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洛城 結果共280筆

  • 金紀玖洛城豪宅曝光 傳過戶給子

    台巴10億元外交醜聞,檢調單位正急於追查關鍵人物金紀玖的行蹤,目前掌握的消息是,他4月26日從香港進入深圳後轉往廈門,隨後在4月29日,就已經從福建的福州搭機出境前往日本。
    2008/05/05 11:44
  • 2100洛城開講 DirecTV全美播出

    TVBS 2100全民開講首度搬到洛杉磯,在當地1日晚間9點播出,並接受北美觀眾的Call-In,和僑胞一同關心台灣政治,許多僑胞認為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和溝通管道,反應熱烈,TVBS透過美國DirecTV合作,讓全美僑胞都能參與。
    2008/03/03 00:12
  • 洛城麥當勞改風水 業績暴漲2倍

    您想過美國的速食餐廳也會講究風水嗎?洛杉磯的一家麥當勞,因為附近的華人顧客多,在麥當勞店面大擺風水陣,大量運用金色和紅色,還擺上了竹子和流水,結果業績突然暴漲2倍;另外今天全美的星巴克咖啡,突然關門3小時,進行員工訓練,附近的餐廳因此沾光,咖啡通通賣光光!
    2008/02/27 18:05
  • 吳敦義訪洛城 為馬造勢批謝長廷

    隨著總統大選一天天接近,選戰在海外也打得火熱,為了一場洛杉磯藍營的造勢活動,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前往參加,除了強力為馬拉票,還砲轟謝長廷的選舉包機說,批謝長廷不正派,是在污衊台商。
    2008/02/04 17:42
  • 洛城自動販賣機賣大麻 引爆爭議

    在美國洛杉磯,賣大麻是合法的,但必須要有醫生的處方籤,最近就有當地藥局,設立大麻販賣機,需要減輕疼痛的患者,拿張卡,通過安檢,就可以從販賣機買大麻,不過這樣的販賣機一推出,也立刻遭到反毒人士的批評,認為這讓買毒品,變得太容易,會造成毒品泛濫。
    2008/01/27 14:46
  • 新片洛城首映 阿湯哥甜蜜出席

    由勞勃瑞福執導,鐵三角陣容,勞勃瑞福,梅莉史翠普和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片《權力風暴》在洛杉磯首映,阿湯哥帶著老婆甜蜜出席,威爾史密斯和足球金童貝克漢也來友情相挺,為現場掀起陣陣高潮,阿湯哥希望以此片近軍奧斯卡。
    2007/11/03 11:16
  • 加州火劫/如末日降臨加州 洛城「紅色警戒」

    美國加州大火火龍越燒越長,目前已經有將近1百萬人被撤離,當地民眾形容,整個南加州好像有一個巨大的吹風機不斷吹,放眼一看彷彿「世界末日」,由於空氣品質惡化,洛杉磯緊急發布「紅色警戒」,呼籲民眾出門戴口罩,大火也重創電影工業,包括「24反恐任務」在內,很多影集拍攝都被迫暫停。
    2007/10/24 18:46
  • 小南瓜母證實遇害 藏屍後車廂

    震驚華人世界的澳洲遺棄女童案,有了最新發展,被丟在墨爾本車站的女童「小南瓜」,母親已經證實在紐西蘭的奧克蘭市遇害,她的父親則從澳洲搭機轉往美國洛杉磯,目前下落不明,由於這起兇殺案牽涉到3個國家,紐西蘭警方已經通知洛城警方,協尋涉嫌重大的女童父親。
    2007/09/20 13:33
  • 王又曾現身 手握「洛城律師」雜誌

    王又曾在美國現身,還高分貝怒罵記者,TVBS意外發現,這回王又曾手上拿著一本「洛杉磯律師」的雜誌,顯然王又曾最近忙於鑽研美國法律,對於王又曾非法入境案是否要重審?王又曾委任律師龍崗低調不回應,美國移民專家則說,即使移民局提出上訴,因為沒有新證據也很難將王又曾定罪。
    2007/09/05 18:18
  • 能量快要爆發! 7.9強震將襲洛城

    祕魯今天發生7.9強震,而美國地質專家,最近也作出驚人預測,表示洛杉磯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超過芮氏規模7.9的大地震!專家如此斷定,是因為南加州的聖安地列斯斷層,每150到200年會有一次強烈地震發生,如今距離上次大地震已經427年,這個遲來的地震,威力不堪設想。
    2007/08/16 21:58
  • 系統大故障 2萬人擠爆洛城機場

    美國洛杉磯發生大當機意外,使得超過2萬名旅客受困機場動彈不得,等著起飛的班機也塞滿跑道,許多趕到機場接家人的民眾更是叫苦連天,痛罵美國政府缺乏應變系統,影響旅客權益。
    2007/08/13 12:38
  • 謝長廷結束訪美 洛城造勢Say Ye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結束美國訪問行程,明天一早就會回到台灣,不過謝長廷在洛杉磯的最後一場造勢活動上,火力越來越猛,再度提起強姦說,他說國民黨真的沒有強姦,只有殺人而已。至於謝長廷的副手,是不是已經篤定將由葉菊蘭出線,謝長廷要大家再等一等。
    2007/07/29 11:08
  • 神父性侵案和解 洛城教區賠216億

