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治病 結果共575筆

  • 照片有味道!村民裸上身「互砸牛糞」 堅信:能治百病

    近日印度南部古馬塔普拉村(Gumatapura)在慶祝「戈爾哈巴節」(Gorehabba festival),照片中可以看照村民拿牛糞當武器互砸對方,深信「牛糞大戰」的儀式可以治百病和興村,但此舉卻引發印度網友不滿,批評該儀式「非常骯髒」。
    2021/11/11 20:55
  • 熬50次化療切肝肺!余苑綺愛女「買聽診器」求媽痊癒

    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年齡僅差1歲,手足間和她感情最好,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至今經歷50幾次化療,還動刀切除肺、肝臟,余祥銓期間除了陪伴支持,更盡心照顧兩位外甥,曾問余苑綺的女兒小樂樂想買什麼玩具?小樂樂回答:「想買聽診器!」想為媽媽治病的孝心,讓身為舅舅的余祥銓聽了相當不捨。
    2021/11/05 11:44
  • 醫護被嫌髒心碎!護理師1句「我還是會救你」感動網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也一度爆發疫情危機,不少人為避免染疫,選擇盡量不去高風險的場所,然而,醫護人員為了醫治病患,不得已讓自己暴露在風險中,還得遭受部分民眾不友善的對待。對此,一名護理師就感嘆,每天照顧患者,翻身拍背、抽痰換藥等,卻被民眾嫌棄醫院很髒、醫護人員都是傳染源,讓她不禁坦言,疫情考驗人性,「無論再怎麼髒,我們還是會救你!」
    2021/09/30 11:53
  • 海灘驚現「美人魚」!慘被肢解吃下肚 居民慘烈下場曝

    印尼一隻重達100公斤、俗稱「美人魚」的儒艮(dugong)擱淺在海灘身亡。不料,當地人認為儒艮的肉是一種藥材,可以治病又能滋養身體,便將儒艮肢解烹煮並吃下肚。
    2021/08/22 12:40
  • 四級警戒沒用!危重症增2.7倍.南韓防疫受挑戰 

    南韓昨天(12日)單日新增又逼近2千例,確診規模就是降不下來;受到Delta變種病毒肆虐,危重症患者和一個月前相比,激增了2.7倍,這也讓全韓傳染病收治病床啟用率來到74%,若疫情再沒趨緩,醫療體系恐將面臨崩潰。南韓大城「釜山」情況非常嚴峻,就算防疫升到了最嚴格的四級警戒,一天還是新增近200人確診。這個周末,南韓將迎來光復節三連休假期,國務總理金富謙今天(13日)特別召開「大國民談話」,語重心重懇求民眾待在家配合防疫;不過南韓有專家認為,現行防疫體制早就已經失去約束效果,喊話政府進行改革,不過南韓當局依舊持保留態度。
    2021/08/13 20:00
  • 全紅嬋微博首發文!吸44萬粉按讚 萌照連發融化網友

    中國隊的跳水小將全紅嬋在東奧可說是大放異彩,年僅14歲的她幾乎零失誤獲得三次滿分摘金,隨後其出身農家、參加奧運為母親治病的故事也被挖出,讓大眾感到心疼。最近她在微博建了自己的帳號,並在昨(9)日發布第一篇貼文,短短半天內就有44萬人按讚,可見全紅嬋在中國早已圈粉無數。
    2021/08/10 17:55
  • 從全紅嬋揭大陸農村貧困內幕 她嘆:從不被GDP迷惑

    大陸一名14歲少女全紅嬋,日前在東京奧運女子跳水10公尺跳台項目中,奪得金牌,甚至被譽為「跳水教科書」,賽後她的家庭背景曝光,由於家境清寒,奪牌後的獎金還要給媽媽治病,引發外界探討大陸農村醫療和貧困等問題。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表示,這就是為什麼她「從來不會被GDP迷惑」的原因。
    2021/08/08 13:29
  • 14歲跳水金牌「給媽治病」被誇孝順 她嘆:萬般皆是命

