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洗碗 結果共527筆

  • 打雷別洗澡是真的! 美國CDC:雷雨天禁做「這些事」

    台灣每年3至10月是落雷的高峰期,夏季也常有午後雷陣雨現象,而雷雨期間其實有許多事得盡量避免;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呼籲,最好不要在雷雨天「淋浴、泡澡、洗碗、洗手」,指出雖然閃電落入地面後穿越塑料管道的風險比金屬管小很多,但還是避免接觸任何「輸水管道」,以免觸電喪命。
    2023/07/11 11:18
  • 準婆婆客氣喊不用洗碗 她卻遭男友斥「不良媳」:慶幸逃了

    現代男女交往,婚前往往都因為價值觀不合鬧得不歡而散,婆媳問題更是時有所聞。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和小學就相識的男友原來相處不錯,原本論及婚嫁的他們,直到見了對方媽媽後,加上男友的種種行為,讓她打消結婚念頭,並且連夜搬走。
    2023/07/02 20:21
  • 今夏最強檔!家電展、建材展雙雙起跑 LG帶你夏日抗漲 多款新品首亮相

    炎炎夏日來臨,無論是即將暴漲的電費或是氣候的悶熱、濕黏都讓人好困擾,但若能選對家電就能擺脫夏季魔掌!智慧家電領導品牌LG電子6月29日至7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參與「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LG ThinQ智慧宅完整呈現全系列家電,即將上市的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微波爐、洗碗機將首次亮相。LG亦於6月30日至7月3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台北國際數位影音家電大展」盛大展出全系列生活家電,更有首度登場的兩款LG Sound Bar與首次在展場露面的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25.6公升超大容量全新機種。
    2023/06/30 13:50
  • 好市多洗衣精「自裂」!櫃子「汪洋一片海」網曝使用關鍵

    許多人都會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購買家庭生活用品,例如洗衣精、洗碗精、清潔用品等等,但是有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家裡的洗衣精使用完畢後,去櫃子裡拿出庫存的洗衣精,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滿櫃子藍藍一片」,原來是洗衣精的包裝裂開,導致內容物滲出,讓她欲哭無淚發問「不知道如何處理,洗衣精為何會自裂?」
    2023/06/24 21:06
  • 看影片學做菜的不只有你!AI主廚學會看影片創造新菜色

    或許你聽過各式各樣的廚房專用機器人,像是專門負責試菜、油炸、洗碗等機器人,替人類解決了不少廚房的繁雜瑣事,沒想到,機器人不只能打雜,還能學習烹飪料理。現在,機器人廚師再進化了!
    2023/06/15 14:28
  • 遭控甩鍋! 身障員工「3度燙傷」麵館澄清

    新竹竹北一名張姓男子是身障人士,在知名麵館擔任洗碗工,十年間3度遭傾倒湯桶嚴重燙傷,他的媽媽控訴業者甩鍋,這回沒投保勞健保,一個月工時307小時、月薪僅1萬6千元,不過業者澄清,都有照規定辦理,先前也主動溝通、願意賠償,並非冷處理。
    2023/06/13 17:55
  • 搶才! 鼎泰豐服務員起薪48K、王品MA月薪9萬

    缺工時代,餐飲業積極招募人才!今天(10日)鼎泰豐舉辦徵才活動,喊出連續三年加薪,平均調幅還達3%-6%,釋出的徵才薪資,包含餐飲服務專員,起薪最高48K,還有料理廚師57K,洗碗作業員43K,也說缺工影響,全台門市缺工1成,還有王品喊出,新鮮人起薪37K,加上每年調薪,有望1個月9萬,飯店針對學生暑假體驗,也加碼獎金。
    2023/06/10 13:36
  • 洗個碗35元?花蓮蓋洗碗工廠 攤商喊吃不消

