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04:56
美國正妹凱莉(Kelly Kruppner)因為染髮劑過敏,隔日臉腫成豬頭。(圖/翻攝自推特@showbiznotices)
美國正妹凱莉(Kelly Kruppner)因為染髮劑過敏,隔日臉腫成豬頭。(圖/翻攝自推特@showbiznotices)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有許多女生都會定期保養自己,並上髮廊好好打理外貌。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花錢請人幫她染頭髮,不料第二天睡醒後竟發現自己臉「腫成豬頭」,且皮膚還感覺像火燒般疼痛難耐,差點毀容。

更多新聞:孕媳被逼「家事通包」崩潰求離婚 老公竟護航:那是我媽

 

凱莉上髮廊染髮,不料隔天卻被自己嚇一跳。(圖/翻攝自《Daily Mail》)
 
據《Daily Mail》報導指出,面容姣好的凱莉(Kelly Kruppner)有著一頭亮麗的紅髮,她於10月24日上髮廊想將其染成咖啡色,隨後就看到設計師將染劑塗在她的耳後,並停留一小時。染完髮的當下,凱莉頂著一頭漂亮的新髮色回家,不料她隔日醒來卻發現臉腫到眼睛睜不開,還嚴重過敏,就連丈夫也被她的誇張模樣嚇到。
 
更多新聞:印婦被控「女巫變蛇」咬死大伯 丈夫公公狠心勒斃棄屍

 
眼見自己幾乎毀容,凱莉立刻掛急診,但就連急診室的醫師也被她的模樣嚇一跳,還說這是他們看過最嚴重的染髮劑過敏反應。醫師追問後發現,雖然凱莉在染髮前有做過敏測試,但是因為染髮劑「停留時間不夠久」,事後才出現「延遲性過敏反應」。

凱莉因為染髮劑引起的過敏反應,臉腫成豬頭她的丈夫都被嚇到。(圖/翻攝自《Daily Mail》)
 
凱莉表示,染髮劑引發的化學性燒燙傷至少要3至4週的休養時間,這起意外讓她眼睛腫到完全睜不開,她也沒辦法自行開車或去上班。她以自身經驗和大眾分享,希望大家在使用任何染髮劑以前,一定要做「過敏測試」,且要停留足夠的時間。事實上,染髮劑的化學成分可能透過毛囊進入人體,若使用不當恐會造成搔癢、紅斑、皮膚潰爛等症狀,危害健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染髮#臉腫#過敏#愛美#髮廊#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1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