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洛城 結果共280筆

  • 禁衛軍上伸展台! 英名牌秋冬秀登洛城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一兩年,高端時裝市場不景氣,不少歐洲名牌紛紛前進美國開新旗艦店,希望刺激市場,有著159年歷史的英國老牌最近就在洛杉磯辦秀,還請來皇家禁衛軍登台,噱頭十足
    2015/04/20 15:08
  • ​洛城辦公大樓祝融 火舌竄燒直衝天際

    美國洛杉磯一棟6層樓高的辦公大樓,星期二晚間8點發生火警,火勢從5樓向上延燒,整層屋頂陷入一片火海,消防人員派直升機灑水灌救,花了1個多小時撲滅火勢,也平安救出2名受困民眾
    2015/04/09 17:04
  • 連開五槍擊斃遊民 美警暴力執法惹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警方又爆出執法過當爭議!洛杉磯6名員警在市中心貧民窟,盤查一名疑似涉入搶劫案的遊民,雙方卻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把人壓倒在地還拿出電擊槍電擊,混亂中警方連開了5槍,遊民當場死亡
    2015/03/03 07:09
  • ​洛城大雨 奧斯卡紅毯遮雨棚漏水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紅地毯的遮雨棚也漏水了
    2015/02/23 09:20
  • 洛城近郊油廠爆炸 火勢猛烈廠區成焦炭

    加州洛杉磯近郊地區,一座煉油廠突然發生爆炸,一度造成石化燃料外洩,引發熊熊大火,整棟工廠被燒成灰燼,大火伴隨著黑煙,不斷衝向天際,火勢相當猛烈,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廠區整個被灰燼覆蓋變成灰白色,建築更是扭曲變形,可以想見當時爆炸有多猛烈
    2015/02/19 07:37
  • 穿梭大街小巷飄香 「快餐車」洛城正流行

    台灣常見的流動攤販,在美國也看得到!不過他們叫「行動快餐車」,光在洛杉磯就有上百輛,穿梭大街小巷,而且賣的料理,從墨西哥料理到日式、韓式都有,甚至還有中餐料理。有年輕人花大約180萬台幣,做快餐車生意,並且利用Twitter來作宣傳
    2015/01/07 21:49
  • 加州高鐵動工 洛城到舊金山僅需2.5小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延宕多年的美國加州高鐵,終於要動工了,這也將是美國史上第一條高速鐵路, 編列了680億美元預算,預計要花14年時間建造,未來從洛杉磯到舊金山,搭高鐵只需不到2個半小時,大幅縮短交通時間
    2015/01/07 15:39
  • ​裘莉新片風波多 洛城車禍意外幸無恙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小布跟裘莉才剛傳出,在裘莉執導新片《永不屈服》澳洲首映後,飯店陽台大吵架。回到美國洛杉磯,裘莉日前參加放映活動,又發生座車打滑車禍意外,整個電影宣傳風波不斷,媒體焦點,都還是在準備轉型女導演的裘莉身上
    2014/12/03 13:24
  • 【FOCUS新聞】人民幣「錢」進洛城市中心 蓋摩天樓

    我們去加州洛杉磯旅遊,會到「環球影城」、「迪士尼樂園」、還有「好萊塢」與「比佛利山莊」,但較少人會去洛杉磯市中心觀光,因為市區長久以來被認定治安不好,不過近年來,洛城市中心歷經一番改造,建蓋體育館以及展演中心,比方說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Staples enter」,這些設施替市區聚集人氣,不只吸引餐廳與酒吧進駐,連土地開發商都來投資,要將晚上就變空城的洛杉磯市中心,變身成舒適、機能性高的住宅區。
    2014/05/21 20:36
  • 洛城開發熱 建商砸7.5億美元蓋公寓

    美國洛杉磯最近出現一波開發潮!不少建商在洛城市區,蓋起一棟棟大樓,還有人砸下7.5億美元,要把一處停車場變成1500戶的公寓,連大陸建商也相中洛城,打算分杯羹,興建複合式公寓大樓。
    2014/05/21 09:43
  • 洛城20年最大震 專家:恐再7以上強震

    美國加州上週末發生規模5.1地震,今天有更多地震當時的畫面曝光,包括在劇院看戲的民眾,地牛翻身時驚慌失措,還有餐廳監視器拍下天搖地晃的那一刻,這是洛杉磯20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專家警告,未來30年內,加州有高達86%的機率,會發生規模7以上的強震。
    2014/04/01 17:09
  • 洛城5.1地震 天搖地動紅酒碎滿地

    美國洛杉磯地牛翻身,當地時間晚間9點,發生芮氏規模5.1地震,由於是淺層地震、震感強烈,持續搖晃了15秒以上,不少超市裡的貨架都遭殃,紅酒玻璃碎了滿地,連迪士尼樂園裡的設施也一度終止,遊客卡在空中動彈不得,園方緊急暫停營運。
    2014/03/29 19:35
  • 洛城4.4地震 主播嚇呆急躲桌底

