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山崎賢人 結果共17筆

  • 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曝!《陰陽師0》國際首映 日名導來台揭幕

    2024金馬奇幻影展今(13)日公布本屆開幕片,邀來日本名導佐藤嗣麻子率山崎賢人、染谷將太主演的奇幻新作《陰陽師0》(The Yin Yang Master Zero),為史上最強咒術師安倍晴明寫下全新篇章。另外,香港導演袁劍偉集結新一代偶像MIRROR呂爵安、盧瀚霆、姜濤聯手的劫盜喜劇《盜月者》(The Moon Thieves),也將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佐藤嗣麻子和袁劍偉兩位導演也確定將出席映後座談。
    2024/03/13 21:04
  • 土屋太鳳生完小孩繼續演! 與山崎賢人回歸《今際之國的闖關者3》

    全球矚目!Netflix今(28)日正式宣布生存遊戲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即將迎來第3季!主創團隊與主演將回歸演出,包含飾演有栖的山崎賢人與宇佐木的土屋太鳳,且同樣由佐藤信介導演執導,更同時公開以小丑撲克牌為主軸的視覺海報,延續第2季結尾伏筆,向全球觀眾正式宣佈全新《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3季即將到來的好消息。
    2023/09/28 20:00
  • 愛子公主與高帥男遊樂園「團體約會」 神似山崎賢人

    愛子公主戀愛了嗎?日本週刊近日捕捉到愛子與一群友人前往東京遊樂園的畫面,宛如在進行「團體約會」。關係人士透露,當天陪在愛子身邊的男伴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神似知名男演員山崎賢人。
    2023/09/20 12:16
  • 帥成這樣!林宥嘉德國看秀「同場日韓大咖」 巡演新進度曝光

    林宥嘉日前受時尚品牌Saint Laurent邀請,飛往德國柏林參加品牌時尚盛會「Summer 24男裝大秀」,更和山崎賢人、水原希子、SEVENTEEN的淨漢、NCT的Ten、GOT7的Mark等人看秀。他以黑色寬肩長外套搭配薄紗襯衫的Look氣勢十足,更從機場一路拍到柏林街頭,透過照片帶領歌迷與他一起來趟柏林小旅行。
    2023/06/17 12:51
  • 《今際之國》CP是真的! 土屋太鳳曾愛山崎賢人「遺憾原因分手」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跟山崎賢人演出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2022年底才剛上線,造成一股討論話題,2023年元旦就傳出她和「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片寄涼太懷孕閃婚,不過日媒爆料,其實土屋太鳳曾跟山崎賢人短暫交往過,也讓剛看完《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劇迷驚嘆,原來分手後還能繼續合作拍戲。
    2023/01/05 13:12
  • 山下智久「秒答應賣肉」 《今際之國2》導演保證大肌肌是真的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已經上線,從更殘酷的關卡、心理考驗,還有最終大揭曉的結局,都成了日劇迷們這幾天的熱門話題,而該劇導演受訪時,也提到本作的一大亮點,也就是山下智久的超猛身材,原本劇組還擔心全裸上陣是否會給偶像出身的山下智久負擔,沒想到接到戲約後,山下智久竟一口答應,「我很樂意演出!」
    2022/12/24 12:18
  • 《今際之國2》3亮點! 山下智久誠意全裸、異世界真面目揭曉

    《魷魚遊戲》熱燒一整年,同樣為生存而必須闖關解謎題材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昨(22)日已經在Netflix上線!除了男、女主角山﨑賢人、土屋太鳳,最新一季還加入山下智久、恒松祐里、磯村勇斗等強大陣容,加上更燒腦的關卡、更殘酷的人性考驗,還有超華麗的動作場面,讓劇迷看得相當過癮,這次就來整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3大看點。
    2022/12/23 11:47
  • 帥炸!山下智久半裸曬「大肌肌」 《今際之國》經典場景降落台北

