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泥地 結果共141筆

  • 柏油比直線七秒窄!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惹議 水利局:會檢討

    高雄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前鎮區新生路南向新蓋好的機車道,只剩下五分之一的柏油,其餘部分全是水泥地水溝,看起來相當危險,水泥和柏油的接縫凹凸不平,加上比考駕照直線七秒還窄的柏油路,讓原PO大嘆「是要我們模仿頭文字D的水溝蓋跑法嗎?」。對此,高雄市水利局指出,新水溝是為了改善該路段淹水情形,新施作的雨水箱涵,會檢討設計責任,提出改善方案。
    2022/11/15 12:08
  • 高雄輕軌又被闖 台南駕駛路不熟4輪卡泥地害列車停駛

    又有轎車闖高雄輕軌軌道,昨(8)日晚間7點多,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鼓山馬卡道路,衝上輕軌軌道,車輪陷入軌枕的泥地中,動彈不得,所幸當下沒有列車經過。附近內惟派出所、捷運警察以及捷運公司的人員獲報,到場合力將車輛推出。高捷公司指出,肇事駕駛是台南人,供稱路況不熟釀禍,整起意外26分鐘排除,造成部分列車停駛,後續責任和罰則待釐清。
    2022/11/09 09:53
  • 忽有龐然大物從天降! 直擊比利時小飛機「垂直墜地」瞬間

    比利時西北部城市布魯日,發生一起驚險墜機事故。一架小飛機機尾掛著一個降落傘,機頭向下緩緩朝著地面落下,接著飛機直接撞到水泥地,也讓目擊民眾相當驚訝。
    2022/07/18 13:39
  • 吊車陷泥地傾倒 2工人高空作業時摔下幸運輕傷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公安意外!位於北投洲美街一處工地,今日上午11時許,有2名工人在進行高空作業時,不慎從作業車吊籃上摔落,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意識清楚,但全身有多處擦挫傷,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中。
    2022/07/13 13:22
  • 澳女墜樓昏迷3個月未婚夫從沒探望 醒來才發現被綠了

    受傷昏迷多個月已夠不幸,更慘的是發現未婚夫一直沒有探望過自己,甚至乘機另結新歡。遭遇雙重打撃的是25歲澳洲女子,她於去年8月與友人在加拿大艾伯塔某酒吧喝完酒後,不幸從酒吧頂樓墮下,頭向下重摔在水泥地板上,導致腦出血、身體多處骨折及脊椎受傷。醫生斷定她只有10%機會能存活,不過她的父母未有放棄,經治療3個月終甦醒過來,短暫失憶2個月後才記起自己有未婚夫,想打給對方時,竟收到已被拋棄的噩耗,更發現對方在自己昏迷期間從沒來探望,甚至還另尋新歡搬離愛巢。
    2022/06/13 12:12
  • 老對手齊賀納達爾再抱大滿貫 費德勒:榮幸與你一同戰鬥

    2012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納達爾與喬科維奇力戰接近6小時,「泥地王」痛失錦標。10年又過去,納達爾再度於澳網上演馬拉松決賽,今次最終笑到最後,同時成為史上首人擁有21座男單大滿貫錦標。納達爾過往的兩大勁敵:費德勒與喬科維奇,因不同原因未能參賽,當「泥地王」創下歷史後,二人先後恭賀這名「老對手」。
    2022/01/31 11:15
  • 高雄輕軌「鼓山段」試營運! 軌道彩繪易誤闖

    高雄輕軌「鼓山段」試營運,原先軌道旁布置的草皮,改成彩繪水泥,禁止民眾通行,但因為鄰近人行道,民眾一個不小心就會誤闖,甚至有附近居民,通車當天才知道不能水泥地不能走,捷運公司表示,不管草皮或彩繪路段,只要穿越屢勸不聽,就是罰7500元。
    2021/12/16 19:02
  • 導航變迷航!車卡泥地 她報「電線桿編號」才脫困

