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洛城 結果共280筆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NBA/退役球星皮爾斯洛城住家遭竊 損失超過300萬

    前NBA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近期又上新聞版面了,但他這次不是因為爭議言論,而是因為洛杉磯住家遭小偷上門偷竊,損失超過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洛杉磯警方已經出面展開調查。
    2024/03/20 13:49
  • 「The不讓」模式!詹皇決勝節砍19分 湖人大逆轉快艇

    NBA洛杉磯湖人今(29)日客場挑戰同城的快艇,上演本賽季最後一次的洛城內戰,也是快艇下賽季搬到新主場前,兩隊在「同座主場」的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第四節一度陷入21分落後的湖人,在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單節狂砍19分下,上演絕地大逆轉,終場以116:112勝出,本季對戰快艇取得3勝1負優勢。
    2024/02/29 14:03
  • 不想再住街頭!洛城「室內安全」計畫 2千人搬離帳篷

    全美無家可歸的人口數量,創下史上新高,當中三分之一都在加州;根據統計,在疫情期間,每四人就有一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以街頭為家;讓洛杉磯當局從2022年底,開始推動一項「室內安全」計畫,目標要拆除街頭帳篷,將街友安置到臨時住房,成效如何?來看看計畫實施的第一現場!
    2024/02/21 19:58
  • 紐約、洛城兩大機場爆挺巴勒斯坦示威 交通堵塞62人遭捕

    美國繁忙的洛杉磯國際機場和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今天上午遭遇示威活動,挺巴勒斯坦的群眾擋住入口道路,導致機場周圍交通堵塞。警方表示在這兩地抗議活動期間共逮捕62人。
    2023/12/28 11:49
  • NBA/聯盟前五強有誰?皮爾斯表態「沒詹姆斯」 賈奈特傻眼開譙

    洛城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隊奪下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首冠、並將MVP獎項收入囊中,成為聯盟首位紀錄保持者,在大多數人看來,無疑是對其生涯成就的一大加分項,然而卻有人抱持反對立場;在季中決賽期間,綠衫軍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因為「聯盟前五」一事爆發爭執。
    2023/12/12 13:58
  •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2023/11/12 17:39
  • NBA/不看好快艇4星?小河流喊「別想著做自己」:得有人犧牲

    「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對此前快艇球員、新任《ESPN》分析師「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坦言,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整體」繼續往下走,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同時瑞佛斯也表示,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
    2023/11/10 11:17
  • NBA/湖人客場4連戰前遇上大麻煩 文森特因膝傷將缺陣2週

    NBA洛杉磯湖人上役在洛城內戰擊敗快艇,中止對戰快艇的11連敗,不過接下來將展開客場4連戰的湖人卻傳出壞消息,陣中後衛文森特(Gabe Vincent)因傷將缺席至少2週。
    2023/11/04 13:51
  • NBA/拚老命!詹皇上場42分鐘 轟35分終止對快艇11連敗

    NBA今(2)天上演洛杉磯內戰,快艇和湖人一路纏鬥到第四節,快艇在讀秒階段靠著當家球星喬治(Paul George)三罰俱中,將比分扳平成117 :117進入延長賽,延長賽湖人靠著里夫斯(Austin Reaves)拿下7分、快艇則只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發揮難撐大局,終場湖人以130:125擊敗快艇,終止對戰11連敗,而今年38歲的湖人招牌球星詹姆斯上場時間(Lebron James)超過42分鐘完全燃燒,個人狂轟35分12籃板7助攻。
    2023/11/02 14:23
  • NBA/喬治想在快艇待到退休 自曝正與球團積極討論續約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但兩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始終無法帶領球隊更進一步,逐漸讓球迷失去耐心,甚至出現送走2人的聲音,不過近日喬治公開表達想在快艇退休的念頭,更透露已經與球隊積極討論續約事宜。
    2023/10/06 10:38
  • 又是亞裔受害! 洛杉磯唐人街精品店遭搶女店員被揍慘

    美國亞裔族群被攻擊的案例,再添一樁!洛杉磯唐人街一家精品店,被歹徒闖入行搶,而且上前制止的60歲越南裔女店員,還被狠狠甩在地上,甚至被歹徒出拳攻擊,導致眼睛受傷流血,而且過程都被監視器記錄下來。當地華人組織表示,他們已和洛城警局合作逮人,精品店老闆也懸賞5000美元,希望抓到行兇搶匪。
    2023/09/16 11:22
  • 班機風暴中迫降冒出火花 洛城醫院嬰斷電中誕生

    美國最近天災連連,希拉里風暴剛肆虐加州,德州現在又有一個「哈羅德」風暴,直撲而來。希拉里風暴為加州帶來不少災情,有一間醫院在斷電環境中,新生兒平安誕生,另外有一架航班在風雨中「硬著陸」,驚險迫降。
    2023/08/23 19:46
  • NBA/別小看里夫斯!籃網大鎖認「守他超麻煩」:一堆人都不懂

