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法國隊 結果共232筆

  • 世足/法國爭衛冕受病毒衝擊 2先發球員也中招

    2022世界盃冠軍賽將在18日晚間登場,將由上一屆冠軍法國對上由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不過法國隊在過去幾天以來,隊內多名球員輪流感染不明病毒,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繼早前累積3人不適後,16日又再度新增2名傷兵,分別是後衛瓦拉內(Raphael Varane)及柯納特(Ibrahima Konate)。
    2022/12/17 10:07
  • 世足/主帥德尚神調度 法國再一勝即攻破60年連霸魔咒

    法國隊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尋求衛冕,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與阿根廷爭冠。法國隊在國際賽連戰皆捷,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是當中的靈魂人物。
    2022/12/16 15:13
  • 世足/法國挑戰連霸最大阻礙是病毒?主帥曝球員掛病號主因

    2022卡達世足賽即將進入最後決賽,由挑戰衛冕的法國對戰梅西(Lionel Messi)所在的阿根廷。不過如今傳出法國隊有多名球員掛病號,除了拉比奧(Adrien Rabiot)、烏帕梅卡諾(Dayot Upamecano)因病退出4強戰後,如今前鋒科曼(Kingsley Coman)也出現發燒症狀,若傷兵人數持續擴大,恐怕將重創法國決賽戰力。
    2022/12/16 10:12
  • 格里茲曼「單場最佳球員」 法國要踢破「衛冕魔咒」

    法國隊以2:0擊敗摩洛哥,再度闖進冠軍賽,當家前鋒「格里茲曼」獲選單場最佳球員。這場比賽,摩洛哥試圖圍堵「姆巴佩」,還是讓他完成兩個助攻,拿下兩分。上屆拿到冠軍的法國隊,現在要打破60年「衛冕魔咒」,再力拚大力神盃。
    2022/12/15 19:15
  • 開賽5分就進球「創64年紀錄」 法2:0勝摩洛哥

    本屆世足賽進入最後關頭,法國對上本屆大黑馬摩洛哥,各界原本預測會是一場矛盾對決,但是法國開賽才五分鐘,就靠著後衛「赫南德茲」成功破網,球隊取得一分領先,創下64年以來,世界盃準決賽最快進球紀錄,而下半場法國隊,又靠著「穆尼亞」踢進第二球,最終以2:0擊敗摩洛哥,18號將交手阿根廷,爭取冠軍連霸。
    2022/12/15 11:48
  • 世足/法國阿根廷爭冠 最大看點姆巴佩vs.梅西! 

    本屆世足賽衛冕軍法國隊今(15日)於準決賽擊敗最大黑馬摩洛哥隊,成功闖入冠軍賽,法國最後將與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對決,爭取成為60年來第一支在世界盃衛冕成功的隊伍。外媒報導,「法國VS阿根廷」最大看點就是兩隊的王牌球員「姆巴佩VS梅西」,23歲的姆巴佩將爭取捧起第2座大力神盃,而35歲的梅西則是「最後一舞」毅然挑戰他獨缺的世界盃冠軍。
    2022/12/15 10:51
  • 世足/摩洛哥「重兵看管」姆巴佩畫面曝! 連鞋帶都被鏟斷

    摩洛哥今(15)日在卡達世足賽4強戰對決法國,動用「人海戰術」重兵看管本屆已攻進5球姆巴佩(Kylian Mbappé),數度粗暴將他鏟倒,甚至一度把他的鞋帶都弄斷;不過雖然防守戰術奏效,讓他沒有進球,不過仍擋不住他的破壞力,法國隊的2顆進球都與姆巴佩有關。
    2022/12/15 09:59
  • 世足/雖敗猶榮!摩洛哥球員集體下跪感謝神 寫世足新歷史

    本屆世足賽最大黑馬摩洛哥今(15日)在準決賽以0比2敗給衛冕軍法國隊,痛失冠軍賽門票;賽後摩洛哥全隊球員在賽場草皮上以「五體投地」姿勢集體下跪感謝神,謙虛態度也贏得所有球迷的敬重。儘管遺憾輸球,但摩洛哥已寫下非洲球隊的最佳成績,更成為世足史上第一支勇闖4強的非洲隊伍。
    2022/12/15 09:49
  • 摩洛哥等非洲領袖心繫世界盃 拜登貼心當省話一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對非洲領袖發表精簡演說,以便與摩洛哥總理阿克哈努什(Aziz Akhannouch)一同觀看摩洛哥隊與法國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歷史性4強戰。
    2022/12/15 09:14
  • 世足/對決摩洛哥前夕 法國2名主力球員病倒教頭傷腦筋

