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泉州 結果共206筆

  • 開槍制伏持刀通緝犯!警沈重:不開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日前,鐵路警察李承翰值勤時,遭刺殉職,令各界都不捨;而警察的用槍時機這問題,則再度被拿出討論!14日又發生沈姓詐欺通緝犯,突然持刀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所員警溫皓翔及李陏恩襲擊,兩名警員噴辣椒水制止無效後,負傷開槍打中了沈嫌的雙腿才制伏;警政署長陳家欽16日慰問兩人,對於正確使用槍械,適時制止表示肯定。
    2019/07/16 09:48
  • 扣板機前很緊張! 2年輕警受傷自保獲肯定

    這個月三日鐵路警察李承翰值勤中不幸殉職,也讓員警的開槍時機廣受討論。這回,泉州派出所的兩名年輕員警,面對持刀通緝犯,在被對方刺傷後,決定開槍制伏嫌犯,也讓上級給予高度肯定!其中開槍的溫皓翔說,扣板機前雖然很緊張,但為了抓人,避免自己跟同袍受傷決定開槍,至於才21歲的李姓員警,當下拿出辣椒水朝嫌犯噴,也成功幫忙制伏歹徒!
    2019/07/15 13:34
  • 批潘恒旭小三通「鬧劇」 蘇:高市審慎督管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小三通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表示,船公司都已經解散了,還有一級主管出席,恐怕讓市民誤會,要求高雄市政府查明並審慎督管,為此,潘恒旭轉貼賴清德2016年任台南市長時的po文,批賴清德當時直航泉州是否也是通敵,他要蘇院長先辦賴清德。不過,也有綠營議員質疑他事後才請假,並要求他為此下台,潘恒旭反嗆,這些議員得先幹掉陳其邁,才有資格任命觀光局長。
    2019/06/27 21:45
  • 海鮮奪命!她吃海螺染這菌 8小時內器官衰竭亡

    吃海鮮吃到喪命!大陸福建泉州一名50多歲的婦人,上個月因下肢異常腫脹,緊急送往醫院後,在短短10小時內病情劇烈惡化,最後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未料不到1個月,又有一名女子在吃了海螺後發生相同症狀,入院不到8小時就不治,最終檢查發現,2人都是感染了致死率極高的「海洋創傷孤菌」,且都因海鮮引起。
    2019/05/21 09:28
  • 法鬥被硬扔活活溺死 飼主錄影笑:牠不會游耶

    大陸泉州一名飼主9日帶著愛犬到一間寵物店的泳池玩水,沒想到狗狗不諳水性,不斷地在水中掙扎,直到沉入水底斷氣。整段過程,工作人員與飼主僅在一旁觀看,甚至拿出手機錄影,絲毫沒有發現狗狗不對勁,讓狗狗活活淹死,影片也立刻在網路上曝光,網友紛紛痛批「無知害死一條命」。
    2019/04/11 15:26
  • 韓國瑜貨賣出去了!高雄農漁產首航直送泉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喊出「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當競選口號,獲得廣大高雄民眾支持,當選後也積極爭取海外市場。上月19日才獲得大陸福建平潭企業採購55個貨櫃農漁產品,本月11日又再度賣出60.52噸農漁產品,完成首航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鎮,其中47.52噸為價值7.6萬美元(約236萬台幣)的冰鮮帶魚。
    2019/02/13 09:40
  • 男童燒裙…3歲女變火球逃命 狂燒30分鐘「頭脖相黏」

    大陸福建省泉州市一名3歲女童日前到鄰居家玩,突然衣服起火,瞬間變火球狂燒半小時,造成全身嚴重燒傷;女童阿姨稱,女童是被鄰居的小男孩用打火機點火燒傷,不過男童家屬表示,事發當時沒有大人在,難以判斷實情為何,目前等待法院判決。
    2018/12/03 11:04
  • 建中學生用餐遭毆 爆口角住戶打傷臉

    台北市一名建國中學的學生,今天前往學校附近的餐廳用餐,遭樓上住戶怒嗆佔用騎樓土地,雙方發生口角,住戶毆打黃姓學生,造成顏面撕裂傷,學生打算向警方報案,打人的住戶也錄影反控,聲稱是建中學生先以言語挑釁。
    2018/11/06 23:28
  • 騎電動車闖紅燈被「叭」 拖鞋哥跳車頂踹碎擋風玻璃

    違規闖紅燈還如此囂張!大陸福建泉州8日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許先生經過路口時,突然一台電動車闖紅燈竄出,差點撞上,許姓駕駛便按了一聲「叭」提醒,並提醒「闖紅燈了知道嗎?」沒想到騎乘電動車的白衣騎士突然暴走,立刻飆出「五字經」辱罵,接著跳上引擎蓋,一腳就把擋風玻璃踹碎,行為猖狂。
    2018/10/10 10:57
  • 「他每次都這樣!」 兒一句話戳破父酒駕謊言

    大陸福建省1名男子,5日晚間酒後開車載著妻小,看到前方臨檢突然驚醒,快速和妻子交換座位,未料早已被眼尖的警察發現。一開始警方上前盤問,男子還謊稱是老婆開車,不料坐在後方的兒子,竟當場抖出爸爸酒駕過程,更默默爆料「他每次都這樣」。
    2018/10/07 23:50
  • 「同慶之旅」無辜遭殃 泉州開第一槍突襲85度C

    在台灣頗有名氣的餐飲連鎖店「85度C」,15日上午被福建泉州安南市政府人員以中秋食品安全檢查為理由,進入店內突襲檢查,結果發現有食材擺在地上的情況。當地報導中還出現泉州其他店面麵包被老鼠啃咬的畫面,又提到上海的「85度C」曾有客人喝奶茶發現電池,把重點全放在「85度C」。
    2018/08/15 22:41
  • 民生工程政治爭議 金泉「通水」倒數計時

