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治病 結果共574筆

  • 兒養病需要新鮮空氣 父霸氣砸百萬「買下無人島」

    天下父母心!大陸江蘇一名父親諸志松,為了醫治兒子先天性的疾病,10年前花了幾百萬買了一座環境優質的無人島,帶著妻子、兒子在島上居住過生活。
    2018/10/02 18:42
  • 酷酷嗽不停!房東提供「沙士+生蛋」偏方 保證有效?

    早期生活困苦、醫療不發達,不少長輩靠著口耳相傳的偏方治病;一名女網友「酷酷嗽」不停,房東提供祖傳祕方,送上一個生雞蛋和一罐沙士,號稱只要混和喝下,症狀立即舒緩,相當有效。
    2018/09/13 11:37
  • 籌血癌妹妹醫藥費 16歲柴瘦少年扛貨到凌晨

    大陸河南一名16歲少年柳常樂,為了籌白血病妹妹的醫藥費,到一處物流公司搬貨打工到凌晨,每天工時超過11個小時,賣苦力1個月賺進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自己卻一毛錢不敢花,全部拿來給妹妹治病;消息在微博瘋傳後,網友看到少年骨瘦如柴卻賣力搬貨的照片,紛紛感到敬佩又憐憫。
    2018/09/03 21:04
  • 呂秀蓮:扁家當初找柯治病曾被法務部打槍

    柯文哲因說陳水扁「一開始是裝病」,被裁罰2萬元。政論節目上談及此事,前副總統秀蓮透露,過去是她去要求,讓陳水扁能另外找醫師,才找上柯文哲,但當時法務部還出面干涉,說柯文哲是大嘴巴,會亂講話。
    2018/08/29 22:23
  • Line傳「吃5天大便才會好」貼圖 法官判無罪

    苗栗一個社區Line群組,2名住戶在上頭起爭執,其中一名男子貼出一張Kuso貼圖寫著「你這種症頭要吃5天排洩物才會好」,氣得對方提告公然侮辱,簡易法庭時男子被判罰5000元,但他不服上訴,法官認為男子是針對特定事件隱喻、加上吃大便治病確實有這樣的療法,因此改判男子無罪。
    2018/08/01 13:31
  • 躺60度C石雕不怕曬 河南大媽瘋石療治病

    大陸不少城市逼近40度高溫,連當地工作的非洲人都受不了想要回非洲避暑,不過卻有大媽利用這種高溫天氣,長袖、長褲躺在公園高達60度的地板或石雕上,號稱這種石療法能逼出身體的汗治病,但中醫師打臉說這只會增加中暑跟燙傷機率。
    2018/08/01 13:16
  • 傳「症頭要吃五天大便才會好」貼圖 法官判無罪:可治病

    苗栗一名陳姓男子和王姓女子起口角衝突,陳男便在Line群組中傳「尼這種症頭要吃五天大便才會好」的文字貼圖,被王女截圖告公然侮辱,陳男今年3月原被苗栗地院簡易庭判罰5千元,後來上訴又逆轉獲判無罪,由於法官認為「吃大便治病」並非不存在,國內外均有醫療案例,因此撤銷陳男一審簡易庭有罪判決,改判無罪。
    2018/08/01 10:04
  • 陸客看病日人買單 NHK爆日健保遭濫用

    大陸最近爆發疫苗安全風暴,香港開始湧現來搶疫苗資源的大陸患者。不只是香港,日本NHK電視台調查發現不少大陸人會藉故取得日本居留簽證,然後在沒繳交健保費的情況下接受健保補助治病,造成日本健保制度面臨崩壞。
    2018/07/25 22:22
  • 催眠治聾啞、植物人 陸神醫「新媒體」詐騙

    新媒體時代詐騙招數也與時俱進,上海一名自稱擁有宇宙能量的女催眠大師,號稱一個眼神就能治病,一次收費台幣6萬多仍吸引不少患者上門。但打著催眠的名號,行詐騙之實的個案屢見不鮮,為什麼還是有大批民眾相信?原來這個催眠大師,假冒電視台名義拍專訪影片,放上網路博取外界信任,透過網路和通訊軟體累積出治百病的「超能力」。
    2018/07/20 13:36
  • 蜂蜜治百病 燙傷塗抹還能消炎?醫師:別亂用!