    中國隊14歲「魔法少女」全紅嬋在東奧跳水奪金爆紅,被問到獎金打算如何運用時,回覆「我想給媽媽治病」讓許多人深受感動,不過事後廣東老家卻淪打卡聖地,媽媽哭嘆「現在才知道家裡有這麼多親戚」。對此,陸籍台灣媳婦廣告小妹嘆息「這才是真正的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2021/08/08 12:57
  • 哭了!中國隊跳水金牌家境清寒 全紅嬋:只想給媽媽治病

    被媒體封為「魔法少女」的全紅嬋,6日在東奧女子10公尺跳台項目,拿下金牌殊榮,這不只讓教練團相當開心,就連中國民眾都以她為榮。不過賽後全紅嬋受訪時,被問到接下來的獎金打算怎麼用時,她卻說「我想給媽媽治病」。
    2021/08/07 10:59
  • 呆萌「14歲跳水金牌」全紅嬋被問「性格」 反問誰是信哥?

    大陸14歲的跳水奇才全紅嬋,首度站上奧運殿堂,在10公尺高台跳水破世界紀錄摘金,五跳當中有三次拿到滿分,其中兩次還獲得7位評審全給10分,不過訓練過程辛苦,她沒去過遊樂園,想走跳水之路,是因為想拿獎金回家,替母親治病。
    2021/08/06 18:04
  • 14歲全紅嬋奪金!「以為不用讀書」學跳水 獎金給媽媽治病

    2020東京奧運進入倒數,昨(5)日在跳水女子10米跳台決賽中,大陸最年輕的選手全紅嬋,年僅14歲,就以總分466.20打破奧運歷史紀錄,奪得金牌。而其實全紅嬋投身跳水的理由,竟是小時候以為學跳水就不用讀書。至於獎金的規劃,全紅嬋說,要給身體不好的媽媽治病,天真又孝順的她,網友瞬間被圈粉。
    2021/08/06 15:25
  • 涉傳播「新冠謠言」 澳洲天空新聞遭YouTube開罰

    從疫情開始以來,各種關於防治病毒和打疫苗的謠言,沒有停止過,現在社群平台開始出手「打假」,YouTube從上禮拜四(7月29日),將澳洲天空新聞(Sky News Australia)禁止上傳影片或進行直播,為期一週,原因是該頻道違反YouTube相關政策,90天之內如果三次違規,就可能永久無法上傳,不過澳洲天空新聞不甘示弱,動用集團其他媒體頻道,強力抨擊YouTube的做法,分析認為,是集團背後的大老闆──媒體大亨梅鐸的操弄,他的右翼傾向透過旗下電視台或報紙,在美國、英國、澳洲都造成影響。
    2021/08/03 19:50
  • 大陸外長王毅再批美國 稱「政治病毒」也要溯源

    與美國副國務卿雪蔓的會面在即,中國外長王毅近日卻多次點名美國,嚴詞批評。24日王毅才說要為美國補上一課「平等」,25日王毅又在四川批美試圖把疫情政治化,稱「政治病毒也要溯源」。
    2021/07/26 12:40
  • 羈押!水果攤販扮乩童 搥肚、挖喉謊稱治病

    雲林西螺一名吳姓男子,扮乩童稱幫人治病,對民眾搥肚子,要求他們挖喉嚨。有婦人也有男童受害,最近影片在網路流傳,警方介入偵辦,也有當事人出面提告,乩童是一名水果攤販,傷害罪以及違反醫事法,被羈押了。
    2021/07/17 18:59
  • 不信有新冠病毒!鐵齒男要患者吐氣 大口狂吸染疫亡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續肆虐,各國每天仍有許多人確診,其中印尼有一名自稱神經治療師的男子,他不相信這世上有新冠病毒,認為這一切全都是假的,日前他帶著友人前往醫院,要一名躺在病床上的確診者吐氣,兩人再上前吸氣,過程中還不時把該名病患吹出的氣搧向自己,結果兩人雙雙確診,其中該名神經治療師已經在13日不幸病逝。
    2021/07/16 21:36
  • 男扮乩童誆稱治病「虐打男童」 被害者提告警方查辦

