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與夫離婚!穿黑薄紗短裙現身法院 被問這句快步離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2:47

直播賣海鮮走紅的「丟丟妹」李明珊,日前消失在直播圈被周刊踢爆婚變,而她與父親「福哥」及丈夫王心正隔空開砲,鬧上媒體版面。新北地院收到2人的離婚訴狀後,通知雙方今(5)日上午開調解庭,丟丟妹在律師的陪同下,穿著黑色薄紗上衣、黑短裙出庭,面對媒體提問是否哭過了,她並未多作回應,快步離開法院。

更多新聞:調查局明日之星「搭捷運伸手摸2女私密處」 遭調離現職

 

據了解,丟丟妹和老公王心正結婚3年,當年丟丟妹為了要跟王心正結婚,但因此和丟丟爸「福哥」鬧翻,父女倆斷了聯繫長達1年多,直到近幾才又恢復聯絡。而日前丟丟妹顯少出現在和老公一起的直播平台上,原本的臉書粉絲團甚至換掉丟丟妹頭像,隨後便遭週刊踢爆婚變。

丟丟妹被問是否哭了,沒有回應快步離去。(圖/TVBS)

更多新聞:父騎機車載國二女兒上課 遭BMW轎車正面撞擊死亡

 
丟丟妹丈夫王心正曾開直播表示「沒外遇、沒家暴」,同意好聚好散,還指丟丟妹是婚姻中較強勢的一樣,隔空較勁讓丟丟爸「福哥」也加入戰局,反控女婿「把丟妹當成搖錢樹,自己卻在外賭博、吸毒樣樣來」。王心正也曾接受訪問指稱婚後,房子和車子都掛在丟丟妹名下,去年11月丟丟妹無預警返回老家,他前往彰化找人還被丟丟爸報警。

丟丟妹穿著黑薄紗、短裙現身。(圖/TVBS)

更多新聞:行竊還性侵8女!惡狼逃22年偷520萬落網 遭重判26年

今(5)日上午新北地院收到2人離婚訴狀後,通知雙方開調解庭,丟丟妹穿著黑色薄紗上衣,披上黑色皮外套,搭配黑色超短裙出庭,大約過1小時後步出法院,離開時面對媒體提問全程不發一語,在場有媒體詢問丟丟妹是否在法院內哭泣,她也並未多作表示,隨即搭上黑色賓士車離去。至於丈夫王心正則沒有現身,僅有律師出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丟丟妹#法院#離婚#哭泣#丈夫#直播#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0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