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喪遇賊?赴親友公祭 婦人包包遭割破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9:59
圖/TVBS
圖/TVBS

去殯儀館參加完公祭,婦人包包竟然被割破!花蓮一名婦人,7日上午到殯儀館參加親友公祭,結束後婦人到了餐廳吃飯才發現自己的黑色包包怎麼多了一條長長的割痕,而且裡頭價值三萬多元的財物也不翼而飛,事後婦人到警局備案、也回到殯儀館調閱監視器,不過卻發現婦人離開時包包都還是鼓鼓的,到底是不是在殯儀館遭竊,一切等到婦人報案說明才能進一步釐清。

圖/TVBS

 
婦人的黑色皮面包包,上頭一條長長的割痕,可以清楚看到,包包的內裡,當婦人發現時,就已經變成這模樣,連裡頭的東西,也不翼而飛了,婦人回想當天,去了趟殯儀館。

時間回到7日早上9點,婦人背著黑色包包,走進花蓮殯儀館,參加親友公祭,一旁喪家靈堂前,聚集不少人。

大約10點半左右,婦人離開殯儀館,到了中午12點,在餐廳吃飯時,才發現包包,竟然遭人割破,而且損失大約3萬元。

 
圖/TVBS

當天婦人女婿,上網PO文,表示去治喪,竟然遇到小偷,員警網巡時發現也趕緊聯絡當事人。

花蓮分局軒轅所副所長古文雄:「當下聯絡報案人,到派出所說明案情,他說很忙,改天有時間再來做報案手續。」

婦人發現遭竊,趕緊回到殯儀館。

花蓮市殯葬管理所所長陳柏欣:「民眾有來我們這邊,想要查閱監視器,我們初步有給民眾看過。」

圖/TVBS

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離開時,包包是完整的,並沒有遭割破,到底是在哪失竊,一切有待警方釐清。

民眾:「來這邊的人目的都是很單純,來弔喪,通常來匆匆去匆匆。」

 
來到殯儀館弔唁親人,竟然遇到小偷,讓婦人原本的心情更加低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偷#殯儀館#弔唁#花蓮#割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73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