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洗碗 結果共529筆

  • 生意太好吵到你? 持棍男衝湯圓店毆員工

    台北市永康商圈一間湯圓名店,員工正在洗碗收拾,卻莫名被一名男子持棍棒攻擊頭部,導致臉部受傷,警方兩個小時後逮到人,原來攻擊人的是附近鄰居,他聲稱不滿洗碗聲音太吵,才會氣得打店員出氣。
    2023/02/16 12:55
  • 這間飲料店店員太帥!一開門民眾擠爆要求服務 真實身分起底

    甫發行新專輯《Journey》的高爾宣,兔年開春竟「不務正業」跑去手搖飲店打工賣茶,原來愛喝茶的高爾宣近期受到台中一家主打「無糖茶飲」的新概念手搖飲店「飲仕 INSIR 」邀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化身為「找茶高手」捲起衣袖幫客人倒飲料、包裝樣樣來,還充當櫃台人員幫客人點餐;只見高人氣的高爾宣一站出來儼然成為門面擔當,猶如吸客磁鐵般讓現場擠到水洩不通,更有不粉絲看到現實動態直接殺來排隊,大家甚至為了高爾宣不惜大排長龍,只為了讓他「服務」。
    2023/02/02 17:33
  • 都用錯了!菜瓜布正確用法曝光 「這面」污垢難去除

    不少人會用菜瓜布清洗碗盤、餐具,而市面上常見的菜瓜布是以綠色不織布搭配黃色海綿,然而不少人怕刮壞餐具,會用黃色海棉來洗碗,但其實黃色海綿原本的設計並不是用來洗碗。
    2023/01/24 20:34
  • 飛北京同框李榮浩!楊丞琳婆媳互動曝光 過年進廚房幫洗碗

    台灣女星楊丞琳34歲生日當天接受大陸歌手李榮浩求婚,給雙方粉絲拋下震撼彈,目前2人婚姻關係已維持將近4年,因工作忙碌也鮮少放閃,不過她日前公開的照片中意外曝光了家中情形。其中,楊丞琳乖巧的洗碗、婆婆準備年菜的溫馨畫面,引起粉絲熱議,她也開心的說,「謝謝婆婆準備了1桌的年夜飯!」
    2023/01/23 13:42
  • 媳婦惡夢!除夕圍爐淪「人體洗碗機」 苦主:不做怕被說懶惰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一週,返鄉與家人團聚是許多人一年當中最期待的事,不過也有些人一想到要面對家族聚會就十分頭痛,甚至想方設法逃避。日前一名人妻指出,每年除夕到婆家過年,最後都淪為「人體洗碗機」,還曾為了等小姑回家延後一個多小時開飯,讓她與老公產生多次爭執。
    2023/01/14 05:15
  • 當僕人使喚?柳俊烈用完餐具丟給經紀人洗 韓網怒批:慣老闆

    南韓演員柳俊烈去年因炒房而形象大跌,現在又被挖出他過去的「慣老闆發言」, 原來是他為了環保都會帶自己的餐盤到片場裝菜,不過最後竟是交給經紀人洗碗,無意間透露出把經紀人當家僕使喚的習慣。
    2023/01/05 17:03
  • 結婚12年老公從不洗碗! 人妻下班見「這幕」暴怒:豬隊友

    近期有位人妻表示,跟老公結婚12年,且雙方都有工作且共同負擔家庭開銷,然而在家務事方面,老公除了在假日掃地、拖地外其他一律不碰,且每天下班回家就看到一堆髒碗盤沒人洗,讓她相當心累。
    2023/01/05 15:33
  • 婆婆嗆「妳不准花我兒錢」 媳還被逼做這些事網怒了

    許多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就是遇到「婆媳問題」,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剛嫁給老公時,婆婆竟要求「妳不准花我兒子的錢」,因為錢都要給婆婆花;此外,婆婆還要求家中碗筷全部留給她洗,還拿著1條抹布和臉盆,要人妻從一樓跪擦到樓上,甚至還得幫照顧大姑女兒,讓她氣得大罵,「妳們到底憑什麼這樣欺負人?」
    2022/12/27 20:19
  • 頻繁噴酒精又洗手!雙手脫皮「乾癢腫痛」患皮膚炎 冬季大好發

