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結果共29筆

  • 大咖男神0偽裝「混入人群」 同班車粉絲超後悔:好想巧遇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影視歌三棲,2020年退出傑尼斯後,去(2022)年再憑《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中的「梅花K」全裸演出轟動國際。忙於工作的他,偶爾也會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30)日他就在IG曬出一段搭乘電車的影片,成功隱身於人群之中,讓同一時間也在電車上卻後知後覺的網友們相當扼腕。
    2023/12/01 21:49
  • 「明石家秋刀魚」日綜來台拍特輯 《今際之國》板垣李光人快閃亮相

    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日綜,《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首度來台拍攝特輯,為了推廣節目中所發掘的畫家作品,特別精選出多副畫作參加台北藝術博覽會進行拍賣,並由曾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新生代演員板垣李光人、模特兒桑田將司與主持人後藤輝基一同來台宣傳,三人也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
    2023/10/20 19:40
  • 《今際之國3》出「鬼牌」埋伏筆 《間諜家家酒2》也來了

    OTT平台強片接連上檔!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去年底第二季大獲好評,如今釋出預告,確定要推出第三季;另一部超夯日劇則是漫畫改編的《派對咖孔明》,真人演出找來演員向井理扮諸葛孔明,模樣相當逗趣。
    2023/09/29 18:52
  • 土屋太鳳生完小孩繼續演! 與山崎賢人回歸《今際之國的闖關者3》

    全球矚目!Netflix今(28)日正式宣布生存遊戲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即將迎來第3季!主創團隊與主演將回歸演出,包含飾演有栖的山崎賢人與宇佐木的土屋太鳳,且同樣由佐藤信介導演執導,更同時公開以小丑撲克牌為主軸的視覺海報,延續第2季結尾伏筆,向全球觀眾正式宣佈全新《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3季即將到來的好消息。
    2023/09/28 20:00
  • 土屋太鳳捲入交友軟體殺人案 傑尼斯男團成員竟成跟蹤狂

    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開幕,今(8)日公布12部瘋狂多樣的「腦洞大開」片單,《AV帝王》編導內田英治攜手傑尼斯男星佐久間大介,以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帶來新作《完美配對謀殺案》,獵奇程度狠甩「直男行為研究社」。
    2023/09/08 14:15
  • 新劇曝光!山下智久為《神之雫》減重 雙頰凹陷憔悴網嚇壞

    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新劇《神之雫》(Drops of God)改編自日本經典葡萄酒漫畫,並由日本、美國、法國跨國團隊共同打造。山下智久在劇中除了講得一口流利英語,更特別為角色減重,在日前官方發布的首波劇照中,雙頰凹陷面容憔悴,嚇壞不少網友!
    2023/03/24 14:58
  • 冰塊腹肌好誘人!山下智久曝身材管理4招 《今際》自信全裸露翹臀

    男神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完美還原漫畫中角色全裸演出,露出精實的肌肉和完美線條,正面冰塊腹肌加上超大胸肌,轉身翹屁屁結實到不行!過去他曾為飾演拳擊選手嚴格增肌減脂,最低體脂只有5%,體重也僅53公斤,到現在還是保持體脂10%的結實體態,到底怎麼做的?
    2023/01/17 10:52
  • 《今際之國》CP是真的! 土屋太鳳曾愛山崎賢人「遺憾原因分手」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跟山崎賢人演出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2022年底才剛上線,造成一股討論話題,2023年元旦就傳出她和「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片寄涼太懷孕閃婚,不過日媒爆料,其實土屋太鳳曾跟山崎賢人短暫交往過,也讓剛看完《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劇迷驚嘆,原來分手後還能繼續合作拍戲。
    2023/01/05 13:12
  • 【今晚熱搜】土屋太鳳/翁立友/張育成/蕭敬騰/劉思慕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土屋太鳳」。演出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神劍闖江湖》等知名作品的日本女演員土屋太鳳,今日(1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喜訊。她將嫁給秘戀5年的放浪兄弟師弟「GENERATIONS」成員片寄涼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1 21:44
  • 土屋太鳳宣布雙重喜訊 帶球閃嫁AKIRA師弟片寄涼太

    演出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神劍闖江湖》等知名作品的日本女演員土屋太鳳,今日(1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喜訊。她將嫁給秘戀5年的放浪兄弟師弟「GENERATIONS」成員片寄涼太。
    2023/01/01 10:02
  • 泰網紅仿《今際》梅花K 「山下智久→山下喝酒」全笑翻

    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22日上線後,立刻引發超高討論度,本季加入的前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在劇中飾演「梅花K」久間欣治,片中大膽全裸演出,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對此,以低成本cosplay著名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日前跟上「山下」風潮,PO出熟悉的cosplay,網友瞬間笑翻。
    2022/12/31 18:58
  • 《今際之國》女星自爆「高中仍和爸共浴」!親密互動被當夫妻

    26歲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因曾擔任周杰倫《說好不哭》的MV女主角而在華語圈爆紅,近來又在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再度引起關注,而她過去曾說自己直到高中時期,都還會和父親洗澡的片段也被挖出,引發熱議。
    2022/12/31 09:06
  • 山下智久睡未成年妹遭開除 致電女方劈頭第一句話「驚呆記者」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話題正熱,飾演遊戲關主的山下智久全裸上陣也成焦點。不過山下智久之所以能如此豪邁地大露特露,也要回溯到當年他「誤吃」未成年少女,間接導致自己離開傑尼斯,並卸下偶像身分。今(30)日有日本媒體爆料,山下智久其實事後還刻意聯絡該名未成年少女,致電給女方後說的第一句話也讓人驚呆了!
    2022/12/30 16:33
  • 《今際之國2》刷逾6千萬小時觀看!山下智久「真槍實彈」秀肌秘辛曝