    台南市一家5口昨(15)日趁假日出遊,一路上靠Google導航,要從大內到玉井,沒想到卻誤入大內山區偏僻的產業道路,整輛車卡在泥地,動彈不得,由於受困地點偏僻,無清楚指標,道路救援業者無能為力,幸好最後她報出附近「電線桿編號」,被熟諳路況的消防隊員尋獲,合力將轎車推開泥路,才結束一場驚魂。
    2021/08/16 16:59
  • 豪雨侵襲!嘉義貨輪擱淺9船員受困 高雄水泥地塌陷

    南部連日大雨,海象不佳風浪強,嘉義布袋港有貨輪失控擱淺,整艘船卡在消波塊旁,9名船員受困,海巡隊即刻救援,順利將船員救出。高雄市區傍晚也出現地基塌陷,造成便道坍塌,警方火速到場戒備,研判是民眾私自加蓋的水泥地,年久失修,又不敵連日大雨才大面積崩塌。
    2021/08/05 20:38
  • BMX自行車賽連環撞 美國前金牌重摔後遭撞送醫

    東京奧運今(30)日在有明都市運動會場(Ariake Urban Sports Park),舉辦BMX自由車泥地土坡競速項目,但比賽中途發生嚴重意外,曾在里約奧運拿下金牌的美國選手菲爾茲(Connor Fields)與另一名選手發生碰撞,隨後在賽道上發生連環撞車事故,菲爾茲傷勢似乎相當嚴重,出動大批醫護人員協助將他以擔架帶離現場。
    2021/07/30 14:45
  • 快訊/苗栗男慢跑疑遭閃電劈中 失去生命跡象

    苗栗市今天(7/13)晚間下起雷陣雨,一名31歲男子在堤防慢跑,疑似遭到閃電擊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警方趕到案發處時,男子的一隻鞋掉在現場,但已經被炸到開花,水泥地也碎裂,不過詳細意外原因還需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1/07/13 20:14
  • 衝破水泥地! 陸宿舍狂長「3米高竹筍」直衝天花板

    在外地求學、工作的人都有租屋經驗,對於各式各樣的屋況已見怪不怪,但房間長出「巨大竹筍」你見過嗎?就有一間小學老師宿舍,出現一根竹筍衝破水泥地,狂長3公尺直衝天花板,讓眾人全驚呆。
    2021/04/25 13:10
  • 霧社水庫驚人旱象「大片泥地露出」 垃圾瀑布恐影響水源

    弘光科大無人機中心空拍南投縣仁愛鄉霧社水庫乾枯情景,庫底露出大片泥地,呈現驚人乾旱程度;不過霧社水庫今天蓄水率達15.06%,相較3月低於10%來說,因降雨及調控而略增。
    2021/04/14 17:33
  • 籃下惡徒甩肩撞人 男上籃被摔飛「顱內出血」住加護病房

    籃球是不少人熱愛的運動,平日常見籃球場有民眾在鬥牛,但最近卻有網友爆料,日前友人到新北市林口打籃球,正準備要帶球上籃時,竟遭對手刻意用肩膀猛撞,導致友人被撞飛跌倒,後腦勺還撞擊到水泥地,事後緊急送醫,目前因腦震盪、顱內出血等住進加護病房,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太沒品了啦!」
    2021/04/06 18:16
  • 女碩士生超車「水泥地凸起5公分」重摔遭輾斃 法院判國賠

    路邊水泥有高低落差,騎士摔車遭輾斃,法院判國賠!車禍意外發生在2018年底,一名女碩士生行經淡水坪頂路,想從遊覽車和山壁間超車,卻因為壓過凸起約五公分水泥地,人車整個彈起來,騎士重摔後滾到遊覽車輪下,不幸被撞死,事後家屬提告要求國賠,法官認為,新北市養工處有兩成過失,必須賠償48萬多元。
    2021/03/24 11:49
  • 攏係導航害ㄟ!探卡悠峰瀑布 夫妻迷航陷泥地

    屏東獅子鄉的卡悠峰瀑布,水流高度40公尺雄偉壯麗,一對中年夫妻開休旅車想去朝聖,照導航的指示走,結果誤入窄小的產業道路,想迴轉時,車輪卻陷入果園泥地受困而報警,警車到場拖不動,最後請附近民眾開挖士機才順利脫困。
    2021/02/04 13:14
  • 母湊兒喪葬費缺3千 殯葬業「棺材倒屍」走了:沒錢別辦

