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治喪 結果共268筆

  • 快訊/伊朗首見新冠肺炎確診 2人不久後不治喪命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19日伊朗出現兩名確診病例,兩人都是伊朗人,不久後,伊朗衛生部發言人在推特上證實,兩人已經在醫院不治身亡。這也是伊朗境內首次出現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
    2020/02/20 08:21
  • 非殉職!小隊長出勤車禍亡 家屬獲1522萬撫卹金

    高雄市消防局鳳翔分隊馮姓小隊長昨(13日)晚出勤時,不幸死於車禍,被高雄市政府消防局認定為「因公死亡」,並依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規定、傷亡慰問金、及公保死亡等,給予死者家屬1522萬元撫卹。消防局今(14日)也成立治喪委員會,全力協助家屬善後。
    2020/02/14 20:43
  • 家中治喪婚禮延期 3年後閨密「爬上床」懷孕搶夫

    男女朋友交往要走到結婚這一步,除了彼此要有共識外,在訂定婚期時,通常雙方家人都會找命理師看日子,好讓新人婚後可以幸福美滿。有1對新人原本已經選定婚期,沒想到卻接連發生親人過世,導致婚禮一再延後。沒想到就這樣拖過了3年,「女主角」竟然換人了,變成是新娘的閨密,實情讓眾人驚訝不已。
    2020/01/20 08:10
  • 快訊/慟!醫界「雷公」陳楷模辭世 享耆壽91歲

    國泰醫院發表聲明,前院長陳楷模12月6日辭世,享耆壽91歲,院方轉達家屬低調治喪心願,而台大名譽教授陳楷模在醫界有「雷公」之稱,曾任國泰醫院前院長、總統府前資政,也曾在前總統陳水扁任內擔任醫療小組召集人,早年更參與連體嬰忠仁、忠義分割手術、創立全台第一個乳癌病友團體,他的告別式也將於12月17日舉行。
    2019/12/12 11:58
  • 治喪遇賊?赴親友公祭 婦人包包遭割破

    去殯儀館參加完公祭,婦人包包竟然被割破!花蓮一名婦人,7日上午到殯儀館參加親友公祭,結束後婦人到了餐廳吃飯才發現自己的黑色包包怎麼多了一條長長的割痕,而且裡頭價值三萬多元的財物也不翼而飛,事後婦人到警局備案、也回到殯儀館調閱監視器,不過卻發現婦人離開時包包都還是鼓鼓的,到底是不是在殯儀館遭竊,一切等到婦人報案說明才能進一步釐清。
    2019/11/09 19:59
  • 感念殉職打火弟兄 百萬治喪費禮儀公司全包了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3日清晨突然發生大火,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不料滅火過程中,造成2名消防員謝志雄和張哲嘉在火場中殉職,2人的聯合公祭將在15日舉辦。當地的華梵禮儀公司,為了表示對2位打火弟兄的敬意,願意無償負擔所有治喪費用,預計金額達250萬至300萬元。
    2019/10/07 11:56
  • 小三去檳榔大亨阿嬤告別式 嗆元配:妳來幹嘛?

    新竹1對夫妻在當地經營連鎖檳榔店,旗下有10間店,不料人夫卻和其中1間連鎖店的女店長發生不倫戀,還產下2名私生子,人夫還公然帶小三出席尾牙宴。日前男方祖母過世,訃聞內竟有小三名字,甚至還在治喪會場公然嗆元配「妳來幹嘛?」元配受不了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40萬元。
    2019/09/18 08:05
  • 「罐頭塔」未出殯就被偷挖 喪家怒:有那麼渴嗎?

    台灣傳統的喪禮中,經常看到擺放「罐頭塔」致哀。不過卻有1名網友表示,自己父親過世後正在治喪,還沒有出殯,罐頭塔就一直被「偷挖」!而且飲料喝完還隨手亂丟罐子,讓網友氣憤表示,「是有那麼渴嗎?」
    2019/09/15 17:03
  • 影/勇警李承翰告別式 全國火車鳴笛3秒悼念

    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在台鐵自強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刺傷,仍不顧安危奮勇制敵,不幸因公殉職。今(16日)在嘉義市舉行公奠儀式,由副總統陳建仁頒發褒揚令表彰其英勇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治喪委員會主任委員及告別式點主官,並代頒行政院一等楷模獎章。預計上午11時40分,全台台鐵列車同步鳴笛3秒,以示悼念。
    2019/07/16 10:46
  • 鐵路員警因公殉職 警政署:爭取最高撫卹

    警政署今天表示,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昨天因處理補票糾紛遭刺傷後送醫不治,後續會積極向銓敘部以「因公殉職」從優爭取最高撫卹,並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2019/07/04 12:18
  • 太可惡!老本被騙光 嫌竟稱:拿你錢幹嘛

    實際追蹤這名謝姓嫌犯,原來他和被害人已經是10年鄰居,直到去年才刻意來"裝熟",不只花錢收買林姓夫妻的小孫子,表現得出手闊綽,只為了叫他們投資他開自助餐,但取得投資款後,他卻佯稱要去日本治喪,後來才知道他有詐欺前科。
    2019/05/17 22:33
  • 「找死不知路」小偷行竊喪家 逃跑摔跤被抓

    彰化花壇一戶民宅,屋主治喪正在辦法會,小偷趁虛而入,闖入倉庫偷電動工具,小狗狂吠,小偷被發現,逃跑時摔跤,當場被喪家抓住,女主人怒斥,好手好腳不學好,當小偷還竊取喪家。
    2019/04/04 14:51
  • 治喪主委「曾鐵霸」是新盟主!傳大老推薦