    從落選秀到陣中主力、甚至成為「洛城新寵兒」的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無疑成功斬獲賽季,更入選本屆美國代表隊陣容,將出戰世界盃賽事;然而儘管憑藉過人的比賽理解證明自己,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里夫斯的崛起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對此同為美國隊隊友、同時躍升成為籃網一哥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則表示,不應該再有人小看他,盛讚其在球場上的能量。
    2023/08/16 14:04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NBA/沒人想看灰熊贏?里夫斯笑「整隊都在垃圾話」:打贏他們超讚

    2022-23打出絕佳表現,不僅證明自己有資格立足NBA賽場,更成為洛城新寵兒的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無疑是賽季最成功球員之一;不僅如願與湖人達成續約協議,更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之一,而在閒暇之餘,里夫斯也受邀至部份網路節目採訪,足見其人氣之高。而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里夫斯也提到季後賽首輪對上第二種子灰熊,雙方在場上的摩擦和擊敗對方的感受。
    2023/08/12 22:24
  • 美國7月CPI報喜!通膨終放緩 泰勒絲歌迷豪砸百萬台幣追星

    美國公布7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3.2%低於預期,帶動週四美股小幅上漲。儘管不少投資人對於美國經濟前景還是堪憂,但通膨降溫,還是讓美國消費者有感。像是天后泰勒絲演唱會,美國巡演最終場,許多歌迷花錢不手軟,周邊經濟效益為洛城至少挹注3億美元的GDP。
    2023/08/11 15:30
  • NBA/洛城雙槍組合恐拆夥?快艇傳不急於提前續約雷納德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一度讓快艇成為奪冠熱門,儘管這對雙星組合年年都被寄予厚望,卻因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導致快艇始終未曾叩關總冠軍賽,如今2人即將換約,但傳出球隊並不急於續約,讓這對雙人組是否繼續合作恐有變數。
    2023/07/31 11:38
  • 美國成長.就業強韌!洛城遊民不減反增10%

    去年12月,洛杉磯選出巴斯(Karen Bass)擔任新市長,他在宣誓就職時承諾,會在上任後的六個月內,讓1萬4千多居民有臨時或永久住處;但根據最新統計,洛杉磯的遊民人數增加了10%,聖地牙哥其他郡的增幅更大,都超過20%。與此同時,週四(29日)公布的最新經濟數據,都顯示美國經濟持續強韌,包括第一季GDP的終值再上修,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更創下20個月以來最大降幅!
    2023/06/30 19:54
  • NBA/巫師恐再送走保羅 傳洛城雙雄最有機會搶下他

    NBA華盛頓巫師今(19)日爆出與鳳凰城太陽完成重磅交易,比爾將前往太陽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而巫師則是收下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但巫師預計不會留下保羅,據傳洛城雙雄將是最有機會拿下保羅的球隊。
    2023/06/19 16:01
  • NBA/公鹿禁區大將傳有意前進洛城 湖人想完成交易難度高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西區冠軍賽遭到淘汰後,準備在休賽季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外媒《Lakers Daily》記者Peter Dewey近日指出密爾瓦基公鹿前鋒波蒂斯(Bobby Portis)有意加入湖人,與昔日教練漢姆(Darvin Ham)聯手。
    2023/06/05 14:56
  • LA直擊/林襄首度踏出亞洲!露性感小蠻腰甜喊:好放鬆

    樂天女孩炫風襲美,天使隊台灣日隔天也展開洛杉磯市區導覽行程,第一站先參訪手機殼大廠,當地員工還特製樂天桃猿T-Shirt熱烈歡迎,準備專業攝影棚幫樂天女孩拍攝個人照,下午則前往比佛利山莊體驗洛城獨特風景,林襄穿著軍綠長袖綁帶上衣,露出小蠻腰,看到鏡頭擺出專業模特兒POSE,直呼很喜歡美國的氛圍。
    2023/05/27 07:00
  • 直擊洛城MLB道奇球場 開箱NBA快艇體驗館

    洛杉磯是不少球隊的主場城市,包含大聯盟道奇隊,球場有60年歷史,可容納5萬6千名球迷,球場總高度達到九層樓,相當壯觀,另外NBA快艇隊也在LA,目前新的專屬主場正在蓋,豪華包廂最貴區域也曝光,包一個球季就要花台幣六千萬。
    2023/04/28 17:58
  • NBA/威少復仇!洛城內戰湖人不敵快艇 跌至西區第7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6)日與洛杉磯快艇上演「洛城內戰」,賽前戰績相同的兩隊,力求保住西區前6席次,捉隊廝殺備受關注;最終快艇多點開花,以125:118擊敗湖人,取得對戰11連勝,本季4戰橫掃湖人,也將湖人擠到附加賽行列的西區第7,季中轉戰快艇的「忍者龜」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完成對老東家的「復仇。」
    2023/04/06 14:12
  • 美洛城3警中彈 警方包圍林肯高地民宅

    美國洛杉磯發生槍擊案,三名警察遭人開槍中彈,美國媒體報導,當地警方現在封鎖了一間民宅車庫,裡面有一名相關嫌疑人,當警方攻堅進入時,嫌犯已經死亡。
    2023/03/0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