    天主教美國洛杉磯總教區神職人員,被控性侵未成年教徒的官司,總教區14號跟500多位被害人達成庭外和解,教會將提出相當於216億台幣的和解金,平均每名被害人可以獲得台幣4300萬元金,而這也是天主教會為性侵案糾紛所付出最鉅額的賠償金額。
    2007/07/16 07:30
  • 飛抵洛城貝克漢 正式加入銀河隊

    眾所矚目的足球金童貝克漢,昨天抵達洛杉磯,正式加入洛杉磯銀河隊。再成媒體追逐焦點的貝克漢,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目前他有3個兒子,接下來將長住洛杉磯的貝克漢,也希望跟老婆維多利亞,再生個女孩。
    2007/07/14 13:49
  • 愛上女主播 洛城市長外遇辦離婚

    拉丁裔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構沙」,坦承與長期貼身採訪他的女主播兼記者「莎林娜」發生婚外情,並且在上個月就和妻子辦理離婚。兩人都發出聲明表示,私人的事情並不會影響事業上的專業,諷刺的是,維拉萊構沙當初在選市長的時候,就是以愛家的好男人為形象。
    2007/07/05 08:54
  • 洛城苦等無雨 美國進入百年大旱

    全世界各地最近天災連連,而美國則出現大旱危機,美國洛杉磯降雨量已經創下1百年來最低的紀錄,今年恐怕會進入近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乾旱,另外位在非洲的查德湖,本來是世界第六大湖如今乾涸見底,整座湖泊都快不見了!
    2007/06/12 22:19
  • 洛城百萬豪宅 淪為大麻種植農場

    台灣曾經發生豪宅內種植大麻,而引爆話題,在美國,也發生了這樣的案例。美國洛杉磯警方,日前破獲多起非法種植大麻案,嫌犯在豪宅室內,以人工日照方式栽種大麻,市價還賣得更高,估計1年獲利,超過5百萬美元。
    2007/05/26 13:59
  • 洛城野火燒不盡 大批警消急滅火

    美國洛杉磯地區的大火,從昨天開始延燒,大批警消不斷滅火,目前50%的火勢已經控制住,洛杉磯消防局說,大約再一天時間,應該就可以撲滅。當地不少居民連夜撤離,他們說,這場火如同地獄一般,很嚇人。
    2007/05/10 11:40
  • 移民示威變調! 洛城警民衝突暴動

    全美各地,今天都有移民走上街頭,爭取自己的權益,不過在洛杉磯的遊行,最後卻演變成警民衝突暴動!洛杉磯警方在沒有事先知會抗議群眾的情況下,突然出動大批鎮暴警察封鎖街道,引發抗議群眾不滿,警民雙方爆發激烈衝突,警方還朝著人群射發塑膠子彈。
    2007/05/02 17:26
  • 首位綠營駐美代表 吳釗燮過境洛城

    新任駐美代表吳釗燮赴美上任,在美國14日晚間過境洛杉磯時,受到僑胞的熱情歡迎,吳釗燮也強調上任後,將會加強與美方的互信,消除彼此的歧意,至於有關台灣加入世衛組織的議題,他表示將會再和美方做進一步溝通。
    2007/04/16 00:27
  • 以黑掃黑 洛城「黑道」市長掃黑幫

    很多人到洛杉磯旅遊,可能都會覺得當地的治安不太好,事實上自從朱利安尼擔任市長,掃蕩紐約幫派後,洛杉磯成為美國最大的幫派大本營,幫派數量,超過7百個,現在輪到洛杉磯要進行黑道大掃蕩,主導者,就是有過黑道背景的現任洛杉磯市長。
    2007/03/18 17:24
  • 洛城警局募新血 成龍現身代言

    因主演警察故事,曾為港、台、日本警察代言的影壇巨星成龍,這回現身美國洛杉磯,為洛城警察代言;還拍攝了宣傳短片,喜歡現實生活中的警察,也樂於幫警察代言,成龍最近又有美國片商邀約他飾演警察,成龍無奈的說,除非有好的劇本,否則真的不想演。
    2007/03/11 17:18
  • 〈獨家〉王金世英行蹤曝光 現身洛城豪宅

    在美去向不明的王金世英,行蹤終於曝光。TVBS獨家捕捉到她駕車前往洛杉磯的豪宅,不過她一發現有記者在場,沒多久就搭車離去。而王金世英的曝光,也證明了她依然在洛杉磯活動。
    2007/03/10 12:00
  • 特別費/馬英九被起訴 泛藍僑界緊急聲援

    馬英九為了特別費案吃上官司,又辭去國民黨主席職位,美國洛城的泛藍僑界發起聲援行動,全力支持馬英九參選總統。
    2007/02/15 12:05
  • 奧斯卡歷屆影后禮服 洛城亮相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下旬登場,洛杉磯特地舉辦了一場歷屆奧斯卡的服裝秀,展示50年來出席奧斯卡的女星,所穿著最經典,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禮服。
    2007/02/0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