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泡爛 結果共77筆

  • 凡那比颱風/〈快訊〉文藻地下室書局泡水 原文書泡爛損千萬

    高雄文藻外語學院在這次風災,水淹一度高達2樓,尤其地下室敦煌書局,一本2、3千元的原文書全部泡爛,學生現在面臨無書可唸的情況。
    2010/09/21 15:18
  • 凡那比颱風/家具泡爛、搶買食物 賣場排隊擠爆!

    颱風帶來的豪雨,造成高雄市楠梓區大淹水,而在區中心的量販店,地勢比較高,有民眾為了不讓汽車淹水,把車開上2樓停車場避難,而經過一天的大風雨,民眾全都出外採買,有的更換被泡爛的家具,有的買糧食,讓賣場生意從一開門就一直呈現擠爆狀態。
    2010/09/20 23:47
  • 玉蘭花產地重創 零售價格不變、花減半

    八八水災都已經過了4個多月,卻還有業者受到水災影響,那就是賣玉蘭花的小販;主要是因為玉蘭花產地屏東,當時淹水嚴重,玉蘭花的根被泡爛,產量大減,使得批發價漲了2倍,對於在路邊賣花的小攤商來說,要做生意,花價不變,但數量少了一點,就希望咬牙可以撐過這個冬天。
    2009/12/25 17:55
  • 〈獨家〉500歲老樹生病 樹醫鑽樹根擦藥

    為了美化環境,台北縣中和市長在今年5月份,遠從台東移來一棵500多年的老樹,但有民眾發現,這棵樹才剛種沒多久,葉子卻已經枯萎掉光,經過專家會診後才知道,原來是八八水災讓老樹根泡爛,產生害菌傷害樹根,市公所請來大吊車,把粗大樹根給挖起來,再請樹醫生鑽進去樹根裡擦藥,不少民眾頭一次看到這種場面,都說太神奇了。
    2009/09/12 12:10
  • 「新加坡防水靴到了」 國軍開心換鞋

    國軍特戰部隊,在深山裡執行搜救任務,一開始穿的帆布軍靴,早就被泥水泡爛,後來只能穿笨重的雨鞋翻山越嶺,妨礙救援進度,由於國軍沒有防水軍靴配備,民間企業緊急向新加坡軍方協調,取得1千雙來台應急,這批防軍靴終於送到特戰部隊手上。
    2009/08/25 23:25
  • 大雨不斷毀菜園 日咖哩飯恐變貴

    日本已經接連好幾天,不但連續下大雨,還吹起龍捲風,由於日照不足,加上雨量又多,很多菜園的農作物,都因此被大水泡爛,使得馬鈴薯、紅蘿蔔的價格,都比去年同期至少貴上2成,到日本喜歡吃咖哩飯的人,可能會發現,價格變貴了。
    2009/07/30 16:21
  • 薔蜜秋颱/雨水來不及抽光 花椰菜幾乎泡爛

    「薔蜜」颱風嚴重影響蔬菜收成,彰化溪湖果菜市場到貨量,上午只有30公噸,是平常到貨量的1/3,而農民種植的花椰菜、韭菜花,連續2天都泡在雨水裡,現在已經出現腐爛狀況。
    2008/09/29 14:00
  • 菜園爛菜還在! 又有颱風菜農苦

    指著菜園裡的菜,上個颱風辛樂克帶來的雨水,讓葉菜泡爛,都還沒重新播種,而事實上,即使可以收成下來的,送到果菜市場販售,因為賣相不佳,坑坑疤疤的蟲蛀洞,讓一把青菜,真的可以賣的,只剩下二分之一。
    2008/09/21 18:26
  • 辛樂克颱/強颱逼近挾風雨 農民搶收蔬菜

    強颱辛樂克逐漸逼近,高雄縣農民一大早就展開蔬菜搶收工作。由於昨晚一場大雨導致菜田淹水,不少蔬菜都被泡爛,農民擔心又有風雨來襲,清晨5、6點就到田裡收割蔬菜,要將損失降到最低。
    2008/09/12 12:07
  • 狗收容中心淹大水 21隻滅頂

    卡玫基颱風帶來的災情不只造成人類傷亡,高雄縣岡山一間流浪狗收容中心,裡面600多隻流浪狗,就有21隻狗被大水淹死,其他被水淹的皮膚幾乎都泡爛,讓前來搶救的民眾心如刀割。
    2008/07/23 12:50
  • 卡玫基颱/大水沖毀工廠門 馬達機具全泡湯

    豪雨重創台中,強勁的洪水流過整個路面,台中縣烏日鄉汪洋一片,有一間工廠鐵門被大水衝毀,洪水灌進廠房,將裡面的機具馬達等物品,全部泡爛,老闆跟員工來不及搶救,欲哭無淚,估計損失至少2千萬!
    2008/07/19 12:27
  • 聖帕颱風/路斷無法運高麗菜 雨來又泡爛

    聖帕颱風的威力,讓宜蘭台七甲線癱瘓,不但斷了通往梨山的路,還讓山上的高麗菜下不來,加上連日的大雨,讓大部分的高麗菜泡爛,每位菜農損失就至少1百萬;幸好,今天公路單位及時搶通一條便道,讓菜農趕緊將其他的高麗菜運下山。
    2007/08/20 18:31
  • 聖帕颱風/土石崩!橋斷路毀 4部落千人受困