    儘管陸委會以大陸打壓,迫使東亞青運停辦為由,希望明天將登場的金門通水儀式暫緩,但是金門縣府還是決定儀式將在金門跟福建泉州兩地同步舉行,相對於政治上的爭議,金門當地民眾普遍認為,跟大陸買水確實有助改善當地缺水問題。
    2018/08/04 20:48
  • 兩岸爭議中登場 金門通水儀式今彩排

    儘管陸委會以大陸打壓迫使東亞青運停辦為由,希望明天將登場的金門通水儀式暫緩,但是金門縣府還是決定,儀式將在金門跟福建泉州兩地同步舉行,今天上午金門縣長陳福海親自到現場視察,對於自己跟中央不同調,他說尊重陸委會,但民生工程還是排在第一。
    2018/08/04 20:44
  • 2強對壘! 美陸7/29各辦多國聯合登陸作戰

    美國才因為大陸在南海軍事化的舉動把解放軍踢出環太軍演,還將在29日舉辦聯合登陸展示,沒想到大陸也結合4個國家,在同一個時間點在泉州舉辦聯合登陸比賽,很有較勁的意味!
    2018/07/25 18:43
  • 日本泉州水茄子精華 提升肌膚保濕根本力

    趕在日出之前,農家小心翼翼地採收水茄子。日本泉州水茄子與一般茄子不同,是種植在水田中,照料起來需要特別費心。
    2018/06/19 13:30
  • 小三通金泉航線運量新高 團客大幅成長

    中國福建泉州海關今天公布數據指出,今年前5月,小三通金門-泉州航線客輪行駛701艘次、旅客6萬5782人次,分別年增6.5%、43.8%,再創同期歷史新高。
    2018/06/08 13:19
  • 國台辦嗆台獨 政院:言語恫嚇無助於兩岸和平

    泉州灣軍演後,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馬曉光今天揚言不排除進一步採取行動,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受訪時表示,言語恫嚇無助於兩岸和平及區域穩定。
    2018/04/25 14:56
  • 泉州灣軍演後 國台辦警告進一步行動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針對共軍18日舉行的泉州灣軍演聲稱,這場軍演傳達的訊息「十分清晰明確」。如果台獨勢力「繼續恣意妄為,我們將進一步採取行動」。
    2018/04/25 12:49
  • 火箭、火炮、魚雷 大陸泉州外海實彈軍演

    中國大陸在福建外海進行的實彈射擊演練,根據國防部掌握的情資,軍演範圍距離海峽中線還有68公里,是一般野戰砲兵和防空部隊的傳統射擊區域。相較於1996年,前總統李登輝提出「兩國論」時所引發的台海危機,當時大陸軍演的規模跟這次相比,完全就像是一場例行性訓練。不過官方媒體《環球時報》連續兩天發文點名,演習就是針對「台獨」,甚至強調,如果台灣當局不改變當前的兩岸立場,將會發生比實彈演習更震撼的事。對台灣充分展現文攻武嚇。
    2018/04/19 20:57
  • 共軍演習 台商:氣氛如常 海上隱約有砲聲

    中共解放軍18日在福建泉州灣舉行實彈演習。據當地台商表示,儘管如此,泉州一帶並沒有什麼異常氣氛,但郊區的惠安海邊則能隱約聽到砲聲,也被拉起警戒線禁止民眾靠近。
    2018/04/19 11:41
  • 共軍演習瞄準「務實台獨說」?趙少康批賴揆:莫名其妙

    大陸解放軍今天在福建省泉州市外海進行實彈射擊,有大陸學者解讀,這是北京當局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期的台獨言論,所做出的「針對性軍演」,就連外媒也特別撰稿分析,這是習近平加強對台灣的「武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批賴清德「你就是個庸人,莫名其妙」。
    2018/04/18 21:25
  • 共軍台海實彈演習 國防部PO影片反擊「做最好的準備」

    解放軍今(18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外海進行實彈射擊演訓,大陸學者直指這是北京當局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日的台獨言論,所做出的「針對性軍演」,再度挑起兩岸敏感神經。對此,我國防部也不甘示弱,下午在臉書釋出國軍演訓影片,指「時時刻刻,我們做最好的準備!」展現捍衛中華民國決心。
    2018/04/18 20:13
  • 全城戒備!共軍泉州火砲演習 砲聲四起

    解放軍今天在泉州外海實彈射擊,一大早就砲聲隆隆,附近管制超嚴格,西沙灣甚至拉起2公里的封鎖線,不過金門來往兩岸的旅客還是都正常,TVBS在泉州跟金門第一手直擊。
    2018/04/18 19:35
  • 共軍打過來怎辦?金門阿伯超灑脫:不用打,直接投降!

    大陸解放軍今(18日)上午在泉州灣進行實彈軍演,再度挑起兩岸敏感神經。不過,和泉州灣相距僅63公里的金門地區,今天卻顯得很平靜,1名陳姓阿伯就笑說,過去軍演的氣氛較為緊張,但近年來次數頻繁,「大家都沒感覺」,而且如果共軍真的攻打金門,「不用打,直接投降」。
    2018/04/18 18:25
  • 全城戒備!共軍泉州火砲演習 砲聲四起

    解放軍今天在泉州外海實彈射擊,一大早就砲聲隆隆,附近管制超嚴格,西沙灣甚至拉起2公里的封鎖線,不過金門來往兩岸的旅客還是都正常。
    2018/04/1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