    新冠疫情改變民眾生活習慣,不少人都會隨時噴一下酒精,但每天噴酒精、洗手、洗碗等,碰水的次數多,讓手部出現乾裂、乾癢腫痛等症狀,甚至指縫、皺褶處及指端出現脫皮,指縫邊緣及近端甲褶腫、甲上皮消失等,這些徵狀可能都是手部發出的警訊,要特別注意。
    2022/12/27 12:56
  • 洗碗遭毒姑嫌棄!她出大絕反制 過來人再教1招:以後都免洗

    婆媳問題一直是不少女性無法避免的難關,若家裡還有惱人的大小姑,簡直就是水深火熱的地獄,近日一名人妻分享,每次在婆家洗碗時,婆婆和小姑從來不會幫忙,不僅如此,她們還會在旁邊處處刁難,嫌棄洗碗的水溫不夠燙,會讓碗盤洗不乾淨,後來這位人妻用「1奇招」反制,讓其他女網友們看了非常痛快。
    2022/12/18 05:32
  • 天冷「手濕」活受罪 「掃拖機器人、洗碗機」夯

    冬天最怕就是打掃完家裡兩手濕濕,家裡乾淨了但身體很冷像活受罪,業者推出掃拖機器人,不只能智能感溫噴水、拖完地髒兮兮的拖布也不用用手洗擰乾,自動回收到廢水桶。另外,在家開完趴最怕的就是收拾殘局洗碗的人,也讓洗碗機冬天的銷售增加3成。但不是人人家中都有洗碗機,手洗的人皮膚科醫師也提醒,水溫不宜過高,否則會讓手破皮龜裂。
    2022/12/15 20:12
  • 洗碗「1習慣」孳生48萬倍細菌 牢記3訣竅清潔溜溜

    你是不是有過,下班回家煮飯、吃飯後懶得洗碗,或者冬天水太冰遲遲不想面對洗碗,所以將沾滿油污菜渣的碗盤筷子先泡入水中,等到有空的時候再洗。如果你有這樣的習慣可就當心囉,長時間泡在水中的碗不僅不會比較好洗,甚至會沾染上爆量的細菌,讓你洗也洗不乾淨哦!
    2022/12/15 13:37
  • 這不是洗碗機好嗎!洗衣丟刀叉 害機器內槽變形

    桃園八德一家自助洗衣店,疑似遭客人惡作劇,年輕男子拿衣服去清洗,要換到烘乾機,過程中掉出牛排刀,他拿起來把玩又隨地丟,事後業者接到通知,在洗衣機和烘衣機內發現,有變形的叉子,還有洗到斷裂的不鏽鋼筷子,決定要報案求償。
    2022/12/10 19:04
  • 洗碗機藏風險!殘留化學物破壞腸道組織 醫籲多做「這步驟」

    在國外幾乎家家戶戶普遍都有洗碗機,反觀台灣人家裡似乎不普遍使用方便一次洗淨大量碗盤的洗碗機,更常有人心中不禁好奇問,「洗碗機到底洗不洗得乾淨?」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分享瑞士研究,洗碗機中洗滌模式所殘留的化學物質,恐不知不覺吃入,對人體「腸胃道保護層」產生危害。
    2022/12/09 12:02
  • 世足/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與人間蒸發的英雄

    2022年世界盃,不被看好的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逆轉擊敗連36場不敗的南美王者阿根廷,被許多人視為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之一。那麼在此之前最大的冷門是哪1場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支據傳由「郵差、墓園工人、洗碗工、學校老師」組成的球隊,以及最後人間蒸發的英雄的故事吧!
    2022/12/02 18:09
  • 雲林超佛小吃店!月賠10萬也堅持不漲價 滿料滷肉飯只要20元

    雲林有一家「超佛心小吃店」,店內的餐點通通都是銅板價,高齡的婆婆堅持不漲價,即使月賠10萬也要營業!來店必點滷肉飯和湯品,通通只要10元、20元就能吃到,但是吃完要記得幫忙洗碗。
    2022/11/26 11:36
  • 弟昔遭砍16刀慘死!張蘭驚人身世起底 洗碗妹→百億富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贍養費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尤其前婆婆張蘭不捨兒子,加入參戰,在直播中猛打大S全家。其過往驚人經歷也被挖出,年輕時當過洗碗妹,後來事業越做越大,打造飲食帝國「俏江南」。此外,其弟弟過去遭砍身亡,成為她心中最大遺憾。
    2022/11/25 12:36
  • 詹姆士曾拒絕《型男》主持邀約 不認識大咖搭檔:誰是阿基師