    颱風過境,南投縣仁愛鄉平靜一號橋,被土石流沖毀,共有4個部落1千多位居民受困,,當地種植的2千多顆高麗菜,也因為道路中斷,無法搶收運送,全部泡爛了,農民損失超過百萬。
    2007/08/18 18:12
  • 聖帕颱風/颱風來 三星蔥最高飆121元/公斤

    颱風來襲,可能帶來的強烈雨勢,讓宜蘭蔥農繃緊神經趕忙搶收三星蔥,就怕蔥給泡爛了;不過可能是預期心理,三星蔥從16日每公斤平均80元,17日今天已經平均漲到94元,甚至有1公斤121元的高價。
    2007/08/17 19:41
  • 豪雨釀災/積水退! 家具泡爛民眾忙清理

    連日豪雨,下午雨勢終於停歇,飽受淹水之苦美濃居民和屏東民眾,第一時間趕緊沖洗還堪用的家具和家當,也有民眾雖然水退了,但家具全是爛泥巴,居民說,只能全部丟掉,清理惡水不分國籍,不只老弱婦孺全動員,就連老外也捲起褲管加入清理行列。
    2007/08/14 18:46
  • 帕布撲台/憂「帕布」發威菜泡爛 農民搶收蔬菜

    「帕布」襲台,高雄縣農民一大清早就忙著搶收新鮮蔬菜,雖然颱風還沒正式登陸,不過,農會人員表示,由於颱風預期心態,蔬果價格已經漲了1成,至於民生用水,水質是否會受到帕布影響;水公司表示,已經連接上南化水庫,隨時提供用水。
    2007/08/07 12:29
  • 北京黑心「紙包子」 化廢紙成肉餡

    大陸出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的黑心食品,回收的廢紙箱竟然可以做成包子來賣,北京一個肉包子店,被當地記者拍攝到了製作黑心「紙包子」的過程,工人將「紙箱」泡爛、絞碎之後,再混入劣質豬肉,做成了包子餡賣給不知情的人,黑心的行徑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2007/07/11 13:26
  • 豪雨成災/蓮霧產季逢大雨 大雨泡爛又龜裂

    連日來的豪大雨,全台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正值收成的蓮霧,也被大雨摧毀。因為蓮霧吸收過多水份,導致一個個都裂開,無法收成販賣,農民損失慘重,叫苦連天。
    2007/06/10 16:07
  • 豪雨成災/地下室水池抽乾 家當泡成爛泥

    台中縣沙鹿鎮大雨,2棟大樓地下室淹成大水池,經過抽水機連夜搶救,水才終於抽乾,整個地下室都是汙泥,傢俱物品和車子全被泡爛,加上地下室的管線受損,初步估計,損失至少2千萬。
    2007/06/10 12:43
  • 豪雨成災/連日豪雨!中部蔬果泡爛 價揚3成

    連日豪雨,重創蔬果的價格,苗栗的香瓜和西瓜嚴重泡水,瓜農損失超過3千萬,而南投的荔枝一樣慘兮兮,去年1斤賣80元,今年3斤100元還乏人問津,至於蔬菜類,除了青蔥沒漲價,其他包括小白菜、芹菜、萵苣等葉菜類,平均漲幅超過3成。
    2007/06/08 18:35
  • 豪雨成災/苗栗西瓜、香瓜全泡爛 損失3千萬

    苗栗後龍降雨量創新高,受害最嚴重的,就是瓜類農產品,香瓜和西瓜來不及收成,泡水超過兩天全發爛,損失面積目前已經達到300公頃,金額超過3千萬。
    2007/06/08 12:08
  • 治水預算僵 農民往藍黨工「倒水」

    水患治水條例今天送交立法院三讀,不過朝野還沒共識,只好持續協商,但是場外的農民已經按捺不住,帶著泡爛的蔬菜抗議,甚至把整筒水,倒在國民黨黨工身上。
    2006/06/16 12:13
  • 毀了!2百萬埋地底 遇水災全泡水

    苗栗一名婦人,認為銀行利率太低,將10多年來的積蓄2百萬元,埋在屋後山坡,但前年72水災引發山崩,鈔票全被土埋水淹,其中50多萬泡爛,幾乎無法辨識,但婦人不甘心,把爛掉的鈔票黏在白紙上,還求助調查局,希望能向銀行換回新鈔。
    2006/05/12 18:25
  • 大肚西瓜文化節 今天熱鬧登場

    台中縣大肚西瓜文化節今天登場,現場雖然舉辦一連串的活動,不過農民心裡卻是苦哈哈,主要是接連受到風災與水災影響,許多西瓜還來不及收成,都泡爛了,損失相當慘重。
    2005/09/04 16:15
  • 淹了7天水終退 掌潭村民感慨

    泡水7天,嘉義縣東石鄉的掌潭村,水終於退了,上午居民開始整理家園,床鋪、棉被所有家具全被泡爛了,想到7天來,連好好睡上一覺都非常困難,讓災民忍不住哽咽了起來。
    2005/06/2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