    洗一個碗要35元,環保局喊冤,是一個月6000元餐具洗到飽,花蓮縣政府為了推動環保,鼓勵東大門夜市攤商使用環保餐具,並且建立一座清洗中心,6月底就準備要開始興建,不過許多東大門夜市攤商對於收費價格,不能接受,以為成本洗一個碗就要35元,紛紛打退堂鼓,環保局趕緊澄清,是包月計費。
    2023/06/07 19:16
  • 洗個碗35元? 花蓮環保局澄清「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花蓮縣環保局為推動垃圾減量,鼓勵東大門夜市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將在美崙工業區設置「洗碗工廠」。獲得花東基金6000萬元的補助,要以OT模式興建,後續委由民間營運。但卻傳出洗一個碗要35元,導致攤商頻頻退出,讓「洗碗工廠」很可能成為蚊子工廠。花蓮縣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表示,洗滌成本一個35元是誤會,他們推出的是「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2023/06/07 15:08
  • 女偶像強灌男粉喝洗碗精! 害他「口吐白沫」竟狂笑:好可憐喔

    日本地下偶像(沒有在主流公司出道的偶像)為了迎合粉絲的「特殊需求」,或是為了博取關注,這幾年傳出許多誇張事蹟,有的表演時特意露出內褲,有的則用大腿夾住粉絲脖子上演「勒脖秀」,向來都以作風強烈聞名的女團「Planck Stars」最近被拍到竟強逼粉絲喝下花王洗碗精,事後花王還出面警告:「這種行為非常危險,絕對不要這樣做!」
    2023/06/03 12:52
  • 屏東學生做水電、夜市洗碗幫家計 世界機器人賽奪金

    台灣學生日前赴美參加2023世界機器人大賽榮獲佳績,有4項拿下第1名;其中1項是由屏東高中生組成團隊拿下,成員平日多半須幫忙做水電及夜市洗碗分攤家計,令人感佩。
    2023/05/21 16:19
  • 夜市洗碗打工爭光!屏東4高中生組隊赴美 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冠

    屏東4名高中生組成的「DDS台美有錢隊」,他們白天上學,下課後還要去夜市洗碗打工,半工半讀分攤家計,但勤奮向學,經過一整年的籌備與努力,取得了台灣代表隊資格,前往美國參加由勞倫斯工大學舉辦的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得未知任務挑戰賽冠軍,成為台灣之光!
    2023/05/21 12:28
  • 八點檔剛殺青 居酒屋驚見「最帥檢察官」在洗碗!本人親曝真相

    男星楊皓崴原是模特兒,因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一家團圓》打開知名度,近來他發展副業,在高雄市跟幾位好友合夥開設「空笑夢居酒屋」,初期大家湊出一台「賓士車」資金投入,為了資金到位,他努力拍戲,也用心經營居酒屋,往來於台北與高雄之間,不時還會看到楊皓崴在店內招呼客人與洗碗。
    2023/05/18 17:15
  • 12寶媽懶得洗碗!「用水盆餵小孩」畫面曝光 網怒轟:噁心

    家中擁有12名孩子是怎樣的體驗?美國紐約一對夫婦一家14口同住一個屋簷下,42歲媽媽艾莉西亞(Alicia Dougherty)笑稱,她每天起床給準備餐點時,就跟打仗毫無區別,而她也透過社交平台分享與孩子們的日常生活。怎料,日前為孩子準備一大盆玉米片拼盤的她,不幸遭網友攻擊,認為她噁心又不衛生。
    2023/05/12 18:06
  • 影音/林柏宏《光露營》淪洗碗工 遭修杰楷調侃崩潰:怎洗不完

     
    2023/05/01 16:20
  • 什麼東西「用了後回不去」?眾激推2神物:只覺得太晚買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活增添便利性的產品出現。有網友舉例,自己本來都不以為意,自從用了洗碗機、藍芽耳機後,才發現超好用,「真香了」,好奇還有什麼東西是大家用了之後回不去的?對此,鄉民們就曝2科技產品,大推「覺得太晚買」。
    2023/04/26 15:46
  • 肉汁滴到衣服上⋯達人教一招秒洗淨 「1神物」完美去污

    你也有「白衣魔咒」嗎?對於有些人來說,只要出門穿上白衣,不管再怎麼小心,吃東西時總會不小心弄髒,尤其惱人的油膩湯汁很難及時處理,就怕從此留下污漬。對此,家事達人就分享了生活小妙招,只要使用1神物滴於髒污處,立刻乾淨溜溜。
    2023/04/24 18:22
  • 偶像劇男神郭品超「返台近況曝光」! 替大咖造型師洗碗帥爆