    台灣時間星期一下午,洛杉磯發生4.4地震,由於是淺層地震,加上震央位在鬧區,也是5年來最強的一起地震,所以不少洛杉磯民眾嚇了一大跳,當地電視台主播,地震當時正在播新聞,被劇烈搖晃給嚇壞,忙著往桌子底下鑽,驚恐的瞬間也都被LIVE播出。
    2014/03/18 11:01
  • 馬總統過境洛城 拜年口誤說成舊金山

    馬總統過境美國洛杉磯,抵達下榻旅館時間是晚上10點半,仍有幾百名僑胞喊著口號,歡迎馬總統,而馬總統不知道是不是累了,對著鏡頭跟僑胞拜早年,一開口把洛杉磯說成舊金山,NG重來好尷尬。
    2014/01/28 17:08
  • 洛城車展22日開跑 搶推新車搏版面

    洛杉機車展即將在這個月22日盛大開跑,不過各大車商為了搏版面,紛紛在展前率先發表新車款,其中BMW的i電動車系列就推出i3和i8,2款全新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而積架(Jaguar)也發表新款硬頂車體的雙門轎跑車,預計新車將在明年春季上市,而預估今年洛杉磯車展,車商總共將推出50款首發新車,明顯感受到車市回溫的跡象。
    2013/11/21 17:12
  • 闖洛城機場狂開槍 旅客驚逃全都錄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上週五驚傳槍響,23歲的槍手帶著半自動步槍,大搖大擺走進第三航廈大開殺戒,而且目標針對TSA交通安全局人員,一名安檢員中彈身亡,另外還有6人受傷,槍手在開槍前,逢人就先問對方是否來自TSA,上千名乘客嚇得拔腿狂奔,有人邊逃邊用手機拍攝當當時驚恐畫面。
    2013/11/04 21:39
  • 〈快訊〉洛城機場傳槍響 3人受傷、旅客疏散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洛杉磯機場傳出槍響!
    2013/11/02 00:56
  • 〈快訊〉洛城機場傳爆炸 一度關閉班機延誤

    最新消息,洛城機場傳爆炸,一度關閉班機延誤。
    2013/10/14 13:28
  • Kitty牽手機飛洛城 可愛驚艷美媒

    長榮航空首班畫有Kitty彩繪的波音777班機,首航抵達美國洛杉磯,這架班機除了有Kitty,還有美樂蒂、布丁狗等,19位三麗鷗家族成員,因此有個特殊的暱稱叫牽手機,可愛程度破表,美國媒體也紛紛報導。
    2013/09/19 18:44
  • 洛城度假海灘濺血 車撞人群12死傷

    美國洛杉磯著名的威尼斯海灘,發生汽車衝撞人群事件,造成1死11傷的慘劇,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嫌犯駕車瞬間加速,朝人群衝去,顯然是蓄意衝撞殺人,其中傷重不治的,是一位剛剛結婚的義大利新娘,她到美國度蜜月,卻遇上死劫。
    2013/08/05 09:25
  • 藍可兒無外傷 警約談擁房鑰飯店人員

    華裔女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陳屍在塞西爾飯店頂樓水塔,洛城警方約談多名飯店人員,其中1人擁有藍可兒房間的鑰匙,被認為涉嫌重大,而法醫也針對藍可兒的屍體進行驗屍,初步發現沒有明顯外傷,但是否有其它疾病或吸毒,理學報告大約6週後出爐,而案發的飯店也正進行清理工作,雖然水質檢測結果沒有病菌,但部份飯店客房、餐廳及咖啡廳的飲用水可能都摻有屍水,還是引起不小的恐慌。
    2013/02/23 18:41
  • 洛城警方圍捕殺人犯 尋獲兇嫌屍體

    這個月初,美國加州一名遭到開除的非裔員警挾怨報復,涉嫌槍殺3人後攜械逃逸,洛城警方掌握嫌犯行蹤,展開圍捕,還有警察殉職,過程中,嫌犯藏匿的山區木屋起火,最後警方在火場找到嫌犯屍體,長達10天的警匪追捕, 總算落幕。
    2013/02/14 12:48
  • 美警殺人潛逃 洛城員警大動員緝凶

    美國加州在10天前,發生員警疑似因為不滿被開除,開槍復仇造成3人死亡的事件,嫌犯攜械逃亡多日,今天被發現藏匿地點,洛杉磯員警荷槍實彈,展開圍捕行動,目前知道嫌犯身亡,有兩名員警在駁火過程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重不治。
    2013/02/13 11:05
  • 洛城警「槍枝買回」 驚見火箭發射器

    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國小校園槍擊,後續效應持續在全美發酵,有的學校教職員開始上課,學習如何用槍,保護自己也保護學童,而洛杉磯警方則是在一年一度的「槍枝買回」活動上,收到兩支「火箭筒」,讓很多人不禁要問,難道這些人把美國,當作需要武器自保的第三世界國家嗎?
    2012/12/29 17:16
  • 〈獨家〉慶雙十! 150輛哈雷插旗洛城遊行

    慶祝即將到來的中華民國國慶,在美國南加州的僑胞也舉辦了哈雷機車慶雙十的活動,一共150輛哈雷機車插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馬路上奔馳慶祝,吸引眾多華人共襄盛舉,人數也從前年35部哈雷機車,到今年突破150輛。
    2012/10/0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