    坊間謠傳「蜂蜜」百病可除,只要擦了蜂蜜,燙傷地方可消炎,塗抹還能延齡回春;吃了蜂蜜,人生有如彩色。對此醫師提醒,蜂膠雖有抗發炎效果,但必須是經過處理的蜂膠,一般蜂蜜或蜂膠都不建議使用。
    2018/07/10 15:53
  • 越「砍」越健康! 台灣刀療按摩紓緩疼痛

    菜刀除了能拿來切菜料理,還能拿來「治病」,台灣知名的刀療法就是利用特製的鋼鐵刀,在民眾身上輕敲按摩,靠著刀刃所帶的靜電和磁場,刺激體內細胞活化,讓身體放鬆進而舒緩疼痛。
    2018/06/28 15:49
  • 觀音廟湧現「仙水」報明牌?當地居民排隊搶裝

    現今水資源是掌握全國的經濟命脈之一,因此古人認為泉水代表「生命之泉、財源之水」並不是沒有道理,有民俗專家表示,如果泉水枯竭人氣會散去,財運也會跟著消失。
    2018/06/22 10:07
  • 為重症妹籌措醫療費 姊願賣身「誰出錢就嫁給他」

    「要是有人願意出錢給妹妹治病,我現在就可以嫁給他!」這名來自大陸河南的23歲女子崔橋,為了替妹妹籌措龐大的醫療費,但又不想給父母添麻煩,無奈之下只好想出此招。
    2018/06/06 11:58
  • 「醫師高齡」堅守第一線 傳承醫術!

    台灣高齡化社會,老年人口愈來愈多,醫師普遍高齡, 但在醫術升到教授醫師,因為過經驗與豐富研究,因此容易較獲得更多民眾信任,往往在各大醫學中心,名醫門診總是1號難求!TVBS實際了解這樣半夜不睡覺情況,排隊抽號碼牌情況,帶您來看看高醫一般及消化系外科教授李金德,今年68歲,他為了要指導年輕醫師只能在第一線堅守岡位,另外「骨肉癌權威教授」也就是北榮副院長陳威明,他為了傳承醫術仍在第一線看門診持續開刀醫治病患。
    2018/06/02 22:00
  • 「維持健康」 AI醫療2022年估破5000億美元

    AI與醫療結合能擦出甚麼火花呢?醫院端將由過去的治病賺取營收,轉而以維持健康為導向,就有統計顯示,全球智慧醫療市場規模,預估到了2022年將逼近5300億美元。不僅三大富豪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微軟比爾蓋茲與股神巴菲特紛紛搶進,台廠也不落人後,鴻海、廣達、大立光全力投入,北醫大就跟不少企業產學合作,提供智慧醫療服務,並設立智慧醫院模擬實驗室。
    2018/06/01 23:26
  • 糞便細菌可治病! 衛福部預計5月底公告草案

    你有想過糞便裡的細菌也能治病嗎?經過多次專家會議後,衛福部預計在5月底公告微菌叢植入術特管辦法草案,開放適應症為反覆性或常規治療無效的困難梭菌感染,將基因檢測過的糞菌,分析後找出適合的植入患者體內,就有機會被治癒,成功率甚至高達90%。
    2018/05/09 23:10
  • 誆9歲兒罹癌網路募款 警逮無良父母公布照片和地址

    美國一對無良父母,在網路上稱說9歲的兒子罹患淋巴癌,需要龐大的醫藥費,不少民眾發揮愛心捐款幫治病,一共募得約3千美元(約新台幣8.9萬元)。事後警方調查,他們的兒子根本並未罹癌,員警也將這對夫妻逮捕,甚至還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公布這對無良父母的照片和地址,讓網友們大聲叫好。
    2018/05/09 15:20
  • 浴室氣窗闖空門 竊勞力士名錶得手300萬

