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洛城 結果共280筆

  • 全球歌迷湧洛城 送天王最後一程

    抽中麥可追思會門票的8750名幸運歌迷,幾乎都在今天從美國各地,開著車湧入洛杉磯的追思地點,大批車潮幾乎塞爆附近的停車場,而抽不到票的歌迷也沒放棄,有英國歌迷就大老遠飛到LA,要瞄準場外的黃牛票;至於主辦單位,為了怕有歌迷混入會場,要求有票的歌迷,都必須在右手腕,戴上統一發放的金色手環。
    2009/07/07 22:37
  • 麥可追思會倒數 洛城花1.2億維安

    流行歌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追思會,即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登場,追思會的主辦單位,已經公佈了抽中入場券的歌迷名單,同時發放入場券;儘管歌迷是免費入場,然而洛杉磯市卻得拿出380萬美金,折合台幣1億2500萬台幣的公帑買單,進行現場的維安工作。
    2009/07/07 14:28
  • 洛城官員涉集體收賄 華裔市長被起訴

    美國洛杉磯最近爆出,民選官員被控集體收賄案,其中天普市的華裔市長,是台灣鄉親汪嵩之。這起案件發生在海外華人社區,由於原告被告都是華人,案情的發展也成為洛杉磯一連串官員弊案中,最受華裔關注的事件。
    2009/06/12 16:31
  • 〈快訊〉洛城淺層地震 芮氏規模5

    最新消息,加州洛杉磯上午傳出芮氏規模5的有感地震。
    2009/05/18 12:29
  • 〈快訊〉洛城飛返東京 日增新流感疑例

    根據外電最新的報導,日本東京成田機場,今天又發現一名新流感疑似病患。
    2009/05/04 19:41
  • 夜奔洛城 賈靜雯:想快點抱女兒

    藝人賈靜雯跟丈夫孫志浩的爭女風波,終於有了進展!賈靜雯星期天已經跟女兒梧桐妹通過電話,同時立刻在星期一晚間搭機飛往美國洛杉磯,一方面終於可以見到女兒,也可以和夫家進一步談監護權的事情,出發前面對媒體,賈靜雯情緒顯得很激動,只說她希望趕快抱到女兒。
    2009/04/14 00:19
  • 陸富豪團赴美買屋 TVBS洛城直擊

    號稱大陸「富豪」的購屋團,今天在美國洛杉磯展開第一天的購屋之旅,今天看的都是千萬豪宅,這個專門到美國看房地產的大陸購屋團,也引起美國媒體的高度關注,購屋團的領隊不諱言地說,「團員財力都非常雄厚」,究竟今天有沒有買成房子?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9/02/26 21:05
  • 邱毅爆料 黃芳彥藏匿美洛城公寓

    扁家弊案的關鍵證人黃芳彥,依舊沒回國接受傳喚。而特偵組證實,吳景茂在起訴前曾供出,黃芳彥也有幫吳淑珍保管財物,其中還包括價值不斐的鑽石!因此特偵組上午再度發出傳票,希望他回台說明;而立委邱毅也爆料,黃芳彥現在藏匿在美國洛杉磯的一間公寓內。
    2009/01/23 11:14
  • 洛城警匪追逐 車冒火驚險直擊

    美國洛杉磯在星期五晚間,發生警匪追逐事件,過程中,歹徒的汽車突然冒火,卻還是不停車,試圖擺脫警方,驚險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2008/12/14 09:55
  • 銘清訪台/ 洛城僑界譁然 陸僑取消來台觀光

    受邀訪台的張銘清,在台灣遭到暴力圍勦,消息傳到美國僑界引起一陣譁然,許多旅居美國的鄉親擔心,不僅台灣形象受到衝擊,南台灣家鄉的經濟恐怕會雪上加霜,也有旅居美國的大陸僑民決定,要取消到台灣觀光的行程。
    2008/10/23 16:49
  • 加油站火燒車 警消路過及時搶救

    帶您直擊這驚險瞬間,美國洛城一名女駕駛,不慎將駕駛的休旅車,撞上路邊加油站,車子瞬間起火,幸好消防隊員恰巧路過及時搶救,她才撿回一命。
    2008/10/18 17:19
  • 紓困新案過關 洛城華人反應不一

    美國7千億金融紓困新方案,在全球的關注下過關,不過洛杉磯華資金融和房地產業者卻都認為,紓困方案即使能恢復短期信心,之後還有許多問題會慢慢浮現;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10/04 17:36
  • 林憶蓮巡迴演唱 洛城亮麗現身

    香港女歌手林憶蓮,在美國展開巡迴演唱,在洛杉磯亮相時,她不談感情、不提女兒,林憶蓮說,希望自己的歌聲,能夠在不同的階段,給歌迷帶來不同的感動。 林憶蓮穿著一身黑,帶著一臉笑,出現在美國洛杉磯。歌手林憶蓮:「我希望這一次在演唱會上面,我們整體的整個音樂的編排跟氣氛,會帶大家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一個晚上。」
    2008/09/19 08:21
  • 洛城列車對撞 至少10死70傷