    雲林縣吳姓乩童假借治病為由當街虐打男童和婦人的影片在網路流傳,雲林縣西螺警分局介入調查,2名被害者也對乩童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違反醫師法函送法辦。
    2021/07/16 09:30
  • 防疫鬆懈加變種病毒 慈濟和台商會助印尼僑胞打疫苗

    防疫鬆懈加變種病毒衝擊,外界曾預測印尼疫情恐像印度一樣失控。近日大雅加達等地醫院已滿載,紛紛搭帳篷收治病患。僑胞在慈濟印尼分會和台商會協助下,加緊施打疫苗。
    2021/06/26 11:19
  • 摯愛「腫瘤太大」胸腔積水!方文琳悲曝死訊:不敢再擁有

    56歲資深女星方文琳近期防疫待在家,經常和網友分享她勤健身的近況,然而昨(23)日她突哀痛發文透露陪伴自己長達12年的愛貓「曼尼公主」,因腫瘤太大無法醫治病逝,感嘆這些年不斷在面對生離死別,「真心不敢再擁有!」
    2021/06/24 12:52
  • 隔著厚門都能聽見!確診男為過世父哭到撕心裂肺 醫護紅眼眶陪伴

    疫情讓很多家庭面臨生離死別,有確診患者在病房裡,得知老父親因為新冠肺炎過世,放聲大哭,卻見不到最後一面,有太太發現睡一覺起來,先生就沒了氣息,死後確診,她自己被送進醫院,連想幫老公辦後事都沒有辦法,面對這些心碎的故事,醫護不只治病也治心,努力鼓勵他們撐下去。
    2021/06/18 23:07
  • 金宇彬睽違一年半露面 聽到「好帥」誇獎害羞臉紅

    南韓藝人金宇彬2017年傳出罹患鼻咽癌後,就停止所有工作專心治病,直到2019年才復出,昨(15)日他久違的出席公開場合,可能是太久沒有露面,活動過程中他聽到現場的誇獎,一度害羞到用手捂臉,露出羞澀微笑。
    2021/06/16 12:12
  • 新冠專責病房遇雨竟漏水 榮總:防水工程施作中

    台中榮總為了支援雙北醫療,日前趕工將病房改裝成新冠膀炎專責病房,但沒想到日前連日大雨,專責病房竟然出現漏水狀況,對此榮總解釋,這棟大樓有30年歷史,屋頂防水出現狀況,早在5月份就開始進行防水工程,預計七月完工,但施工還沒完成,就遇上大雨,因此才會有病房漏水情形,但漏水病房沒有收治病患,因此不受影響。
    2021/06/08 14:28
  • 收治數列評鑑引醫護反彈「壓榨人力」 陳時中:共體時艱

    國內醫療量能緊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0)日下令將以2人1室為原則設置專責病房,病房數要達到急性一般病床的十分之一,另外也把「收治病人數」列入醫院評鑑指標,引起部分醫護反彈此舉為「壓榨人力」。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回應,這波病人對醫院來說本來就是負荷,盼大家一起共體時艱。
    2021/05/31 15:09
  • 病患置戶外影片引議 台北醫院澄清:入院治療前等待採檢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貼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醫護在戶外遮棚下救治病患引議論,部立台北醫院今天澄清表示,為維護病人安全並杜絕院內感染風險,才會在戶外先採檢再入院治療。
    2021/05/31 12:21
  • 遭中央譏把病房數當病床數 柯冷哼、Po影片證明懂真實狀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病床數再槓中央,中央也回嗆,收治病人當然是算病床數,柯文哲怎麼會用病房數來算,不過柯文哲也釋出自己到醫院視察、協調專責病房的情況,證明自己才是真實反映前線的狀況。
    2021/05/29 14:09
  • 「台大院長都求救了!」男星轟指揮中心:到底指揮了啥?

    國內確診個案持續暴增,雙北醫療量能吃緊,連國內醫療龍頭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都發文緊急呼救,指院內收治病患超量,儘管將小兒加護病房改裝收治成人都不敷使用,籲當局重視。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昨(27)日回應「台大辛苦了」,但強調台大量能還是有,只是收治不能只往一家送。男星范逸臣看不下去,發文砲轟!
    2021/05/28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