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片有味道!村民裸上身「互砸牛糞」 堅信:能治百病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0:55
印度視牛為神聖的存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視牛為神聖的存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印度南部古馬塔普拉村(Gumatapura)在慶祝「戈爾哈巴節」(Gorehabba festival),照片中可以看照村民拿牛糞當武器互砸對方,深信「牛糞大戰」的儀式可以治百病和興村,但此舉卻引發印度網友不滿,批評該儀式「非常骯髒」。

更多新聞: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印度古馬塔普拉村民進行「牛糞大戰」來慶祝「戈爾哈巴節」。(圖/翻攝自YouTube《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據《Euro News》報導指出,古馬塔普拉村位於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和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的邊界處,該村有個特別的節日「戈爾哈巴節」,慶典當天村民會到牛舍收集「牛糞」,拖去神廟中讓印度教祭司進行祈福儀式,隨後再將牛糞集中空曠區域。慶典一開始,該村的男性會拿牛糞當武器互砸對方,而女性則是在一旁觀戰。

更多新聞:曾接到神秘電話 阿富汗女權人士「全身彈孔」慘死坑洞
 
 
據悉,古馬塔普拉村民相信他們的神「BeereshwaraSwamy」出生於牛糞中,深信用牛糞互砸彼此可以治百病並為村帶來繁榮。因為用「牛糞歡慶節日」的方式實在太過特別,引起許多外媒爭相報導,但印度網友卻對此表達不滿,他們認為這樣會讓外國人認為所有印度人都會玩「牛糞」,批評這讓他們覺得很骯髒、噁心,也覺得很尷尬。

古馬塔普拉村民相信「牛糞大戰」可以治百病及為村莊帶來繁榮。(圖/翻攝自YouTube《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人視牛為生命和大地神聖的象徵,印度教徒甚至會用牛糞清潔住處,在新冠疫情爆發時還曾有部分民眾將牛糞及牛尿塗滿全身,隨後再去擁抱或跪拜牛避免染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牛糞#神聖儀式#牛神#印度教#生病#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72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