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泡爛 結果共77筆

  • 水淹中南部!鹿港老街泡水 圍封鎖線禁入

    大雨在中南部造成淹水災情,彰化鹿港老街水快淹到膝蓋,現場圍封鎖線禁止進入。在員林低窪地區,水甚至一度淹到50公分高,附近店家就算設水閘門,還是擋不住,商品被水泡爛;在高雄神農路也慘遭水淹,混著泥土整條路變水池,要上班的騎士機車只能下車牽涉險走過,甚至在國道也因為天雨路滑,發生多起車禍。
    2018/07/02 12:47
  • 【歹官害淹水】淹水區直擊 災民補助沒下文

    6月4日上午本刊記者來到八里,雖然前兩日的大水已退,但大街上全是泥濘,路邊堆著被水泡爛的家具和電器,家家戶戶則把握最後一天的假期清掃,但不論怎麼整理,昔日可愛的家園仍滿目瘡痍,比起高官多次視察的地區,八里更像是被大官們遺忘的角落。
    2017/06/07 04:41
  • 豪雨轟炸菜園! 葉菜類到貨少漲幅3成

    豪雨影響青菜大漲,台北市果菜批發市場進貨量減1成,但每公斤交易量卻漲1成5!菜販攤商說這波豪雨無法預期,甚至比颱風還要嚴重,很多葉菜類青菜都已經被水泡爛,無法販售,所以這幾天還會不會有青菜都很難說。
    2017/06/04 12:55
  • 7旬婦被撞飛摔落田 救護員泡爛泥救援

    嘉義一名劉姓貨車司機,早上7點多行經高鐵大道時,車子突然暴衝,直接撞上路邊正在聊天的2名路人,人直接被撞飛後摔入田裡,救護人員二話不說,進入爛泥堆中救人,因為下雨,泥巴軟爛,一度增加救援難度,救護人員泡在爛泥中,費好一番功夫,才將人救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8/12 16:44
  • 《報告班長7》搶眼女大兵! 黃姵嘉剪短髮、泡爛泥

    曾經演出電影《寶米恰恰》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獎的演員黃姵嘉,近期大多接演電視劇,而角色都是可愛嬌小的社會新人,不過在電影《報告班長7》,黃姵嘉戲路大改變,不只剪短髮曬黑皮膚,從小女人變成女強人,上山下海都自己來,雖然是演戲但就跟真的軍人差不多。
    2016/08/07 13:20
  • 12萬租倉庫竟漏水 30萬名牌床墊泡水一夜

    有消費者指控承租迷你倉庫擺放家裡的物品,一次繳清12萬2千元的租金,沒想到床墊、衣服才放進去一星期,倉庫所在的大樓就漏水,床墊浸水、東西也被泡爛,消費者氣炸,因為這名牌床墊市價約30萬,指控倉庫業者把責任推給大樓管委會,事發至今6個月到現在還沒拿到賠償金也不願退租金。
    2015/12/10 18:28
  • 好熱!夏日氣溫飆高 DIY「罐裝沙拉」夯

    氣溫飆高,不少民眾選擇吃生菜沙拉,有一種在家也能DIY的罐裝沙拉,適合上班族外出攜帶,先準備一個透明玻璃罐,選擇密封蓋子,裡頭擺放各種不同生菜,最底層放番茄、黃瓜,最上層一定要放蔬菜,才不會被醬汁泡爛;如果前一天製作,最好品嘗前再淋上醬汁,不只吃起來沒負擔,口感更清脆涼爽。
    2015/06/17 13:09
  • 泡湯了!裂果水傷、爛西瓜 農民慘賠

    氣象局預估,這波鋒面將在台灣滯留到7日,這個消息,恐怕會讓農民們很頭痛,因為五月份梅雨季,已經造成全台農業損失超過4000多萬,其中種西瓜的瓜農,損失最為慘重,損失已經超過700多萬,沒想到3日又開始下起大雨,雲嘉地區傳出淹水災情,西瓜、蔬菜幾乎都被大水泡爛,果菜市場表示,五月份梅月季完,葉菜類價格漲了2成,價格還沒回穩,又遇上鋒面報到,價格恐怕還會再上漲。
    2014/06/04 12:52
  • 大雨淹田西瓜泡水裂果 心血全毀

