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流動率 結果共83筆

  • 〈獨家〉「中央廚房」大公開! 砸百萬蓋無塵室

    永康街芒果冰重新出發,由原本老闆羅駿樺的麻吉,一位從小就移民加拿大的型男好友全權掌舵,也因此新冰店走的是濃濃的美式風格,不論是硬體設備的中央廚房、創意辦公室,還是員工的訓練,都跟原來的冰店不一樣,就連即將上場的水果冰,採用1000C.C.的外帶杯包裝,站著吃除了有噱頭,也能增加來客數的流動率。
    2010/06/10 19:03
  • 〈獨家〉「女人專屬福利」 替業者多賺20%業績

    現在公司針對女性,提供育嬰假和生理假已經不稀奇了;台北市一家網路服務公司,打出是「全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不僅該有的福利都有,每年2次情人節,公司砸下15萬,買禮物犒賞女員工,或讓員工出國旅遊,連平常在辦公室裡,提供中將湯給女生調身體,連廁所都有整套的化妝工具,雇主說,就是因為緊緊抓住女員工的心,不只流動率低,業績還能年年成長20%。
    2009/09/08 19:27
  • 〈獨家〉客人不滿「禁帶外食」 摔盤嚇跑人

    台中市知名的一中商圈內,一家小吃店為了增加店裡客人的流動率,所以禁止用餐客人吃外食,結果有男子不滿被限制、不願配合,還當場把剛送來的餐點,往地上砸,嚇壞旁邊其他吃飯的客人,還沒吃完拔腿往外跑,就怕被波及。
    2009/05/22 18:44
  • 員工買制服扣300 加油站遭踢爆

    不景氣工作難找,有些民眾乾脆到加油站打工,但台灣優力加油站,卻要求員工必須自掏腰包買制服,從第1個月的薪水中扣掉300元治裝費,於是就有員工忍無可忍像媒體爆料不合理,不過業者卻說,加油站員工的流動率相當大,若是都支付每個員工制服,實在太虧本,要員工自費,其實業者也是滿腹委屈。
    2009/01/27 18:28
  • 午餐40有找巴結員工,公司?

    住宿、休閒娛樂,還有搭交通車統統免費!吃到飽的營養午餐,40元有找,還有當季新鮮水果便宜供應,這是一家面板大廠體貼員工的福利,這家公司目前全台灣擁有9千多名員工,流動率號稱業界最低。 【業者資訊】 洽詢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楊梅廠
    2008/03/07 16:04
  • 流動率最低 午餐40有找巴結員工

    住宿、休閒娛樂,還有搭交通車統統免費!吃到飽的營養午餐,40元有找,還有當季新鮮水果便宜供應,這是一家面板大廠體貼員工的福利,這家公司目前全台灣擁有9千多名員工,流動率號稱業界最低。
    2008/03/06 19:40
  • 防離職潮 日本企業祭出「扭蛋機」

    如果您是公司老闆,相信您一定有一個煩惱,那就是,為何老是留不住人才,為了避免公司員工流動率太大,日本企業有一些創新做法,有人成立「小天使制度」,讓老鳥來照顧菜鳥,還有公司乾脆祭出年輕人最喜歡的「扭蛋」,怎麼樣用扭蛋來留住人才?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2007/05/30 22:20
  • 〈獨家〉公家也不便宜!假日停淡水 車費翻兩倍

    假日到淡水,車位總是一位難求,認定公家停車場收費比較便宜,不少車主寧願慢慢的排隊等著進場停車,不過為了提高停車場流動率,淡水捷運地下停車場,假日收費一小時60元,比平日貴一倍,許多車主要付賬時才發現,都大吐怨言。
    2004/11/28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