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流彈 結果共339筆

  • 扯!陸戰隊打靶 5顆子彈飛1.5公里1人傷

    天外飛來橫禍!國軍陸戰隊九九旅,13號上午在林園靶場實施步槍實彈射擊,有5顆流彈,飛越1.5公里外的小港區,其中一顆子彈,擊中中石化外包商侯姓員工,子彈卡在右肩鎖骨,急救開刀沒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靶場內有超過2層樓高的土牆,子彈疑似朝上射擊,才會出意外,但已經讓小港、林園周邊住戶,感到心慌慌!
    2017/10/14 12:47
  • 陸戰九九旅射擊訓練 民眾疑遭流彈擊中

    軍方進行射擊訓練,流彈疑似從靶場飛越1.5公里,擊中正在工作的民眾!海軍陸戰隊九九旅證實,12日傍晚五點多左右,接獲警方通知,一名侯姓男子在大林煉油廠內遭流彈集中,子彈卡在右肩鎖骨,經過開刀取出,沒有生命危險!
    2017/10/13 23:01
  • 快訊/1.5公里遠 男子疑遭陸戰隊流彈誤擊

    陸戰九九旅,位在林園的靶場,實戰射擊傳出疑似流彈誤擊民眾,一名男子在距離靶場1.5公里處,被流彈射中,子彈卡在右肩鎖骨,軍方已經前往慰問,目前靶場暫停射擊訓練。
    2017/10/13 18:49
  • 新畫面曝光!槍手當街開槍 流彈波及路人

    日前發生的新北市土城林立昌遭槍擊案,嫌犯已經自行投案。透過當時畫面可以看到,這名陳姓嫌犯當時邊跑邊回頭張望,有沒有其他人追上來,但可以看到當時他手上還拿著手槍,大剌剌的持槍趴趴走,嚇壞不少人。
    2017/09/22 10:05
  • 無辜遭波及!國小女師小腿中彈 槍傷送醫

    土城槍擊命案造成一死五傷,其中鄰近國小的總務主任,當時人就站在校門口,不幸遭到流彈波及,小腿擦傷也成了槍擊案的傷者!持續追蹤這起行刑式槍擊,現在傳出起因是土地糾紛,實際來到土城的重劃區,目前雖然暫緩開發,但這個地區連接板橋與中和,各方勢力都想極力爭取這塊土地,目的在於販賣土料的土方利益,龐大利潤可能上看10億元。
    2017/09/21 12:18
  • 槍擊情敵波及前妻兒子 醋男:反正不會判死出來殺光你們

    今年7月19日上午,基隆市一名57歲的楊姓男子,他不滿42歲的大陸籍前妻交了新男友,竟持槍還汽油找上門準備報復,其中朝徐姓男子開了4槍,前妻和14歲兒子見狀連忙制止,之後又朝前妻和兒子各開1槍,所幸3人送醫後均撿回一命,楊男也遭逮捕。事後楊男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他竟嗆聲「反正臺灣法律也不會判我死刑,出來後還要殺死你們全部。」
    2017/09/14 16:46
  • 無辜!酒店槍擊流彈擊斃服務生 老父痛哭

    真的好無辜!台南市有一名孝順的年輕男子,提早退役,到酒店當服務生才2個月,凌晨兩點多,因為酒客帶槍到店裡消費,與另一名朋友發生拉扯,導致槍枝走火,這子彈竟然擊中櫃檯後,反彈擊中天花板,再射入陳姓服務生的左胸,雖然被緊急送醫救治,仍然宣告不治。服務生的爸爸趕到殯儀館認屍,忍不住淚流滿面,哭紅了眼睛!
    2017/09/13 17:35
  • 酒店槍擊!客持槍衝突流彈擊斃服務生

    台南1間酒店凌晨傳出槍擊命案,酒客私自帶土製手槍入場,結果期間和友人起衝突,雙方在拉扯之下,不慎擦槍走火,子彈其中天花板後,再打中一旁的酒店少爺,子彈從間頰骨再鑽入心臟,送醫後不治。
    2017/09/13 12:01
  • 不滿前妻交男友 狠男開槍、潑汽油3人中彈

