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僕人使喚?柳俊烈用完餐具丟給經紀人洗 韓網怒批:慣老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5:39
柳俊烈2022年已因炒房問題讓形象備受傷害。(圖/翻攝自柳俊烈IG)
柳俊烈2022年已因炒房問題讓形象備受傷害。(圖/翻攝自柳俊烈IG)

南韓演員柳俊烈去年因炒房而形象大跌,現在又被挖出他過去的「慣老闆發言」, 原來是他為了環保都會帶自己的餐盤到片場裝菜,不過最後竟是交給經紀人洗碗,無意間透露出把經紀人當家僕使喚的習慣。

更多新聞:《今際之國》CP是真的! 土屋太鳳曾愛山崎賢人「遺憾原因分手」

 

柳俊烈使用環保餐具,卻自招丟給經紀人洗。(圖/翻攝自침착맨YouTube)


柳俊烈去年11月底上了漫畫家李末年的YouTube頻道節目,當時正在介紹柳俊烈相當愛地球,他也建議大家參與綠色和平的環保活動,還有一點一滴地改變生活習慣,一起上節目的另一演員朴正民就說,柳俊烈在拍片現場不會使用拋棄式餐具,而是自己帶不鏽鋼餐盤打菜吃飯。

李末年進一步詢問,柳俊烈是否會把用過的餐盤帶回家洗,柳俊烈卻相當自然地回答,「那個現在是由經紀人(來洗)。」讓一旁的主持人只能尷尬地無言笑出,朴正民則趕緊緩頰,說這樣是經紀人一起實踐愛地球的環保行動,李末年也只能說,「就地球的立場而言,誰洗都沒差啦。」
 

更多新聞:宋慧喬驚傳與車銀優交往「車上約會2小時」 韓媒揭真相:太扯!

柳俊烈以蓄鬍造型演出電影《晝盲神探》。(圖/翻攝自柳俊烈IG)


該節目當下是以直播方式播出,雖然觀眾覺得很好笑,但也不少人當時就留言「蛤?」、「給經紀人洗嗎?」、「哈囉有事嗎?」等留言,如今這段影片又被南韓網友挖出來,認為他身體力行愛地球雖是好事,不過好名聲自己拿、洗碗交給經紀人,這種行為也太慣老闆。另一方面,亦有網友認為,可能是柳俊烈拍戲時經紀人幫忙洗乾淨,這樣似乎也沒有不妥。目前柳俊烈所屬的公司C-JeS Entertainment,對於相關爭議沒有進一步的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柳俊烈#惠利#韓劇#韓國#演員#慣老闆#環保#炒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24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