    美國洛杉磯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也就是當地星期五下午4點40分左右,發生嚴重的列車對撞意外,一列載客車跟貨運列車對撞,造成多節車廂出軌,至少10死、70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嚴重。
    2008/09/13 11:45
  • 洛城產權文件 現扁夫妻英文簽名

    前總統陳水扁和吳淑珍夫婦,被爆出確實曾經在海外置產,2004年他們將美國洛杉磯東北郊區的鑽石巴市的房產脫手高價賣出,現在更有保險公司文件證實,這棟房子早在21年前,也就是1987年陳水扁擔任民進黨中執委時購入,直到1994年12月就任台北市長前,才轉手過戶給岳父母。
    2008/09/05 12:20
  • 〈獨家〉扁家洛城房產轉賣 新屋主台灣人

    邱毅爆料陳水扁家在美國「曾經擁有」房產,不過後來已經轉賣,TVBS在洛杉磯獨家追蹤,發現這棟疑似扁家賣出的房產,新買主也是台灣移民,他們再翻翻資料一查,果然當初賣屋的人英文署名就是「陳幸妤」,得知買到扁家的房產後,他們相當訝異,還直呼早知道賣家是陳水扁,當初再便宜也不會買。
    2008/09/03 16:58
  • 洛城產權檔案文件 證明扁曾置產

    美國洛杉磯加州地產局的產權檔案文件顯示,前總統陳水扁和吳淑珍夫婦,曾經在洛杉磯東北郊區的鑽石巴市置產,文件上還出現兩人的英文簽名,這房子在2004年脫手,賣出的價格是10年前買價的3倍,不過曾經在海外置產的消息曝光,也讓陳前總統的誠信,再度受到質疑。
    2008/09/03 11:35
  • 邱毅再爆 扁10多年前就在洛城置產

    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扁家再爆料,今天拿出3份美國房屋產權轉讓證明,說陳水扁在10多年前當立委時就在美國洛杉磯買了房子,當選台北市長後,把房屋轉讓給吳淑珍的父母,2年後再轉給陳幸妤,藉此逃避監察院財產申報,根本就是在欺騙台灣人。
    2008/09/02 10:34
  • 天大的秘密! 洛城地底藏9億桶油

    美國油價不斷飆漲,但是其實很多美國人不知道,其實在西岸大城-洛杉磯的地底下,蘊藏了相當豐富的石油,而且石油商早就高樓林立的洛杉磯市區,祕密開採了一段時間,就連知名的比佛利山高中校園,地底下都有石油,專家估計,洛杉磯的石油藏量,至少有9億桶之多。
    2008/08/21 22:37
  • 〈獨家〉馬總統低調過境 密會洛杉磯市長

    總統馬英九在下塌飯店,最後一批接見的訪賓,洛杉磯市的市長意外現身!TVBS捕捉到兩人會面的獨家畫面,洛城市長安東尼奧向馬英九表示,在美國市長選上總統沒有前例,馬英九的際遇,讓洛城市長對自己的政治生涯,充滿樂觀想像。
    2008/08/13 15:49
  • 洛城要管狗仔 擬3公尺安全距離

    美國洛杉磯好萊塢,可以說是全球明星密集度最高的地方,狗仔媒體也是整天緊盯,洛杉磯有人提案要明文管理狗仔媒體,甚至還提出要保持3公尺的安全距離,不但引起媒體的不滿,連當地警局都諷刺,只要名人先把自己管好,就不有那麼多問題了。
    2008/08/03 15:54
  • 過境就是過境 馬洛城不見僑胞

    新駐美代表袁健生走馬上任,在洛杉磯舉行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總統馬英九過境美國相關細節,袁健生表示,等確定後,下星期台美兩方將會同時公布。袁健生也帶來馬總統的親筆信,他說,總統這趟在美西,雖然不能跟僑胞們會面,但他重視僑胞感受,也透過親筆信向大家說明。
    2008/08/03 13:57
  • 馬總統過境洛城 行程仍在安排中

    總統馬英九這個月,將過境美國西岸,出訪中南美,駐洛杉磯辦事處新任處長龔中誠,也剛好上任,要準備安排馬英九的過境行程,只是此行的低調,洛杉磯僑界已傳出不滿的聲音。
    2008/08/01 10:07
  • M5.4地震撼洛城 市區民眾疏散

    美國洛杉磯華人聚集的東南郊區,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當地星期二早上11點42分左右,發生芮式規模5.4的地震,幸好沒有傷亡傳出;這起地震雖然算不上大,不過由於科學家不斷預言加州會發生一場毀滅性的大地震,這起地震也讓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2008/07/30 10:14
  • 天大的秘密! 洛城地底藏9億桶油

    美國油價不斷飆漲,但是其實很多美國人不知道,其實在西岸大城-洛杉磯的地底下,蘊藏了相當豐富的石油,而且石油商早就高樓林立的洛杉磯市區,祕密開採了一段時間,就連知名的比佛利山高中校園,地底下都有石油,專家估計,洛杉磯的石油藏量,至少有9億桶之多。
    2008/06/2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