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泛藍 結果共1,796筆

  • 苗栗縣長民調曝光 謝福弘最強黑馬、鍾東錦黑歷史恐成硬傷

    今年年底的苗栗縣長選舉,除國民黨推出前水利會處長謝福弘參選,但國民黨籍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違紀參選苗栗縣長,讓藍營年底選舉陷入分裂,根據一份最新民調,詢問民眾最希望的泛藍縣長人選,結果發現原先呼聲很高的鍾東錦支持度為24.3%,與謝福弘相比雙方僅差距1.3個百分點(在抽樣誤差範圍內),兩者的支持度膠著。此外,針對民眾最不希望誰來擔任苗栗縣長進行詢問,鍾東錦獲得18.8%最高,與其過去相關爭議事件,以及選民對於縣長需有公正、清廉以及遠離暴力形象的重視,導致其對於其擔任縣長有所疑慮。
    2022/08/31 08:32
  • 「柯柯會」助了誰? 從藍白合看兩黨企圖

    今年年底九合一選戰牽動2024年的總統大位,柯文哲儘管要準備卸任市長了,但身為民眾黨黨主席,超前部屬規劃可不能少,除了中間選民外,也趁著這回在沒有派出參選人的縣市選區,用"藍白合"的彈性,試圖吸取泛藍選票。
    2022/08/30 22:32
  • 專訪/不怕「棄蔣保黃」發酵 蔣萬安嗆:我才是正藍軍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具有親民黨、民眾黨色彩與背景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瓜分泛藍票源,蔣萬安直言,自己是國民黨所提名的參選人,「我才是正藍軍,是中華民國藍」。至於藍綠白三方角力,會不會擔心「棄保效應」發酵?蔣萬安則說,選舉是靠勤奮努力,堅持價值並向市民報告市政擘劃與願景,「絕對不是靠棄誰保誰」。
    2022/08/25 20:16
  • 桃議員新秀力挺羅智強 要國民黨秀民調證明張善政最強

    國民黨昨天徵召智庫副董事長、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掀起有意參選者炸鍋,立委呂玉玲批毫無溝通、目無章法,還說不排除任何動作,醞釀脫黨。而已遷戶籍買房的羅智強,則選擇沈澱。由一群泛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組成的「桃園新選風」今(19)日開記者會公布最新民調,指羅智強不僅是黨內支持度第一,也勝過民進黨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民眾黨立委賴香伶。
    2022/05/19 10:56
  • 打破沈默 高金素梅:信守對族人承諾 不選高雄市長!

    向來與泛藍友好的立委高金素梅屢屢被點名參選高雄市長,她今(22)日打破沉默,在臉書上宣布「信守對族人同胞的承諾,我不會去選高雄市長!」
    2022/02/22 15:39
  • 陳柏惟改變戰術「示弱」 黃暐瀚預測:刪Q案恐難過關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泛藍接連猛攻他過往的負面事件,但泛綠陣營政治人物則是紛紛表態力挺,陳柏惟也宣布自13日起,要展開100小時苦行「反惡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陳柏惟採取「示弱」戰術,恐會降低罷免票數,有可能距離門檻差不到1千票,罷免案就會因此沒過關。
    2021/10/12 17:02
  • 9成高雄市民都肯定 陳其邁鞠躬感謝民眾團結防疫

    隨著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延會2個多月的高雄市議會在今(28)日恢復開議,市長陳其邁率領各局處首長,以及議長曾燕麗,向高雄市民與醫護人員90度鞠躬,表達敬意。國策研究院文教基金會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高達9成的民眾滿意市政府的防疫表現,政黨傾向泛藍者也有7成4給予肯定。
    2021/07/28 15:14
  • 綠指8成民眾不願施打大陸疫苗 藍駁推銷傳言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批評政府的疫苗政策,民進黨今天說,不同單位的民調都顯示,約8成民眾不願意施打中國疫苗,即便是泛藍民眾也超過半數不願意;國民黨昧於民意的操作中國疫苗,動機叵測。
    2021/05/24 16:00
  • 捐政府助太魯閣號受難者? 藍營支持者不同調

    衛福部開設太魯閣列車事故募款專戶,捐款金額已突破7億台幣,預計下週開會決定如何分配款項,但就有網路數據分析指出,泛藍支持者對於是否響應政府募款,有些意見分歧,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捐款不該強迫,應該尊重大家的心意。
    2021/04/10 19:55
  • 釋憲離場未表態 呱吉:我永遠被吊起來打

    台北市議員呱吉因為在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釋憲案時,離場沒有表態,臉書遭大批網友出征,呱吉解釋,當天被告知因為國民黨團甲動沒有全部出席,自己在場可能導致人數過半投票成立,並說當天泛藍會輾壓過關,所以在場的叫囂都是表演而已。
    2021/01/08 13:16
  • 與朱立倫齊轟萊豬! 柯諷民間自救無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外界解讀,柯文哲要搶攻藍營支持,而朱立倫則想當泛藍共主,不過他們很有默契避重就輕,倒是講到萊豬都砲打中央,朱立倫酸蔡政府反打到自己,柯文哲更諷刺民間自救不進口萊豬,不是有政府會做事,是根本沒政府。
    2020/12/04 15:37
  • 拚選戰沒放假 陳其邁、李眉蓁跑基層拜票

