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遭女星飆罵「你是白痴嗎?」 衝突場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11
楊銘威(左)、田羽安劇中怒吼尬戲畫面曝。(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楊銘威(左)、田羽安劇中怒吼尬戲畫面曝。(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二、三季,今(5)日搶先釋出「學霸學渣CP」花絮篇,曝光楊銘威、田羽安爭吵飆戲畫面,還有兩人戲中可愛互動,田羽安飾演的工作狂律師雷子倩,被楊銘威飾演的軟爛律師林學睿天然呆惹火怒罵:「你是白痴嗎?」楊銘威更在拍攝現場被天心嗆:「管好你的子倩(田羽安 飾演)吧!」

更多新聞:嫌發6000元太少?鄭家純點名「1類人」捐出來引共鳴

 

製作人陳慧玲讚田羽安:「合作很放心」。(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出演《雨後驕陽》備受矚目的田羽安,在《最佳利益》飾演律界新秀雷子倩,被稱作商務領域的「小方箏」,第一季田羽安被男友劈腿後,楊銘威趁勝追擊,兩人曖昧情愫漸增,成為京勤學霸學渣CP,田羽安表示:「雷子倩這一季從長河離開到京勤律師事務所,個性上延續第一季的聰明才智,會去爭取自己的最佳利益,上司願意給她機會,必定使命必達。」田羽安更開心與楊銘威合作:「我們原本有點擔心太要好、太熟,會難以詮釋男女朋友間的互動戲碼,但銘威他在詮釋角色很自在,跟他演戲可以很自然的丟接球,非常快速、順利的融入角色關係。」

更多新聞:丟丟妹與夫離婚!穿黑薄紗短裙現身法院 被問這句快步離開

 
楊銘威演學渣導演大讚像金凱瑞。(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而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展現出獨特幽默感、圈粉無數的楊銘威,這次回歸《最佳利益》第一季中的職場開心果林學睿,楊銘威表示:「學睿他非常聰明機敏,偏好自在過日子,認為成就其次、快樂就好,在這一季不論事業還是感情上,將面臨挑戰,他秉持的『老二哲學』在與女友雷子倩(田羽安 飾演)相處的過程中,卻成為最大的硬傷。」
 
對於再次與田羽安合作表示:「這次合作大家都更成熟了,跟羽安是老朋友了,因為第一季的合作,我們彼此也有默契,再加上劇本寫得非常好,把兩個人的關係切的很細,演起來很順、很有感覺。」林立書導演更讚譽:「銘威的喜劇節奏太好了,他給我的感覺讓我想到金凱瑞,那種胡鬧中帶點認真的幽默感,他這次的演出,讓林學睿這個角色更多層次、面向。」《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將於2023年4月29日正式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佳利益#職人劇#楊銘威#田羽安#天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20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