    法國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3點世足準決賽迎戰摩洛哥,然而就在賽事開始前的關鍵時刻,竟傳出有2名主力球員突然病倒、缺席訓練,這對法國隊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來說是個不小打擊,也為法國隊的調度及賽前準備造成影響。
    2022/12/14 16:34
  • 世足賽迎戰法國 雷格拉吉:摩洛哥渴望更上一層樓

    摩洛哥隊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三點將在世界盃4強賽與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對陣,總教練雷格拉吉(Walid Regragui)賽前表示,摩洛哥並不滿足於取得4強地位,渴望得到更好成績。
    2022/12/14 06:46
  • 卡達世足四強開踢! 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激戰先登場

    卡達世足將進入四強賽,首戰台灣時間週三凌晨,率先由南美洲隊伍阿根廷,與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碰頭,兩強都希望能拿下晉級門票。由於預料戰況會相當激烈,賽前球員抓緊時間練習,各地球迷也是萬分期待。克羅埃西亞則希望能夠在接下來,決賽時與法國隊一決勝負,為上屆敗北復仇。
    2022/12/13 14:43
  • 世足賽最美的一幕! 摩洛哥前鋒牽洗衣工媽共舞

    非洲勁旅摩洛哥,闖進四強,全球摩洛哥人持續瘋狂慶祝,摩洛哥在八強賽打敗葡萄牙後,前鋒「包法爾」牽著當洗衣工的媽媽,上場跳舞慶祝,被稱為「世足最美的一幕」。另外上屆冠軍法國隊,現在積極備戰,想要再打破世足的「衛冕魔咒」。
    2022/12/12 20:27
  • 法國再兩勝衛冕!姆巴佩「笑死臉」成經典 賭盤也看好奪冠

    卡達世界盃8強賽上演「英法大戰」,最後衛冕軍法國以2比1力退英格蘭,成功取得4強門票。不過就有媒體拍到,法國隊天才前鋒姆巴佩,在英格蘭錯失關鍵罰球時,他竟然在一旁「燦笑」的畫面,現在奧地利盤口也看好,法國是最有機會奪冠的球隊。
    2022/12/11 17:27
  • 世足/高水準對決!英格蘭遇衛冕軍止步8強 法國有望連霸

    英格蘭隊遺憾回家了,但值得尊重,這是一場高水準高張力的比賽,不過他們最後只能看著衛冕軍法國隊帶著勝利離開,看台上的英格蘭傳奇貝克漢(David Beckham)看著後輩們輸球難掩落寞,而最難過的可能是沒辦法再把握機會的凱恩(Harry Kane),這支英格蘭隊只能說可惜就是遇到了法國隊,才會在八強這個對他們的實力來說有點早的時候就回家。 
    2022/12/11 13:01
  • 暫居卡達進球榜! 法金童姆巴佩現身練球、一掃受傷疑雲

    卡達世足激戰即將進入八強淘汰賽,巴西和克羅埃西亞將在週五晚間11點登場。巴西內馬爾日前腳踝受傷,傷癒歸隊的消息振奮團隊。不過接下來另一場也是精采可期,法國與宿敵英格蘭碰頭,英格蘭前鋒史特林、半準決賽前趕回卡達,讓賽事結果更難預測。但法國隊上王牌姆巴佩,暫居本屆"進球榜"龍頭,重新出現在練球場上,一掃先前受傷的陰霾。
    2022/12/09 14:32
  • 英隊射腳史特林將及時歸隊 在世足8強迎戰法國

    英格蘭足球總會(FA)今天宣布,卡達世足賽英格蘭隊前鋒史特林可及時返回卡達世足賽,以便在本週末迎戰法國隊的8強賽上陣。史特林因英國家中遭逢搶劫,必須返家應變。
    2022/12/08 21:00
  • 姆巴佩、內馬爾挑戰投籃 網友:還是乖乖踢球