    鎖定肥羊兩度行竊,竊賊這回栽了!高雄一名洪姓男子,4月初潛入黃姓包商住家偷走8萬元現金,過了幾天,他第二度到被害人住家徘徊,發現屋主外出後,從浴室的窗戶鑽進屋內,偷走名牌包、現金還有4支名錶,包括勞力士、還有2百萬的瑞士名錶在內,總共要價3百萬元,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賊,他自稱為了籌措祖母的醫藥費,但用錯方法。
    2018/05/01 13:19
  • 疑沒錢治病 窮爸將重病子從天橋扔下馬路輾斃

    大陸四川重慶本月28日晚間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將小孩從天橋上扔下,導致孩子當場遭到行駛而過的車輛撞擊輾斃。
    2018/04/30 21:04
  • 領藥檯偷聽!趁機推銷廉價中藥 暴利100倍

    屏東出現2人一組到醫院鎖定被害人賣高價中藥的詐騙集團!他們專門守在醫院領藥處,尋找目標搭訕再誆稱能幫忙看病治病,等被害人上鉤就帶人到租屋處,由自稱「陳老師」的29歲男嫌犯假裝看診,將人唬得一愣一愣之後,再將市價千元的金線蓮,抬高價格賣1包3萬6千,有無辜的被害人一次就被騙了11萬。
    2018/03/28 20:01
  • 女兒14歲癌友「火化成灰」 楊月娥:痛到心碎

    資深名嘴楊月娥17歲的女兒小蓁,去年被診斷罹患血癌,全家人目前都陪伴她抗癌,而她在癌症病房認識了一位遠從蒙古飛到台灣治病的14歲女孩呼蘭(Khulan),但這名女孩沒有小蓁幸運,12日早上她「火化成灰」,和父母飛回家鄉,讓楊月娥心疼地表示「痛到心碎」。
    2018/03/13 09:14
  • 超噁偏方!她「生吞3青蛙」治風濕 乳房長13公分條蟲

    大陸浙江省1名59歲的姚姓婦人長期受風濕症所苦,但她卻誤信偏方,認為只要生吞「3隻活青蛙」就能治病,之後卻開始出現嚴重腹痛,痛苦難耐之下只好就醫。沒想到,醫生檢查後驚見,患者的體內竟遭蟲卵寄生,進而導致腹痛、眼睛疼痛、乳房腫脹等症狀,最後還在胸部腫塊中發現1條長約13公分的條蟲。
    2018/03/10 21:52
  • 嬤痛心杖棺!直銷公司拿死者「切結書」 反駁產品害命

    日前何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奶奶「白髮人送黑髮人」杖棺的照片,表示姊姊聽信直銷公司的保健食品能治病,最後因延誤就醫而癌逝,何姓網友PO出照片,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但販售該項保健食品的生技公司今日拿出一份「切結聲明書」,指出這份聲明書是何姊姊去年親筆寫下,內容反駁何姓網友的爆料,也強調何女知道吃公司食品是為了保健,且在她生病期間也有持續接受化療,該公司希望事件能盡快落幕。
    2018/03/08 16:18
  • 人妻狂流血淚 丈夫驚嚇離婚「她是女巫」

    印度一名21歲人妻吉塔(Geeta),去年身染怪病,眼睛不斷流出血淚,結果被老公當成是女巫拋棄,貧父只能到處籌錢幫女兒治病。
    2018/02/13 15:09
  • 花蓮強震釀災 慈濟醫師:急診室略輸戰場而已

    全台不平靜!花蓮在昨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不少大樓不堪大力搖晃倒塌造成多人受困,災情頻傳,一名在花蓮慈濟醫院的住院醫師就發文表示,昨晚幾乎全員出動幫忙救治病人,更形容急診室幾乎「略輸戰場一點而已!」
    2018/02/07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