    這幾天大雨不斷各地農損災情陸續傳出,根據農委會統計目前農損1122萬,以中部地區損失598.6萬最多,雲林多種蔬菜都泡爛,而苗栗西瓜有3成裂果,農民說雨水來得太急太快,根本來不及搶收。
    2014/05/22 17:19
  • 南市五區大停水! 缺水30小時民罵翻

    台南市溪北地區水管爆裂,竟然無預警停水30幾個小時,而且水公司越修理,停水範圍越擴大,從原本新營區擴及柳營、鹽水等五個區,民眾無水可用,衣服泡爛了,店家也沒水做生意,紛紛氣得大罵,水公司的應變能力實在太差了。
    2014/01/16 12:37
  • 颱風帶雨泡爛菜 花蓮菜價創65年新高

    天兔颱風挾帶暴雨,造成花蓮農損面積多達150公頃,加上西部的菜都被大雨泡爛,不少中盤商到花蓮收購,菜少買的人多,更助長菜價一路狂飆一顆高麗菜要價150元,甜椒每公斤漲到300元,花蓮果菜市場的菜價創下65年來新高。
    2013/09/24 13:34
  • 康芮颱風/全村300戶泡水! 張花冠巡視居民怒轟

    嘉義縣新港鄉的南崙村,昨天下午開始大淹水,水深一度高達1米,全村300戶人家全部泡在水裡,村民憂心忡忡一整夜,還好今天一早,水逐漸消退,家家戶戶忙著掃水,清理被泡爛的家具,見到縣長來巡視,居民忍不住憤怒,當場開罵。
    2013/08/30 13:41
  • 蘇拉颱風/河濱公園慘淹 設施滅頂泡爛損千萬

    蘇拉颱風遠離台灣,但卻淹慘了大漢溪和新店溪的河濱公園,佔地1千公頃的高灘地,上頭的運動設施全被淹壞,重新整修還得再花2、3千萬;不只河濱公園遭重創,萬里海灘還有2隻斑點海豚,擱淺在沙灘上。
    2012/08/03 16:10
  • 馬勘蔥災!蔥農怨:今年狂虧 收成泡湯

    連日來大雨滂沱成災,農損擴大!馬總統昨晚夜宿蔥農家,一早清晨就去勘災,農民抱怨,好不容易栽種的三星蔥全泡爛了,1年泡湯2次;總統拔起蔥一聞,覺得還有蔥香,但農民說這都已有「臭水溝味」不能賣,總統早餐吃的是脆嫩的汆燙三星蔥,他說這更能體會蔥農辛苦。
    2011/11/22 13:58
  • 黃粒紅VS黃飛鴻 台灣花生新品麻辣搶市

    最近陰雨綿綿,雲林的花生農苦不堪言,抱怨雨水泡爛花生,導致花生受損,價格1斤跌到13元,找人採收更不划算,農民氣得砸花生。不過同樣靠花生賺錢,卻是兩樣情,有業者參考大陸知名的「黃飛鴻」麻辣花生,在台灣賣起「黃粒紅」花生,打出名號,推出的同樣是麻辣花生,但台灣業者標榜用的是在地花生,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
    2011/11/19 19:15
  • 〈獨家〉萬丹紅豆8成泡水 農民苦、恐漲價!

    屏東萬丹的紅豆,佔全國總產量的一半以上,受到連日豪雨影響,有4/5以上的紅豆泡爛了,根本無法採收,血本無歸,農民欲哭無淚,而萬丹專賣紅豆餅的店,也是憂心忡忡。
    2011/11/18 14:04
  • 柑橘掉、蘿蔔爛! 豪雨重創嘉義農作

    受到前幾天連日豪雨影響,嘉義縣竹崎等山區的柑橘傳出「酸害」,還沒成熟的柑橘,落果量高達1/3以上;另外,布袋的白蘿蔔還有玉米、青花菜及牛蒡等根莖類農作物,超過1/4的面積,也被雨水泡爛了,農民損失慘重,雖然未達1億8千萬的農災補助門檻,但縣長促請啟動單項補助機制。
    2011/11/15 17:52
  • 〈獨家〉才住5年 國宅廚房水管爆裂淹大水