    基隆市今天一早驚傳槍響!一名57歲凶狠前夫,因為不滿前妻交了男友,竟持槍和52發子彈以及4罐保特瓶裝的汽油找上門。先是埋伏在外,接著按電鈴等門一開,就朝裡頭射擊、再潑汽油。前妻現任男友身中四槍,子彈卡在腹部。然而自己14歲的親生兒子,也被2枚流彈擊中。另外包括而從廚房衝出來的韓姓前妻,同樣腳部中彈,忍著痛和兒子及鄰居,一起將嫌犯壓制,阻止他點火。
    2017/07/19 12:35
  • 台警攻堅生死一瞬 助印尼破獲安毒走私

    台灣警官日前協助印尼破獲史上最大安非他命走私案。協助印尼警方攻堅逮人的李堅志是台灣警察,他和印尼特勤隊面對歹徒駕車衝撞,流彈四射,生死一瞬間,也無懼危險。
    2017/07/18 19:00
  • 在媽媽子宮內遭流彈擊中 男嬰奇蹟生還順利出生

    巴西里約熱內盧治安問題頻傳,一名準媽媽就在即將臨盆之際,在路上遭到槍擊事件流彈射穿子宮,也傷到肚內的尚未出世的男寶寶。雖然男寶寶肺部及脊髓受創嚴重,但在醫生緊急剖腹手術後,小男嬰奇蹟似的生還。
    2017/07/06 19:33
  • 澳記者採訪菲南動亂 流彈擊中頸部險死

    菲律賓南部馬拉韋市恐怖分子動亂,一名澳洲籍記者在採訪時被流彈擊中頸部,所幸他命大,子彈卡在下顎,他說,差一公分就再見「全壘打」了。
    2017/06/16 11:47
  • 夜市商圈駁火30槍! 劉邦誠險爆手榴彈

    新北市爆發警匪槍戰對峙3小時!新北市新店分局,追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劉邦誠,凌晨3點多掌握行蹤,在基隆埋伏,劉邦誠發現後棄女友不顧,開車逃亡到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商圈,接著朝警方開槍,躲進一棟公寓樓梯間內,跟警方對峙3小時,警匪雙方駁火近30槍,周邊有住戶遭流彈擊中,貫穿木櫃都不敢出門,警方策動劉邦誠的高姓女友,到現場喊話,警察局長胡木源也現場坐鎮談判,劉邦誠這才棄械投降,可怕的是,手邊的手榴彈還差點引爆!
    2017/04/30 18:17
  • 嚇死了!住戶驚魂3小時 住戶緊閉窗、躲棉被

    槍戰現場子彈不長眼,當時劉邦誠躲進公寓內跟警方對峙,同棟住戶聽到槍擊聲當下,嚇到趕緊把門窗關緊躲在棉被內,用耳朵來聽現場狀況,加上現場就是興南夜市,附近店家已經開始備料,店家開始目擊了槍戰瞬間,甚至子彈還穿過店家鐵門,嚇到趕緊關下鐵門通通不營業。
    2017/04/30 18:14
  • 追捕通緝犯警槍遭奪 過程中警匪2人中彈

    花蓮鬧區昨天傍晚驚傳槍響!警方荷槍實彈要圍捕一名毒品、強盜通緝犯,遭到嫌犯激烈反抗,雙方推擠扭打過程中,孫姓嫌犯趁機搶奪警槍,還將槍口對著員警,警方只好先對空鳴槍後,朝嫌犯腿部開槍,然而流彈波及到另外一名溫姓警員,造成他左膝蓋受傷,只是第一時間警方否認警槍遭奪,直到民眾拍下的畫面曝光,今天才終於改口。
    2017/04/26 12:12
  • 抓通緝犯開4槍! 警匪扭打混戰2人中彈

    花蓮鬧區傍晚驚傳槍響!警方荷槍實彈要圍捕一名強盜通緝犯,遭到嫌犯激烈反抗雙方發生推擠扭打,嫌犯在混戰中企圖奪槍,警方不慎誤擊,流彈貫穿一名員警左膝、嫌犯則是左小腿中彈,2人受到槍傷立即送醫急救。
    2017/04/25 20:26
  • 射癱特勤無罪! 癱瘓中校:我無聊自射嗎?

