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泥鰍 結果共44筆

  • 自虧沒外貌像泥鰍 野田膺選新日相

    日本第95屆首相今天正式出爐,54歲的財務大臣野田佳彥,因為政見發表時,自虧沒有外貌、長的像泥鰍,讓大家對這位默默無聞的新首相印象深刻;他說上任後,即使像泥鰍一樣搞的滿身泥濘,還是會揮汗幫全日本人打拚。值得一提的是,有台裔背景的蓮舫和野田私交甚篤,即有可能成為日本第一位女官房長官。
    2011/08/30 19:48
  • 生吃泥鰍治漸凍? 陸作家遭爆密醫

    大陸最近有一位被號稱是「健康教母」的養生作家馬悅凌,她不僅在網站上幫人問診看病,還販售聲稱有療效的保健食品,最離譜的是,馬悅凌教人生吃泥鰍,說是可以治療漸凍人,但大陸官方介入調查,發現原來馬悅凌只有護士資格,根本是個密醫。
    2011/07/03 13:57
  • 女外勞跑給警追 遭制伏耍賴哭鬧

    台中縣警方查非法外勞,結果遇到一名很會跑的女外勞,她趁員警不注意,拔腿往外跑,雙方追逐50公尺,員警形容,在農田裡抓人,女外勞就像泥鰍一樣,一下往前跑,一下又折返,最後被抓到,還賴在地上哭鬧,大吼大叫。
    2010/12/11 18:40
  • 馬桶蓋+大眼鏡 盧廣仲造型「撞」包美聖

    新生代歌手盧廣仲,除了創作跟歌唱實力備受矚目之外,還有他特殊的造型,馬桶蓋髮型,配上招牌短褲,在歌壇豎立個人風格,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30年前,就有歌手就用類似的造型,那就是唱紅「抓泥鰍」的民歌手包美聖,兩個人都是馬桶蓋髮型,加上大方框眼鏡,2人造型被網友KUSO,非常有趣。
    2010/07/27 13:37
  • 業者看中「軟黃金」 泥鰍鹹魚翻身

    在大家的印象中,泥鰍似乎沒什麼價值。不過在大陸四川,業者稱牠為「軟黃金」、「水中人蔘」。不僅賣價高,而且現在四川還流行「泥鰍全宴」,泥鰍的需求大增,因此泥鰍的身價看漲。
    2010/02/04 22:59
  • 五都選舉/「吊車瑋」民黨登廣告 揶揄周錫瑋

    三合一選舉結束,接著就是明年的五都選舉,針對即將屆滿4年任期的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民進黨團不但在報紙刊登諷刺廣告,還在台北縣幾個重要交通要道,掛上巨型帆布,上面印著漫畫版的周錫瑋門神,對聯寫著「上山打老虎,下水抓泥鰍」,橫批是「吊車瑋」,揶揄周錫瑋的政績,讓周錫瑋很火大。
    2009/12/17 13:59
  • 馬屁?北縣消防影片 規定要「愛縣長」

    台北縣議會昨天有一群民進黨女性議員,對著縣長周錫瑋嘲諷大喊「上山打老虎、下水捉泥鰍,縣長、你是我的巧克力!」他們更拿出消防局公文說,消防局要求婦女宣傳隊,每隊錄製給縣長10秒鐘「愛的宣言」,痛批這根本是馬屁文化,不過周縣長說,他事前並不知情。
    2009/10/30 13:07
  • 展生態政績 北縣府「買泥鰍」遭批

    台北縣政府推廣溼地復育生態,為了展現成果,邀請民眾一起到溼地「抓泥鰍」,這活動卻有平面媒體踢爆,說這些泥鰍都是買來的,還欺騙民眾野生種!為此,縣府今天特地公佈影帶自清,表示讓民眾來捉泥鰍,只是體驗農村生活,當時也都已經據實以告,是平面媒體故意造假新聞抹黑。
    2009/10/26 12:07
  • 超渡改運名單怪 螞蟻、菜蟲入列

    再過2天就是中元節,彰化社頭鄉清水岩寺舉辦超渡法會,沒想到出現相當多奇特的普渡對象,有人要要超度冰箱裡的螞蟻,也有人要超渡死掉的青娃、泥鰍,也有人拿狗食超渡愛犬,超渡冤親債主案件大增,廟方說,可能是景氣不佳,民眾想普渡改運。
    2008/08/13 13:33
  • 【美食大冒險】四川美食天堂 泥鰍、兔頭全上桌

