25
  • 快訊/「尼莎」颱風生成!氣象局:下午4時發布海警

    中央氣象局指出,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於今(15)日下午2時發展為輕度颱風,編號第20號「尼莎」(NESAT)颱風,預測朝西通過巴士海峽,氣象局將於今日下午4時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下午5時40分舉行記者說明會,並於下午5時發布風雨預報。
    2022/10/15 15:17
  • 梅花挾豪雨!桃園宣布「3個里」下午停班 估明晚解海警

    受到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12)日北部、東北部出現豪雨,桃園市政府宣布,復興區後山三里,包含華陵、三光、高義里,三里自今天下午3點起至凌晨12點,停止上班。另外氣象局也表示,梅花逐漸加速向北遠離台灣,預計在明(13)日晚上前後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2022/09/12 16:27
  • 06:00天氣即時報/梅花今明兩天最接近 北部東北部一整天下雨

    氣象局昨天針對中颱梅花發布海上警報,預估今、明兩天最接近台灣,外圍環流將影響台灣,北部、東北部整天有雨,不排除有局部豪雨等級,也會出現瞬間強降雨,中南部地區整天斷斷續續有雨,如果颱風如預期在周三北上離開,雨勢才會緩和。
    2022/09/12 05:15
  • 颱風梅花暴風圈接近東部海面 石門水庫調節性放水

    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發布颱風「梅花」海上警報,目前暴風圈逐漸接近台灣東部海面,北部地區開始降雨。北區水資源局指出,將隨時監視颱風動態,並持續進行石門水庫調節性放水。
    2022/09/11 17:05
  • 中颱梅花「小鋼炮S型北上」 周二最近、北台防雨

    梅花颱風逼近,今天(11日)上午8點半,已經發布海上警報,持續往北北西移動,氣象局預估,周一和周二是台灣最接近時間,北台灣地區都會降雨,至於陸警發布機會,變數還是大,但最快時間點,可能落在周一上半天。
    2022/09/11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