    高雄市長補選正式開打,端午連假國民兩黨都沒閒著,陳其邁清晨5點半就跑魚市場拜票,說自己要用雙腳走遍高雄38個行政區,直到磨頂放踵,國民黨李眉蓁則是來到十全果菜市場,向攤商拜票打招呼,話鋒一轉批吳益政代表民眾黨參選,是分裂泛藍選票。
    2020/06/25 14:40
  • 誰才是老三? 爭取泛藍票國民黨、民眾黨搶話語權

    總統蔡英文邁入第二任期,因為這段期間防疫有成,而且有817萬張選票當後盾,從各項民調看起來,民眾滿意度都相當高,反觀在野陣營,由於民眾黨吸走不少泛藍支持者,國民黨也很難發揮監督角色,導致政黨支持度與民眾黨出現拉鋸戰。政治學者認為,雖然國民黨的處境看似不利,但距離2022還有兩年時間,如果能釐清兩岸路線、確實做到黨務改革,那麼或許還會有谷底反彈的機會。
    2020/05/19 22:59
  • 培養朱家軍!藍議員辦線上課 朱立倫領頭

    為拯救黨內青年荒,國民黨議員辦「線上課程」,還提供學員政治職場工作機會,請來不少大咖助講,只是這領頭的講師就是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難道是藉此也要培養自己的嫡系人馬嗎?朱立倫四兩撥千金,笑說現在沒有朱家軍,嚴格來講都是屬於泛藍軍。
    2020/03/24 12:35
  • 集結朱家軍受矚布局未來 朱立倫:都是泛藍軍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政治人才培訓網站「日知學塾」上線記者會,黨內青壯世代齊聚,被問集結朱家軍是否有意布局下一步,朱立倫說,沒有分哪一家軍,大家都是泛藍軍,他不是為個人,也不是為權位。
    2020/03/24 12:24
  • 立院龍頭改選 國民黨跑票「不分區」還請假

    新一屆立法委員昨(1)天上任,同時改選立院正副院長,但原本握有39票的泛藍陣營,在正副院長都只拿到36票,明顯有人跑票,甚至還有人請假不投,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國民黨應該要檢討」。
    2020/02/02 13:02
  • 【觀點】防疫視同作戰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口罩暫停出口一個月,被泛藍陣營罵。賴清德宣布台灣應該義不容辭參與對抗疫情,也被泛綠陣營網友罵。熱情認真的我決定各整理五個理由為他們辯解。
    2020/01/28 18:07
  • 無畏藍綠夾擊! 傅崐萁重回立委寶座

    花蓮區域立委只有一席,選情激烈呈現三腳督的局面,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以無黨籍身分空降戰局,分裂泛藍聲勢,讓藍營的黃啟嘉選情受到衝擊,原本看好綠營現任立委蕭美琴,能從藍軍分裂中突圍連任,但最後還是輸給了在地深耕多年的前縣長傅崐萁。
    2020/01/11 22:20
  • 快訊/花蓮傅崐萁自行宣布當選 掃街謝選民支持

    花蓮選情,是這次選戰中最緊繃的,而以無黨籍參選的前縣長傅崐萁打著正藍旗,儘管泛藍分裂,而最後結果,傅崐萁已經宣布自行當選。
    2020/01/11 19:39
  • 快訊/三連霸成功! 宜縣立委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

    同樣也是呈現泛藍分裂的宜蘭,今年6人參選搶1席,戰況激烈,在剛剛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順利連任第三次。他已經抵達競選總部親自向選民道謝。
    2020/01/11 19:23
  • 韓國瑜陣營靠造勢人潮催票 力拚泛藍支持者歸隊

    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將回防高雄造勢,韓陣營認為,造勢人潮就是最好的催票工具,讓大家知道民心思變,更要訴求泛藍大團結,關鍵時刻做關鍵選擇。
    2020/01/10 15:38
  • 韓國瑜喊「改革國民黨」 學者:迅速凝結知識藍

    2020大選倒數進入48小時,藍綠陣營全力催票,國民黨力拚重返執政,值得注意的是,韓國瑜1月5日板橋造勢時,喊出改革國民黨,打動了不少泛藍選民的心,學者分析這個口號一出,迅速凝聚知識藍,讓不少藍營青壯世代吃下定心丸。
    2020/01/09 23:10
  • 最激烈選區!布條大戰開打 推「搶救牌」

    立委選情最激烈的一級戰區花蓮,這幾天布條大戰也開打,黃啟嘉陣營喊出「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但傅崐萁則喊出搶救牌,就怕泛藍陣情分裂,有些人轉向支持民進黨,對此蕭美琴希望大家惦惦支持,想支持的候選人就好。
    2020/01/09 21:24
  • 「太陽」凱道集合挺韓!馬、吳、連籲泛藍支持者歸隊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凱道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等黨內大咖齊聚,象徵知識藍歸隊;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向郭粉、親民黨支持者喊話,投宋楚瑜就等於投蔡總統,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
    2020/01/09 21:19
  • 團結是重點!陳建仁站台 民進黨爭取勝選

    自家人沒力挺,泛藍分裂,成為民進黨搶攻機會!花蓮選情緊繃,今天(7日)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繼續掃街拜票,副總統陳建仁也從台東趕到花蓮站台力挺,他提到國民黨的不團結,就是讓團結的民進黨更有勝選的機會,因為昨天(6日)韓國瑜和縣長徐榛蔚舉辦了一場空中見面會,被質疑有挺無黨籍傅崑萁的意味,面對這樣的情況,黃啟嘉(7日)下午特地發出採訪通知,強調下午黨主席吳敦義,將要幫忙站台。
    2020/01/07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