    台中一名鄭小姐,住進眷村改建的大鵬新城國宅不到5年,家裡廚房的水管,三不五時就爆開,屋子經常鬧水災,這回她離家一個多月,一進門不得了,不只廚房淹大水,客廳、房間也通通淪陷,家裡沒有一處是乾的,不少家具也都泡爛了,尤其廚房管線冒出的污水又油又臭,鄭小姐說實在太噁心,鄭小姐不是單一個案,陸續有不少住戶向管委會反映水管爆裂的情況,但主管單位是國防部,管委會向上呈報後,也只能消極等國防部來解決。
    2011/11/13 19:07
  • 「十月雨」發威連續下 百公頃地瓜泡水

    「十月雨」發威,造成雲林低窪地區農作成災,雲林水林鄉連續4天下大雨,降雨量超過220公釐,上百公頃的地瓜田泡在水裡,趁著天氣短暫放晴,農民到地瓜田查看,卻發現地瓜早就泡爛了。
    2011/11/11 14:04
  • 南瑪都颱/龍巒橋溪水暴漲 店家金紙全泡水

    南瑪都來襲,造成屏東恆春龍巒橋溪水暴漲,附近最熱鬧的恆南路傳出淹水災情,20幾戶住家,店面通通泡在水裡,一名賣金紙的業者還特地將貨品給堆在椅子上,沒想到大水來得又急又快,金紙全被泡爛,看到這副景象,店家叫苦連天。
    2011/08/29 12:00
  • 南韓暴雨白菜泡爛 泡菜價飆4.5倍

    南韓上週豪雨成災,昨天(31日)首爾再度降下暴雨,才剛搶通的江南地區,再度淹大水,氣象專家擔心,朝日本琉球前進的梅花颱風,外圍環流,恐怕又會為南韓帶來豪雨,罕見的暴雨,讓南韓大白菜全都泡爛了,市場價格,足足比上個月飆漲了4.5倍。南韓打算緊急向大陸購買白菜,以穩定泡菜價格。
    2011/08/01 17:18
  • 惡水沖掉3900億 澳重建「戰後規模」

    大水過後,澳洲昆士蘭地區,特別是布里斯班已經慢慢恢復生活秩序,不過受創嚴重的煤礦業,目前只有5%的產量,被大水泡爛的農產品,損失更是慘重,澳洲估計,這場洪災損失金額,高達3900億台幣,災後重建的規模,相當於二次戰後。
    2011/01/18 22:42
  • 泡水易爛!宜縣學日 棄PU改紅土跑道

    宜蘭的大水災情才剛過不久,沒想到話題也開始在校園延燒,一向是學生最愛的PU跑道,造價400多萬,跟紅土跑道相比,排水不易,上次水患,好幾個學校的PU跑道因此被水泡爛報銷,遇到晴朗炎熱的天氣,還可能揮發有毒物質,宜蘭縣政府於是決定從明年度開始新設的跑道一律使用紅土,和日本看齊。
    2010/11/26 18:52
  • 全身泡爛泥 劉德華悲情演出憶「小黑」

    天王劉德華為了拍新歌MV,在MV內大秀悲情演技,一下子被大雨淋、一下子又要泡進滿是爛泥跟水草的池塘內,劉德華還差點跌倒,當場嚇壞不少人,池塘水更淹到天王的脖子,只露出他一顆頭,而對劉德華來說,這首歌別有意義,因為他的好友-已故的小黑柯受良,曾經唱過這首歌給他聽。
    2010/09/24 12:49
  • 〈獨家〉神轎也泡水!金紙全爛 清理難上加難

    大水重創高雄縣橋頭鄉,水退去後,居民發現鄉裡的大廟損失慘重,原木打造的神轎通通泡水,鄰近的金紙倉庫也遭殃,金紙全泡爛了不說,吸飽水的金紙,還從原本的幾斤變成幾百公斤重,讓業者根本提不動,損失幾十萬不說,想要整理,還真的是無能為力。
    2010/09/2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