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培養朱家軍!藍議員辦線上課 朱立倫領頭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3:42

為拯救黨內青年荒,國民黨議員辦「線上課程」,還提供學員政治職場工作機會,請來不少大咖助講,只是這領頭的講師就是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難道是藉此也要培養自己的嫡系人馬嗎?朱立倫四兩撥千金,笑說現在沒有朱家軍,嚴格來講都是屬於泛藍軍。

圖/TVBS

 
主持人:「好多年輕朋友做公共事務,一開始都是從幕僚先開始的,要怎麼做一個好的幕僚。」

藍營議員、立委、黨公職一字排開,前主席朱立倫當領頭羊,宣告專門培養政治人才的「日之學塾」,正式開張!

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柯志恩:「我真的發現離開黨中央之後,藍營的朋友都還蠻年輕的,我真的覺得總召跟你請命,讓我們的不分區好不好,也可以先來上這個課,不過他們都超過40歲以上,可不可以破例一下,讓60歲也稍微參加。」

 
圖/TVBS

真的好酸啊,國民黨改革力拼丟掉包袱,但這大舉招募人才動作難道是朱立倫為了劍指下屆黨主席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我要布局的話,我就布局直接選就好了啦,我現在的希望,就是希望讓藍營有更多的聲音。」

不是為了黨主席,那難道是要壯大朱家軍?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現在沒有分哪一家軍,如果說大家嚴格講起來都是屬於泛藍軍,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我可以跟大家預告,很快的,還會有其他的好多個團體來辦這類的活動,只是大家的辦理的方式不同。」

意思就是會辦課程的不是只有一個人,但確實這門課,學員上完7堂後就有機會被分派到立委議員辦公室或是智庫基金會工作,也就是遍佈政治圈「朱系人馬」的封號,未來在藍營恐怕會越來越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朱立倫#助講#嫡系#朱家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5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