    大陸四川號稱美食天堂,不僅有山珍海味,也有特殊小吃。最受民眾喜愛的小吃,你可能很難想像,是滷兔子頭。一顆兔頭3塊錢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2元,是四川民眾的宵夜首選,另外最近還流行「泥鰍全宴」,當地人把這道菜叫做「水中人參」,因為泥鰍不僅含有豐富的膠質,而且還被認為可以壯陽。跟著我們的鏡頭,到四川看看。
    2006/07/23 10:20
  • 「水中人蔘」壯陽美容 泥鰍全宴

    大陸四川,現在有一道菜非常流行,就是「泥鰍全宴」,當地人把這道菜叫做「水中人蔘」,因為泥鰍不僅含有豐富的膠質,而且還被認為可以壯陽。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到四川品嚐這道泥鰍宴。
    2006/07/17 19:19
  • 辦活動捉泥鰍 開罰1萬-5萬元

    體驗農村樂,不少活動會場都可以看到抓泥鰍的遊戲,不過遊客追逐捕捉,泥鰍一再受到驚嚇,被檢舉是慘忍的虐待動物行為,農委會明文要求各農會和休閒農場,不得再舉辦類似抓泥揪活動,否則就要罰款1萬以上,5萬以下。
    2005/01/04 12:47
  • 懷舊民歌開唱 重回時光隧道

    令人懷念的民歌旋律,今年已經堂堂邁入三十年,今天許多民歌手包括難得露面的包美聖、陳明韶齊聚一堂,重新唱起抓泥鰍、那一盆火、龍的傳人等懷舊歌曲,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彷彿進入時光燧道。
    2004/09/17 22:46
  • 不諳化妝術 藍心湄依樣畫葫蘆 與歌仔戲演員比「豔」

    藍心湄跟「泥鰍」有何關係?!藍心湄日前於TVBS-G《女人我最大》中透露,出道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濃�搖滾」正是由她操刀作詞,有趣的是,還以「泥鰍」當作藝名,她笑稱,當時唱片公司的老闆娘覺得她跳舞時看起來很像「泥鰍」扭來扭去,便以「泥鰍」稱呼她,所以「處女作」-「濃�搖滾」的作詞者「泥鰍」,正是藍心湄本人。
    2004/08/10 18:28
  • 毗鄰軍營「彈藥庫」 悠閒喝咖啡

    如果要你住在軍火庫旁,你敢嗎?不管敢不敢,現在在台北縣土城彈藥庫的軍營裡就開了家咖啡館,把危機轉成商機,來到軍營裡的客人不但可以在彈藥庫旁喝下午茶,還能捉泥鰍,噱頭十足。
    2004/08/10 18:24
  • 滑溜溜!老外下田抓泥鰍 七手八腳

    台東南島文化節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來訪,為了讓外國觀光使節體驗台灣農村生活,使節們下水抓泥鰍,穿短褲赤腳下田,現場趣味十足。
    2004/08/02 12:13
  • 採筊白筍抓泥鰍 埔里旅遊新選擇

    民眾休閒旅遊又多了新選擇,南投埔里鎮的筊白筍全省聞名,現在民眾可以親自下田,體驗農民採收筊白筍的過程,而小朋友還可以在田裡抓泥鰍,肚子餓了就吃頓清涼爽口的筊白筍大餐,埔里鎮公所和農會,歡迎全省民眾前來嚐鮮。
    2003/08/18 11:45
  • 公園放生 鯉魚泥鰍斑鳩重獲自由

    中華護生協會今天在嘉義市舉辦一場放生活動,吸引上千名眾參加,不少人現場捐款贊助,由於協會曾被檢舉以放生名義募款斂財,負責人海濤法師首度對外澄清說,財務公開透明,絕對沒有不法情事。
    2003/08/16 19:25
  • 抓泥鰍手忙腳亂 體驗農村樂趣

    今天下午,高雄市有場抓泥鰍大賽,小隻的泥鰍滑溜溜,到底要怎樣才抓的多,我們一起去看看。 這些一條一條細細小小在水裡遊的就是泥鰍,小朋友第一次要抓泥鰍,手在水裡跟著晃,滑溜溜的,很難抓,好不容易抓到一隻,還差點跌倒。唉約!主持人:「有抓到嗎?」妹妹:「有阿,有抓到一隻。」另一頭曾經抓過泥鰍的媽媽,經驗果然比較老練。手要拱起來,泥鰍才不會流走抓到18隻,用雙手抓阿這樣才會。 抓泥鰍比賽,場外的家長比小朋友還緊張,抓不到泥鰍,還把整條褲子都弄濕了,所幸不抓了乾脆玩水,比賽結束可以把抓到的泥鰍帶回家,要養活鄉下來的泥鰍,可能比抓他們更難。
    2003/07/19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