    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播出後在全球颳起追劇熱,短短三天內創下逾6000萬小時的觀看,近期也曝光更多花絮片段,劇組透露裡頭「全裸」的山下智久,可是為身材下足功夫,除了得長時間飲控,更得冒著被燙傷的風險。
    2022/12/29 13:58
  • 《櫻桃魔法》町田啓太耶誕節傳喜訊 娶大4歲韓籍女演員

    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櫻桃魔法》等知名作品的日本男星町田啓太,今(25日)宣布與韓籍女演員玄理結婚的喜訊。2人於9月就爆出已經熱戀4年,如今在耶誕夜傳出好消息,也讓許多粉絲留言祝福。
    2022/12/25 17:02
  • 山下智久「秒答應賣肉」 《今際之國2》導演保證大肌肌是真的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已經上線,從更殘酷的關卡、心理考驗,還有最終大揭曉的結局,都成了日劇迷們這幾天的熱門話題,而該劇導演受訪時,也提到本作的一大亮點,也就是山下智久的超猛身材,原本劇組還擔心全裸上陣是否會給偶像出身的山下智久負擔,沒想到接到戲約後,山下智久竟一口答應,「我很樂意演出!」
    2022/12/24 12:18
  • 《今際之國2》3亮點! 山下智久誠意全裸、異世界真面目揭曉

    《魷魚遊戲》熱燒一整年,同樣為生存而必須闖關解謎題材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昨(22)日已經在Netflix上線!除了男、女主角山﨑賢人、土屋太鳳,最新一季還加入山下智久、恒松祐里、磯村勇斗等強大陣容,加上更燒腦的關卡、更殘酷的人性考驗,還有超華麗的動作場面,讓劇迷看得相當過癮,這次就來整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3大看點。
    2022/12/23 11:47
  • 體驗!解鎖「今際之國」沉浸式3關卡 民眾嗨:場景超還原

    為迎接生存闖關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上線,平台打造台北版的「今際之國」,以沉浸式三大關卡喚醒粉絲記憶,民眾體驗劇中被困在任務中,及從天而降的雷射光束,直呼還原度超高。
    2022/12/18 14:18
  • 帥炸!山下智久半裸曬「大肌肌」 《今際之國》經典場景降落台北

    話題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即將上映,Netflix也宣布打造台北今際之國,劇中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廣場,更佈下不同沉浸式遊戲關卡讓全民體驗尋找線索發掘真相,每個觀眾都是闖關者,實際感受劇中「遊戲,有玩沒完?」的刺激快感,活動即日起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以及捷運西門、忠孝復興站等地陸續開跑,最終階段主辦方陣地將於12月17日至30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廣場現身,Netflix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當闖關者!
    2022/12/07 16:39
  • 【今晚熱搜】曾格爾/愛新覺羅意思/金正恩/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許效舜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曾格爾」。登山家曾格爾在募資平台募得496萬多元,但因為負面爭議,包括被質疑世界紀錄造假和緋聞等等,平台公告從12/3終止募資,不再接受贊助,捐款人可以全額退款,實際找到捐贈者,透漏當初想鼓勵曾格爾完成夢想,7月份捐了一萬元,但爆出世界紀錄事件,決定不支持,申請退款後一週就收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4 21:53
  • 男神為戲全裸! 山下智久《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大秀6塊肌

    不曉得今年您看了多少部韓劇呢?其實年底也有許多精彩日劇新作。改編漫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睽違兩年推出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馬回歸,新卡司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和山崎賢人展開對決,預告一出,不少網友看到山下智久展現肌肉線條,引發熱議。
    2022/12/04 19:13
  • 山下智久「野外露出」全裸畫面曝光 8塊腹肌渾圓翹臀現身碼頭

    曾掀起轟動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全新第二季。今(4)日曝光正式版預告,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將與男主角山崎賢人正面交鋒,在最新預告中,山下智久全裸入鏡,精壯的8塊腹肌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04 12:16
  • 《今際之國》山崎賢人工作爆滿 明年最大心願竟是「這事」

    28歲日本人氣男星山崎賢人,在秋季檔日劇《遊戲之子》飾演天才遊戲設計師,他日前出席運動生活品牌代言活動時,透露前陣子曾被藤木直人邀請,與同劇的松下洸平一起去海釣,被問到明年最想做什麼,他則立馬回應:「露營!」
    2022/11/30 18:00
  • NETFLIX「12月下架名單」公布! 多部神片入列

    串流平台Netflix在台灣24日公告即將上、下架的片單,其中刷新日本影史紀錄的動畫《你的名子》、中國超夯陸劇《之否之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隔離島》等多部作品都確定下架,片單釋出讓網友苦喊:「拜託不要下架!」
    2022/11/24 16:14
  • 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推影集超浪漫! 「今際之國2」有山下智久

    以宇多田光的歌曲為靈感的影集《First Love初戀》,找來佐藤健及滿島光演出,搭配經典歌曲,預告釋出後勾起不少歌迷情懷,緊接著上線的還有驚險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及「紙房子」韓國篇,都將推出第二季。
    2022/09/2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