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際之國》CP是真的! 土屋太鳳曾愛山崎賢人「遺憾原因分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12
山崎賢人(右)跟土屋太鳳(左)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飾演主角。(圖/Netflix提供)
山崎賢人(右)跟土屋太鳳(左)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飾演主角。(圖/Netflix提供)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跟山崎賢人演出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2022年底才剛上線,造成一股討論話題,2023年元旦就傳出她和「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片寄涼太懷孕閃婚,不過日媒爆料,其實土屋太鳳曾跟山崎賢人短暫交往過,也讓剛看完《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劇迷驚嘆,原來分手後還能繼續合作拍戲。

更多新聞:宋慧喬驚傳與車銀優交往「車上約會2小時」 韓媒揭真相:太扯!

 

土屋太鳳(左)跟片寄涼太(右)曾合拍連續劇,也因此結緣。(圖/翻攝自anikoma_movie推特)


片寄涼太跟土屋太鳳1月1日宣布結婚,兩人已經愛情長跑5年,女方則已經懷有身孕,不過雙方都是當紅藝人,尤其片寄涼太在放浪兄弟家族中,走的是女粉較多的偶像路線,雖然他曾多次在節目上表示已經想要結婚生子,外界仍好奇這段戀情為何能藏這麼久,日本媒體《女性SEVEN》也給了答案,原來是男女雙方都恪守「祕戀鐵則」。

男女雙方的友人透露,片寄涼太跟土屋太鳳不會一起出去在外用餐,也忍住不在外頭約會,如果真的想在外頭見面,也一定會找幾個人當煙霧彈掩飾,而且只有非常少數的朋友才知道他們在交往。即便如此,片寄涼太在去年7月的飯局上,被朋友邀去跟其他女生續攤,但當下片寄涼太說,「我已經有一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了,就放過我吧!」便離開,不過這句話似乎就已透露他早有令人「婚」頭的交往對象。
 

更多新聞:傳超人將轉投漫威! 亨利卡維爾可望飾演「英國隊長」

土屋太鳳(左)跟山崎賢人(右)多次合作。(圖/翻攝自orange_letter_推特)


雖然片寄涼太跟土屋太鳳宣布已經交往5年,過程中其實也是分分合合,片寄涼太粉絲多,若公布有對象恐打擊演藝事業跟所屬團體,但土屋太鳳一開始無法理解必須隱瞞戀情的做法,雙方甚至因此吵架過,2016年3月的時候,土屋太鳳就被拍到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同劇演員山崎賢人在燒肉店約會。

傳出跟山崎賢人的緋聞後,土屋太鳳並沒有立刻否認,加上她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留下意味深長的文章,似乎跟兩人戀情有關,而土屋太鳳的密友就透露,其實當時她很想坦承戀情,不過跟工作人員沒有協調好,加上土屋太鳳雖然理解出於自己的職業特性,戀情可能是致命傷,不過心情上卻難以接受無法隨心所欲談戀愛,種種狀況讓土屋太鳳的心情跌到谷底,也結束與山崎賢人短暫的交往。

更多新聞:小甜甜遭家暴控宋逸民不讓報警驗傷 網轟「撒旦教會」灌爆臉書

為顧慮男方粉絲,土屋太鳳跟片寄涼太交往期間中都相當低調。(圖/翻攝自anikoma_movie推特)


這幾年土屋太鳳人氣扶搖直上、片寄涼太工作滿檔,原以為難以公開戀情、甚至無法步入禮堂,不過肚子中的小孩在此刻卻成了意外的推手,土屋太鳳的朋友就表示,雖然一開始土屋太鳳得知自己懷孕時,腦中一片空白,不過後來轉念一想,認為孩子能守護這段戀情,因此跟片寄涼太下定決心要宣布結婚。
 

更多新聞:「鷹眼」遭鏟雪車輾過 市長好友曝重傷真相:是真英雄

雖然已經懷有身孕,但土屋太鳳接下仍有戲劇演出跟廣告拍攝。(圖/翻攝自土屋太鳳IG)


兩人的正面形象加上真摯交往同樣成為工作上的助力,土屋太鳳目前確定7月要演出刑警劇,還有許多廣告工作,周遭的人也希望她能藉懷孕的機會好好休息,還恭喜她終於能光明正大地跟戀人在一起。

許多劇迷看完這條新聞後,則是對土屋太鳳曾和山崎賢人交往過的消息,感到「震驚又不那麼震驚」,原因就是兩個人早就合作過超多次,包含NHK晨間劇《小希的洋菓子》、電影《orange橘色奇蹟》與《黑之女教師》等,可說是相當有CP感的搭配,許多粉絲都曾希望他們在一起。雖然雙方最終分手,不過好聚好散,女方也找到歸宿,劇迷只能期待未來土屋太鳳跟山崎賢人能再續搭當螢幕情侶。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日劇#土屋太鳳#片寄涼太#結婚#山崎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4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