    45歲男星郭品超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2年前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甚至公開放閃,日前還鬆口表示在北京買房準備結婚,去年9月一度傳出情變,但郭品超火速發聲表示「我們在一起很幸福,別擔心」粉碎情變傳言,而他近日回到台灣,動向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日前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慶生,邀郭品超到家裡作客,飯後幫洗碗的模樣也曝光。
    2023/04/12 20:18
  • 洗碗嬤搭「千萬賓利」上下班!同事撞見嚇傻 認了:在家無聊啊

    真的是做身體健康、做興趣的!一名洗碗女工每天準時到飯店工作,而且穿著衣物相當樸素,就是一名和藹可親的中年婦女。沒想到,同事有天就撞見該名洗碗工搭乘要價上千萬的賓利上班,一問之下,女工才坦承「一天不洗碗渾身難受」。
    2023/04/05 14:21
  • 愛豬血糕!韓留學正妹「拍台灣Vlog」暴紅 曝香菜毋湯:像洗碗精

    一名來自韓國名叫May的女孩,來台讀書4年,中文相當溜,擁有甜美外貌,同步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透露對台灣美食情有獨鍾,拍下的美食素材還受邀登上韓國媒體JTBC;而她接受TVBS專訪,提到相當喜歡周杰倫的歌,甚至替藝人許光漢打了滿分的分數。
    2023/03/27 20:42
  • 油頭妹「洗碗精洗頭」狂讚 美髮師解惑:真的可以

    天天洗頭還是有「油頭」的困擾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在好市多找到一款洗髮精,使用完畢可以維持乾爽好幾天,讓她忍不住驚呼相見恨晚。只是當她把產品公開後,網友卻全笑噴,直呼她成了「真・盤子」。
    2023/03/20 19:13
  • 八點檔男星5年沒戲拍「改當洗碗工」 不敢相認陳美鳳反遭羞辱

    藝人阿甘(阿竿)睽違5年再度回歸民視八點檔,入主《市井豪門》演出刑警甘易飛,連續3部戲劇都演出警察,讓他開心直呼自己成了「刑警專門戶」,還有個漂亮的搭檔周宇柔。兩人首次合作笑料百出,劇中是極度不對盤的同事,常常在追捕犯人的時候不忘先吵架,讓眾人摸不著頭緒,堪稱標準的歡喜冤家。
    2023/02/28 20:33
  • 郭台銘「伸舌舔盤」力挺!清淨海股價狂漲 網問好用嗎

    星宇航空(2646)近期股價飆漲,帶動興櫃市場投資熱潮,另一檔興櫃股清淨海(7516)更狂,連2天漲到熔斷,引發高度關注。就有網友好奇,清淨海的產品究竟好不好用,瞬間掀起熱議,不少人陸續分享自己的看法;特別的是,該品牌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曾為其背書過。
    2023/02/22 16:50
  • 生意太好吵到你? 持棍男衝湯圓店毆員工

    台北市永康商圈一間湯圓名店,員工正在洗碗收拾,卻莫名被一名男子持棍棒攻擊頭部,導致臉部受傷,警方兩個小時後逮到人,原來攻擊人的是附近鄰居,他聲稱不滿洗碗聲音太吵,才會氣得打店員出氣。
    2023/02/16 12:55
  • 這間飲料店店員太帥!一開門民眾擠爆要求服務 真實身分起底

    甫發行新專輯《Journey》的高爾宣,兔年開春竟「不務正業」跑去手搖飲店打工賣茶,原來愛喝茶的高爾宣近期受到台中一家主打「無糖茶飲」的新概念手搖飲店「飲仕 INSIR 」邀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化身為「找茶高手」捲起衣袖幫客人倒飲料、包裝樣樣來,還充當櫃台人員幫客人點餐;只見高人氣的高爾宣一站出來儼然成為門面擔當,猶如吸客磁鐵般讓現場擠到水洩不通,更有不粉絲看到現實動態直接殺來排隊,大家甚至為了高爾宣不惜大排長龍,只為了讓他「服務」。
    2023/02/0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