    型男主廚詹姆士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詹姆士從小就有極佳的烹飪天賦,自曝原先不想從事餐飲業,原因是國三時家裡開了串燒店,他抱怨:「晚上大家回到家是休息,但我回到家是要去店裡面幫忙。我要一直準備,要備料、洗碗、切菜,然後要忙到大概10點半。」
    2022/11/19 16:04
  • 雞排妹與日本尪爆爭執! 「買房堅持看風水」公婆不捨讓她洗碗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沉浸在新婚喜悅之中,今(12)日現身「純色競選總部」開幕活動,一臉好氣色的她也大顯誠意,身穿小露鎖骨、側乳的交叉洋裝出席。鄭家純大讚老公AKIRA脾氣好,兩人都沒有什麼爭執,唯一的意見分歧就是在東京買房子一事,向來孝順的老公也因她跟家人有點小衝突,得知此事的鄭家純相當感動。
    2022/11/12 18:13
  • 別人的老公!蔣偉文寵妻無極限 霸氣喊「這句」糖分爆表

    談到藝人蔣偉文,除了多元的演藝事業以外,就會想到他是演藝圈的烹飪高手,出版多本料理食譜,此外他還是個插畫家,辦過畫展與發行繪本,這麼多才多藝的他,更是寵妻愛家的新好男人。這次他接受《女人我最大》的專訪,和我們分享他與老婆的相處模式,真的是會羨煞眾多女性,不愧曾是眾多「地方媽媽們」心目中的好男人代表!
    2022/11/02 15:58
  • 結婚前後大不同!王家梁怨許維恩不洗碗 徒手做1家事喜招財

    每次同框都閃到不行的許維恩與王家梁,無論婚前婚後都超級恩愛!許維恩之前的假包風波,王家梁也挺到底,這次上《小姐不熙娣》卻偷偷爆許維恩的秘辛!透露許維恩婚前婚後不一樣!
    2022/10/26 11:36
  • 借住獄友家! 男不滿遭罵沒洗碗刺殺好心獄友

    新北泰山發生一起命案,44歲連姓兇嫌跟陳姓死者原本是獄友,兩人出獄後同住,生活習慣不同,雙方因為洗碗,引發爭執,相約談判,一氣之下大打出手,結果連姓兇嫌拿刀刺死昔日獄友。
    2022/10/20 13:39
  • 不爽被罵沒洗碗!男出獄借住昔日獄友家 竟持刀砍死人

    新北市泰山區今(20)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44歲連姓男子與44歲陳姓男子為室友關係,兩人因生活習慣不同,連男屢次不洗碗,遭陳男叨唸生活習慣差,因此引發爭執。陳男凌晨持棍前往明志路一處店家找連男談判,一氣之下竟大打出手,過程中連男持刀砍傷陳男,導致對方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宣告不治;連男逃逸兩小時後,被警方循線逮捕,目前仍在釐清案情,全案將朝殺人罪嫌偵辦。
    2022/10/20 10:26
  • 開刀費近萬!員工頸部長瘤沒錢醫 麵館老闆霸氣全付了

    台中一名年約55歲的婦人,近日應徵上某麵館擔任洗碗工,由於積欠健保費、經濟狀況不佳,即使頸部長脂肪瘤也只能拖著病體工作。老闆發現後立刻要求她去就醫治療,並霸氣承諾包辦萬元以內的醫藥費,令婦人感動不已。
    2022/10/20 08:55
  • 空姐主播崩潰了!爆尪「覺得自己是劉德華」 何妤玟幫腔開罵

    八大《WTO姐妹會》日前以「人妻的怒吼」為主題分享婚姻大小事,主持人郭彥均提起與老婆最嚴重的一次爭吵,是有次外景工作到凌晨兩點,結束後竟跑到攝影師家打麻將到早上6點,惹得老婆大發雷霆,郭彥均說:「我一回家就發現老婆將結婚照摔在地上,走廊全是玻璃碎片外,她還將我心愛的球鞋、上萬塊的衣服分別丟到馬桶及洗碗槽裡。」讓他相當害怕。
    2022/10/18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