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再兩勝衛冕!姆巴佩「笑死臉」成經典 賭盤也看好奪冠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8:33

卡達世界盃8強賽上演「英法大戰」,最後衛冕軍法國以2比1力退英格蘭,成功取得4強門票。不過就有媒體拍到,法國隊天才前鋒姆巴佩,在英格蘭錯失關鍵罰球時,他竟然在一旁「燦笑」的畫面,現在奧地利盤口也看好,法國是最有機會奪冠的球隊。

圖/TVBS

 
法國球星姆巴佩,當眾露出「燦笑」,就是因為看到英格蘭隊長凱恩,踢飛關鍵罰球,讓法國隊搶下最後一張4強賽門票。

法國隊球迷:「法國隊還有吉魯也很棒,另外姆巴佩雖然有點低於平均,可是我們還是指望他,還有兩場比賽,決賽是我們的,當然。」

法國球迷期盼姆巴佩可以在剩下兩場比賽大發神威,讓法國可以成為史上第三個成功衛冕的國家。

 
體育分析師DarrenLewis:「法國隊順利送進四強賽,而這也代表他們,可望成為繼1962年的巴西之後,再次成功衛冕的冠軍隊伍。」

現在世界盃4強出爐,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將要碰上「魔笛」莫德里奇坐鎮的格子軍克羅埃西亞;另外衛冕軍法國則要與大黑馬摩洛哥交手,同是大巴黎球員的姆巴佩,與摩洛哥後衛哈基米,兩人將要同場上演頂尖對決。

CNN記者DonRiddell:「本屆世足賽事充滿驚奇,甚至可以說沒什麼,比這還要更戲劇性了,有來自非洲的隊伍(摩洛哥),僅存的南美洲隊(阿根廷),以及歐洲隊(法國、克羅埃西亞),如果是摩洛哥隊(奪冠),好像也沒有不可能。」

根據奧地利盤口,公布的最新奪冠賠率,衛冕軍法國2.15最被看好,阿根廷2.60,至於另外兩隊,克羅埃西亞8.00,摩洛哥9.00,則相對不被看好,只是摩洛哥的球迷似乎想把握當下,享受闖入世足四強的美好。

深夜時分移居巴黎的摩洛哥僑民越夜越嗨,他們沿路踹門、砸東西,甚至在香榭大道上大放煙火。

巴黎出動大批鎮暴警察,還用催淚瓦斯驅散這群摩洛哥球迷,還逮捕至少36位滋事份子,現在就怕週四凌晨登場的準決賽,摩洛哥對上法國,球迷激情會再次失控,法國鎮暴警察已經全力警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姆巴佩#法國#賭盤#摩洛哥#2022世足賽#巴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