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油比直線七秒窄!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惹議 水利局:會檢討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2:08
高雄奇葩機車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奇葩機車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前鎮區新生路南向新蓋好的機車道,只剩下五分之一的柏油,其餘部分全是水泥地水溝,看起來相當危險,水泥和柏油的接縫凹凸不平,加上比考駕照直線七秒還窄的柏油路,讓原PO大嘆「是要我們模仿頭文字D的水溝蓋跑法嗎?」。對此,高雄市水利局指出,新水溝是為了改善該路段淹水情形,新施作的雨水箱涵,會檢討設計責任,提出改善方案。
 
原PO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多張街景照片,只見照片中,機車道一半以上都被新蓋的水泥水溝佔據,真正有柏油的地方只剩左側一小片,若再扣掉外側的紅線,幾乎沒有地方可以通行,五分之四是水溝,只剩下五分之一是柏油,奇葩的街景就出現在高雄前鎮區的新生路,往前鎮漁港的方向。

 
 
前鎮新生路南向機車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大嘆,柏油路比機車考駕照的直線七秒還窄,很多騎士乾脆騎上一旁的快速道路,大嘆「這是要我們模仿頭文字D的水溝蓋跑法嗎?真不知道是誰同意通過這樣的設計!」。網友大嘆,「這會摔車吧」、「這怎麼驗收過的?」、「摔車專用道」。

 
柏油部分比直線七秒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水利局指出,先前為解決擴建路新生路一帶路側淹水情形,經過評估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施作位置,只能把側溝設置於南下的機車道,以致影響原有的機車行駛空間。水利局也強調,會檢討設計責任,並盡速改善洩水孔,重新繪製標線以符合機車道寬度,維護機車駕駛人行駛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水利局#水溝#箱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