    2022世足賽週五即將展開八強對決,目前各隊先練兵兩天,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法國隊明星球員姆巴佩和巴西隊內馬爾,兩人竟然在籃球場上投籃的影片。正所謂隔行如隔山,兩人打籃球動作實在看起來卡卡的,讓不少網友直呼,還是乖乖踢足球吧。
    2022/12/07 17:25
  • 【今晚熱搜】巴西對南韓/范瑋琪/張肇元/Mbappe/徐國勇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西對南韓」。英格蘭與法國隊雙雙打進八強,法國想要衛冕冠軍,還得先熬過強敵英格蘭的洗禮。而這屆表現亮眼的亞洲雙雄,日本隊與南韓隊今晚要出戰,爭奪僅剩的四張八強門票。然而南韓隊對上五屆冠軍巴西隊,王牌內馬爾預計有望回歸出賽,勢必讓南韓隊陷入苦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5 21:38
  • 世足運彩怎麼買?熱門奪冠隊伍總整理 「他們」最有冠軍相

    卡達世界盃近日火熱開踢!在結束小組賽後,16強也出爐,馬上進行16強淘汰賽,讓全球球迷高度關注冠軍究竟會由哪一個國家拿下,是呼聲最高的巴西隊、上屆冠軍法國隊,還是即將退休的梅西和C羅所率軍的阿根廷和葡萄牙?
    2022/12/05 17:53
  • 巴西對南韓!內馬爾歸隊出賽 雙方拼搶8強門票

    英格蘭與法國隊雙雙打進八強,法國想要衛冕冠軍,還得先熬過強敵英格蘭的洗禮。而這屆表現亮眼的亞洲雙雄,日本隊與南韓隊今晚要出戰,爭奪僅剩的四張八強門票。然而南韓隊對上五屆冠軍巴西隊,王牌內馬爾預計有望回歸出賽,勢必讓南韓隊陷入苦戰。
    2022/12/05 17:32
  • 世足圖輯/姆巴佩對波蘭梅開二度 法國3:1晉級8強賽

    卡達世足賽於4日由法國對上波蘭,法國球員吉魯(Olivier Giroud)在開賽第44分鐘時接到王牌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傳球之後射門進球,率先打破僵局,而這一球也讓吉魯創下法國隊史進球數最多的紀錄,生涯國家隊進球數52顆,成為「法國進球王」。而之後姆巴佩也在第74分鐘和90+1分鐘時成功射門,為法國取得3:0的領先,而這兩球讓他在成為目前本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世界盃累積進球數也達9顆,追平阿根廷巨星梅西,更超越葡萄牙隊長C羅。雖然之後波蘭的王牌球員萊萬(Robert Lewandowski)踢進12碼罰球,為波蘭踢進一球,但也為時已晚,法國最後以3:1擊敗波蘭晉級8強。
    2022/12/05 16:01
  • 英格蘭3:0擊敗塞內加爾 將對上屆冠軍法國

    世足賽16強淘汰賽,英格蘭對決塞內加爾,英格蘭上半場,就先取得2:0領先,其中有一球是隊長凱恩,在本屆世足賽踢進的首顆進球,到了下半場,薩卡再補一球,整場塞內加爾久攻不下,最終英格蘭以3:0,挺進八強,下一站將對決上一屆冠軍法國隊。
    2022/12/05 14:59
  • 挺世足!超兇護理系女神「撐開法國」 竟慘遭檢舉

    2022卡達世界盃今(3)晚16強開踢,許多球迷也換上晉級的國家隊球衣行動力挺。神似藝人徐若瑄、有「護理系女神」稱號的網紅謝侑芯,IG擁有超過16萬粉絲追蹤,不過昨(2)天她PO出身穿法國隊球衣的火辣照加油照,卻遭人檢舉。
    2022/12/03 15:12
  • 世足/21次射門0球破網!巴西被敲警鐘 核心問題浮檯面

    兩天前在D組的法國隊與稍早在H組的葡萄牙隊,都在確定晉級後出二軍消化最後一場比賽,然後都以輸球收場,到了本屆被安排小組賽壓軸的G組這邊,前兩場都順利獲勝的巴西隊派出了全二軍應戰,原先普遍認為巴西隊雖是二線陣容但仍星光熠熠能獲勝,但最後雖然全場控球壓制,21次射門7射正卻換不到一顆進球,反而被喀麥隆隊的阿布巴卡爾(Vincent Aboubakar)在已經傷停補時的第90+2分鐘利用快速反擊的一次頭錘破門,最後比分喀麥隆隊1:0巴西隊,這是巴西隊史第一次在世界盃敗給非洲球隊,也是計1998年世界盃曾在小組賽1:2敗給挪威隊後,過了24年才再次輸球,期間巴西隊小組賽是14勝3和。
    2022/12/03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