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人專屬福利」 替業者多賺20%業績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公司針對女性,提供育嬰假和生理假已經不稀奇了;台北市一家網路服務公司,打出是「全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不僅該有的福利都有,每年2次情人節,公司砸下15萬,買禮物犒賞女員工,或讓員工出國旅遊,連平常在辦公室裡,提供中將湯給女生調身體,連廁所都有整套的化妝工具,雇主說,就是因為緊緊抓住女員工的心,不只流動率低,業績還能年年成長20%。

業者吳星穎:「有女生常用的土司麵包(衛生棉),再來是中將湯,再來比較特別的,別家公司沒有的,就是有絲襪的備品。」

怎麼會有福利這麼好的公司?還幫女員工準備絲襪,連廁所裡,都還有一整個工具齊全的化妝箱,讓女員工可以出門前,順便打理門面。吳星穎:「最基本的化妝水啊,乳液啊,然後粉底液,甚至眼影彩妝之類的,甚至仔細到連假睫毛、指甲油都有。」

這家已經有8年歷史的網路服務公司,號稱是全台灣最寵愛女性的企業,80多位員工,有7成都是女性,3年前徵人時,就開始強調以女性優先錄取,還被勞工局關切有性別歧視。

不過,老闆倒是覺得,自從女性員工越來越多,業績也相對跟著成長。總經理林尚能:「業績的成長率,每年可以高達20%的成長。」

業績有成長,老闆當然開心,肯砸重金犒賞女員工,像是每年2次情人節,送花、送禮,比員工的男朋友或老公還要勤。

禮物包括,精品皮夾、香精油、指甲彩繪或是高跟鞋等,全公司只有女生才有。林尚能:「我們每次情人節所要花費的,大概每次在15萬左右。」

員工餐廳外不僅有優美的景色,裡頭還掛滿了十大頂尖業務員的沙龍照,平均年齡有25歲,各個長相甜美,也是企業形象代言人,業者懂得善用女性需求,創造出來的特殊福利,也替自己贏得好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81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