    天道盟第三任盟主蕭澤宏肺腺癌病逝,告別式公祭首先上香的就是49歲的曾盈富,綽號「鐵霸」的他三度入獄被關,在牢裡待了15年,被列為治喪主委的他,外傳是未來天道盟新盟主,原本大老有意推精神領袖吳桐潭,不過他以年紀大推薦曾盈富,今年一月曾鐵霸因為涉嫌恐嚇醫美診所,被刑事局列為掃黑對象,這位最年輕的盟主能否壓制不服勢力,警方也持續監控。
    2019/03/24 19:13
  • 國寶級陶藝師林添福辭世 竹南蛇窯暫停開放

    竹南蛇窯創辦人林添福20日晚間在家中辭世,享壽94歲,林添福曾獲105年國家工藝成就獎,一生鑽研台灣柴燒陶工藝,竹南蛇窯為籌備治喪事宜,今天起暫停開放。
    2019/03/21 14:38
  • 說好今年結婚!男友車禍亡竟「來電」 她聽完解釋大淚崩

    淒美!一名女網友表示,和男友約好今年(2019年)結婚,但對方意外車禍過世,沒想到在治喪期間,她竟接到了一通來自男友line撥出的電話,但她還來不及接起來就掛斷,事後一名「感覺得到」的朋友告訴她真相,讓原PO不禁爆哭。
    2019/02/22 23:51
  • 快訊/獨自攀山失聯航特陳姓上校 陳屍河床

    國軍航特部陳姓上校,在谷關失連,經過搜救之後,在波津加山步道3.2公里附近的河床,尋獲陳姓上校的屍體。軍方將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2018/12/22 16:38
  • 快訊/證實嚴凱泰辭世! 妻陳莉蓮撐裕隆大局

    裕隆集團剛剛發表最新聲明,執行長嚴凱泰於12月3日辭世,享年54歲,家人將遵照嚴執行長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裕隆集團表示悲痛與不捨,並將盡速組成治喪小組,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裕隆集團旗下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2018/12/03 20:40
  • 因為是長女…母逼付8000元作東 連嬤治喪費也全包

    親情綁架總讓子女為難!一名女網友排行老大,總被母親要求擔起家中任何支出,不僅家庭聚會14人吃飯,被母親要求被弟弟出錢,掏出8000元全額買單,甚至連外婆的治喪費,也都是她全額負擔,諸如此類的事件一再發生,讓她感到心累。
    2018/11/07 20:06
  • 遺體修復師3天只睡8小時「想讓他們早點回家」

    台鐵普悠瑪號事故發生後,「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就有41名修復師立即趕往現場,在每位修復師3天幾乎只睡8小時的努力下,靠著一針一線細心還原容貌和身軀,大多數罹難者已由家屬陸續帶回家治喪。
    2018/10/25 13:03
  • 國寶級相聲大師吳兆南辭世 享壽93歲

    國寶級相聲大師吳兆南驚傳罹世!吳兆南的徒弟郎祖筠,稍早也於臉書發出「緊急通知」,她寫道:我們敬愛的師父相聲大師吳兆南先生,已於洛杉磯時間西元2018年10月14日凌晨1時30分,在洛杉磯家中安詳辭世,享壽九十三歲。諸多事宜正處理中,治喪容後稟告。
    2018/10/14 20:23
  • 最愛魚湯?女兒每天煮祭拜亡父 母泣:他根本不能喝…

    「不然妳陪我喝…妳不餓…我餓啊」這是張爸生前最常與小女兒說的一句話,不僅是叮嚀不愛吃魚的女兒喝湯補身體,也守藏這個秘密10多年帶進棺材裡。不知真相的女兒在治喪期間,還經常親自煮一碗魚湯放在亡父靈堂桌上,不過母親總是在祭拜沒多久就拿走,某天女兒忍不住好奇問母親,才聽到媽媽說「你爸過敏不能喝,他是為了妳的身體,才不顧身體陪你喝的」原來爸爸的愛藏得多麼深。
    2018/08/10 17:34
  • 泰男假死「曬屍體照」騙治喪費 接電話露餡親友氣炸

    泰國男子塔卡維特(Tachawit Janngiw)上個月與妻子聯手,在臉書PO出「假死」照片,向親友騙取治喪費;結果葬禮當天,親友等不到遺體返鄉,便打電話到他「生前」的手機,結果發現接電話的人竟是塔卡維特,讓整個騙局被揭穿。
    2018/08/02 17:12
  • 母喪遭搜索 參選人:選成這樣寧可不要選

    國民黨提名的斗六市長參選人林聖爵,遭逢母親過世,在老家治喪,昨天檢調人員偵辦賭博電玩案,搜索林家,林聖爵強調他和賭博電玩無關,質疑政治打壓,說媽媽只有一個,如果選舉要搞成這樣,能可不要選。
    2018/07/28 12:13
  • 不吉利?他po床照求解 網友:聽媽媽的話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對於審美觀或價值各有不同的判斷,近日有網友於「爆怨公社」po出一張布置好的「床照」,他不解為何被媽媽嫌棄難看、不吉利,上網詢問大家意見,沒想到多數網友回應,要他「聽媽媽的話。」
    2018/07/06 11:46
  • 治喪超低調 地王靈堂竟設在這個地方

    有「台灣地王」稱號、台灣第三大富豪的宏泰企業創辦人暨董事長林堉璘,6月9日與世長辭,享壽83歲。他一生靠著精準投資眼光,從房地產起家,以宏泰建設為骨幹,發展出橫跨地產、金融業的宏泰集團。
    2018/06/13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