    當垃圾丟棄!墨西哥一名19歲少年逝世後安葬費為3500比索(約4700元新台幣),但年老雙親苦湊不出費用,殯葬業者直接把少年遺體從棺材中裡倒出來,放置在車庫冰冷的水泥地上狠心離去。
    2020/10/20 18:36
  • 挖地噴漆躲查? 衛星揪出偽裝「綠山坡」

    彰化市八卦山一處山坡地,被衛星天眼揪出,在山坡表面塗上綠色油漆,被當地水資處懷疑是違規整地後,地主為了躲避查緝,才把水泥地漆成綠色,目前已前往張貼,山坡地違規使用制止告示單,地主則表示沒有挖地,只是擔心土石流失,才漆上油漆想來做水土保持。
    2020/09/17 21:22
  • 消防員都感動!高中男跪10分鐘 CPR助救婦

    彰化一名高中生,看到鄰婦人突然暈倒,顧不得當時水泥地面,有將近50度的高溫,跪在地上幫忙CPR10分鐘,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接手;事後消防人員特別發文,自己跪著五分鐘,膝蓋都被燙到紅腫了,這名高中生只穿著短褲,卻還是熱心幫忙,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救人一命。
    2020/07/14 21:27
  • 水泥地裂!車輪陷深溝 警搬磚推車急救援

    半夜回家,車子竟然卡進水溝!清明連假,新北市一名車主經過山區小路,水泥地突然裂開,車輪陷進去,進退兩難,通報拖吊車救援,沒想到山路太陡又太窄,吊車根本進不去,三名員警事後到場,趴在地上堆磚塊、綁繩索,耗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車拉起來。
    2020/04/11 20:01
  • 韓國瑜與群星「手印」留愛河畔 綠批浪費錢

    七月在高雄舉辦的甄愛群星會,高雄市長韓國瑜跟甄珍等資深藝人合體,行銷高雄,而現在民進黨議員質疑,工務局將花153萬預算,在愛河畔打造一條「群星手印星光大道」,約50位藝人和高雄在地名人的手印鋪在水泥地上,綠營批評為了捧韓浪費公帑,市府回應希望延續城市形象,用最少的預算發揮最大的效益。
    2019/10/24 21:42
  • 男子遠端監控攝影機赫見SOS 助尋獲失蹤女子

    一名男子遠端察看監視攝影機時,發現他房子附近的泥地上刻有SOS求救字樣,隨後向警方通報。警方今天尋獲一名在茂密林地失蹤3天的澳洲女子。
    2019/10/17 11:55
  • 美男子遭雷擊倒地 水泥地還轟出一個洞

    下雨天裡走在戶外,經常很容易發生意外,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就有一名男子,小雨中牽著三條狗要回自己的車上,沒想到當場被雷擊中,人立刻倒地沒了呼吸心跳,幸好被其他人以CPR救回一命,現場的水泥地還留有雷擊過的凹洞,非常驚人。
    2019/10/06 19:20
  • 玩單槓摔斷牙!女童父母討國賠23萬 區公所輸了

    基隆市1名9歲楊姓女童去年和爸媽到公園玩單槓,不慎摔到水泥地,門牙當場脫落,家長認為區公所未設警告標誌,器材業沒鋪軟墊或草皮,訴請國賠。法官認為,單槓不具應有安全狀態及功能,判區公所須賠償女童醫療費用23萬餘元。
    2019/07/04 16:38
  • 貨車突穿越「急煞自摔」 重機騎士滑進車底

    今天(18日)上午9點50分,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在石碇106縣道靜安路一段往平溪方向,發生一起重機摔車的意外,雖然現場貨車並沒有擦撞重機,但馬路上明顯可以看到泥地輪胎的痕跡,因此懷疑是貨車未注意有無來車就從路邊開出,並跨越雙黃線,導致重機急煞後打滑,騎士送醫不治。
    2019/05/18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