    國安局特勤中心郭耿宏中校訓練時遭流彈所傷,造成全身癱瘓,他控告副指揮官跟開槍的學員,但檢察官認定副指揮官不知道換成實彈,學員經驗有限,2人獲不起訴,郭耿宏首度出面,他說是長官要求要用真人對射,現在不起訴好像是他一個人自己的決定,讓他感受很差。
    2017/04/06 18:28
  • 靶場旁居民心驚!出門竟被「子彈」打到腰

    桃園楊梅有民眾控訴,出門在外遭到流彈波及,原來「雙連坡靶場」就在一旁,軍方打靶,但子彈卻波及民宅,甚至傷到民眾,對此軍方表示,會將原先七道防護網改為十道,避免流彈傷人事件再發生!
    2017/03/24 21:45
  • 國軍打靶流彈傷民 林全:嚴肅檢討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賴素美今天表示,國軍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的雙連坡靶場上週發生流彈射到社區、還打到人的傷民事件;行政院長林全說,會了解情況,嚴肅檢討。
    2017/03/24 12:16
  • 日樂天推球場空運 無人機化身送餐球僮

    日本網購平台樂天,攜手美國AirMap公司,計劃未來也要在日本推出無人機送貨服務,目前只在千葉高爾夫球場試行,CNN記者也實地前往體驗,只要手機在網頁下單,系統便會在一小時內迅速出貨,並將物品送達指定目的地,大大提高物流彈性。
    2017/03/20 17:58
  • 出養美國遭槍殺 台灣媒介社工悲慟

    被美國一對華裔夫妻收養的黃小弟弟竟然在用餐時遭不明歹徒槍殺身亡,消息傳回國內,讓當初安排媒合出養的善牧基金會以及台南社會局震驚難過不已,因為黃小弟一出生就身世坎坷,除了父母離異沒多久母親就吸毒入獄,沒想到連照顧他的外公也跟著罹癌,只能交由寄養家庭照顧,直到外公去世前都還掛念小孫子能順利長大,沒想到這個心願再也沒機會達成。
    2017/02/24 12:17
  • 洛城住宅區槍擊案 台裔8歲童中彈身亡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處社區,在當地時間20日晚間發生槍擊案,歹徒開車朝一棟民宅掃射,屋內作客的一名台裔8歲男童,不幸被擊中頭部,送醫後身亡,他的養父母說,3年前才從台灣一所孤兒院收養兒子,沒想到卻遭此橫禍。
    2017/02/23 10:52
  • 推特流彈亂掃 川普勝選以來罵遍各方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大選期間大力使用推特,即便贏得大選之後,他仍不改習慣,持續以推特做為行政宣布、拋出外交政策,乃至尖酸抨擊任何反對他的人。
    2017/01/17 13:06
  • 砰砰砰!惡煞討40萬開3槍 流彈波及派出所

    討債開槍,流彈還因此波及到派出所!10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板橋沙崙派出所附近驚傳槍響,原來一名男子到被害人家討40萬的賭債不成,當街開3槍,導致流彈打到派出所玻璃,對方嚇得跑進警局求救,警方也立刻奪門追捕,短短6分鐘逮到嫌犯。
    2017/01/11 12:30
  • 列隊送殉職警犬 加警:牠們是真正的警察

    狗狗對於主人來說不只是寵物,也是重要的同伴,而對警察來說,「警犬」更具有特殊意義。美國加州長堤警局(Long Beach police Department)一隻4歲的警犬,在圍捕行動中不幸遭到警方流彈射傷殉職,警方同仁深感傷心遺憾,警局副主任也沉痛表示「牠對我們來說,意義遠超於只是一隻狗。」
    2016/06/3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