    話題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即將上映,Netflix也宣布打造台北今際之國,劇中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廣場,更佈下不同沉浸式遊戲關卡讓全民體驗尋找線索發掘真相,每個觀眾都是闖關者,實際感受劇中「遊戲,有玩沒完?」的刺激快感,活動即日起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以及捷運西門、忠孝復興站等地陸續開跑,最終階段主辦方陣地將於12月17日至30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廣場現身,Netflix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當闖關者!
    2022/12/07 16:39
  • 男神為戲全裸! 山下智久《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大秀6塊肌

    不曉得今年您看了多少部韓劇呢?其實年底也有許多精彩日劇新作。改編漫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睽違兩年推出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馬回歸,新卡司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和山崎賢人展開對決,預告一出,不少網友看到山下智久展現肌肉線條,引發熱議。
    2022/12/04 19:13
  • 山下智久「野外露出」全裸畫面曝光 8塊腹肌渾圓翹臀現身碼頭

    曾掀起轟動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全新第二季。今(4)日曝光正式版預告,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將與男主角山崎賢人正面交鋒,在最新預告中,山下智久全裸入鏡,精壯的8塊腹肌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04 12:16
  • 《今際之國》山崎賢人工作爆滿 明年最大心願竟是「這事」

    28歲日本人氣男星山崎賢人,在秋季檔日劇《遊戲之子》飾演天才遊戲設計師,他日前出席運動生活品牌代言活動時,透露前陣子曾被藤木直人邀請,與同劇的松下洸平一起去海釣,被問到明年最想做什麼,他則立馬回應:「露營!」
    2022/11/30 18:00
  • 日電影票房 小小兵第二阿湯哥威猛8週92億日圓霸第三

    根據日本最新公布的電影票房排行榜,第一名是山崎賢人所主演的「王者天下2:遙遠的大地」,「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緊跟在後,而上映邁入第八週的阿湯哥夯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高居第三,票房累計92億日幣。「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掀話題,全台票房也來到6.38億台幣。
    2022/07/22 23:55
  • 真人版《鬼滅》夢幻清單 山崎賢人飾炭治郎

    《鬼滅之刃》電影版全台票房突破1億6千萬,順勢帶動電影和動畫主題曲的唱片銷量,空降日本音樂排行榜冠軍。不過傳出真人版電影也有望開拍,製作團隊傾向邀請山崎賢人或神木隆之介飾演主角「炭治郎」,引起影迷熱烈迴響。
    2020/11/07 17:17
  • 翻拍自韓劇 日版「善良醫生」創收視冠軍

    日劇《善良醫生》改編自南韓同名電視劇,從首播就創下好口碑,最新播出第3集收視率11.6%再創開播以來新高,劇情描述小兒醫療日本短缺的窘境,由山崎賢人詮釋自閉症醫生,加上演技派的上野樹里、藤木直人,出色演技大獲觀眾好評。
    2018/07/28 12:44
  • 【嚴選NEW電影】凱特布蘭琪研究香豔禁書磨演技

    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的《因為愛你》,由影后凱特布蘭琪與魯妮瑪拉主演,描述2位女性跨越年齡與階級的深刻濃烈同性禁忌之愛,導演細膩精準的鏡頭語言,將50年代的復古氛圍及被壓抑的情慾流動,深刻而動人的表現出來。
    2016/03/04 16:53
  • 「壁咚始祖」地位遭威脅?女主角失格驚見升級版

    令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壁咚」絕招,出現「三倍升級版」?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片中坂口為了向心儀的桐谷示好,竟對她使出「壁咚三連發」,把無處可逃的桐谷迷得七葷八素。
    2016/02/19 22:08
  • 桐谷美玲失格!周旋兩大天菜她竟然決定...

    周旋在兩位天菜中,一邊要追求「她愛的人」,一邊要面對「愛她的人」的追求;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性,讓她左右兩難,她最後選擇這樣做 ⋯
    2016/02/0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