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治喪 結果共268筆

  • 開放民眾弔唁女王3天 英國啟動「倫敦橋計畫」治喪

    英國首相特拉斯,其實比所有英國百姓,提早半個小時得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病危。因為當時她人在國會辯論,接獲同僚遞上紙條後立刻面色凝重立刻離席。其實英國政府早就擬定好,被稱為「倫敦橋計畫」的治喪方案。根據計畫,女王駕崩後第二天靈柩會返回倫敦、第十天舉行盛大國葬,女王將與夫婿菲利浦親王相伴長眠。
    2022/09/09 13:28
  • 艾成父母抵台! 「事發至今都沒睡」 隔離期「請假外出治喪」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他的父母及姐姐等家人,一行七人昨天(18日)晚間飛抵抵達台灣處理後事。據了解,艾成家人從事發到現在幾乎都沒什麼睡,協助他們來台的立委羅美玲透露,目前父母心情還算可以,但還是擔心他們見到艾成的那剎那,絕對是最難受的時候。
    2022/08/19 15:32
  • 想領爸媽遺產!銀行堅決「本人來」 男氣瘋出招反制

    現在還是有不少年長者不太會使用ATM提款或是行動支付,雖然對於年輕人來說相當方便,不過實際上多數長者認為「錢放在銀行」心中還是有一種踏實感。而日前大陸有位王姓男子,因爸媽過世後留下一本存摺,正當他準備要去領錢時,銀行卻以這藉口拒絕。男子實在氣不過,使用大絕招反制。
    2022/08/19 11:11
  • 艾成驟逝打擊 王瞳悲痛住親友家「2天沒進食」新戲停拍

    藝人艾成昨(17)日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18)日公開最新聲明,表示艾成家人將在今晚抵台治喪,考量王瞳身心狀況將暫停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拍攝工作,待處理好艾成相關後事後,才會再安排復工、補拍,據了解,她悲痛萬分已經2天沒進食。
    2022/08/18 16:04
  • 艾成家人今晚抵台!經紀公司發聲明「公布追思活動」並重啟粉專 

    藝人艾成昨(17)日從墜樓身亡,享年40歲,讓身邊親友萬般不捨,愛妻王瞳更是難過到虛脫癱軟,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協助家人辦理治喪撫恤事宜,由於艾成是基督徒,未來的治喪將採基督教儀式,今(18)日公開最新聲明。
    2022/08/18 15:38
  • 無醫師資格!生技負責人騙「殺手細胞療法」治癌 2年詐2500萬

    新北市楊姓男子不具醫師資格,卻在新莊成立生技公司,自稱擁有殺手細胞療法等5種技術可以治療癌症,向病患家屬詐騙高額治療費用,檢方調查,這個集團2年間,詐騙7名病患,金額高達2500多萬,其中,台南罹患肺腺癌的婦人在支付3期500多萬費用後,回輸聲稱經日本實驗室培的殺手細胞時昏迷,送醫救治喪命。
    2022/07/29 19:11
  • S-70C重傷機工長不治 蔡英文指示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22日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事故,機工長劉尚鈞士官長雖經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及三總醫療團隊共同全力救治,但至為遺憾地,仍在昨晚宣告不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4)日上午指出,總統蔡英文深感悲慟不捨,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家屬後續治喪事宜,並徹底釐清事故原因。
    2022/06/24 07:30
  • 比例7:3? Toyz酸顏清標「標太郎水餃」皮巨厚

    電競選手toyz在個人頻道po出新影片,內容是評測市售高麗菜水餃,有知名藝人董至成、白冰冰,還有館長陳之漢以及顏清標「標太郎水餃」,toyz盲測完自己認為標太郎水餃不好吃,實際詢問顏清標服務團隊,他們表示不知道有這支影片,只說目前治喪期間不便受訪。
    2022/05/31 20:39
  • 20歲帕運無腳國手陳亮達摔車喪命 去年首闖帕運奪第8

    帕運泳士國手陳亮達昨晚騎車行經高雄鳥松區公園路過彎時,疑因天雨路滑摔到對向車道,遭煞車不及高雄客運當場輾斃。正修科大表示,將製作其畢業證書,也將協助治喪。
    2022/05/25 13:02
  • 母親昨日過世 侯友宜議會總質詢時眼眶泛淚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昨(23)日下午過世,家屬低調治喪,而侯友宜今(24)日強忍喪母之痛,整天都在新北市議會接受民進黨團總質詢,在消息曝光後,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也在議場上給予安慰,侯友宜未發一語,僅雙手合十表達謝意,隱約可見其紅了眼眶、微微泛淚。
    2022/05/24 15:13
  • 標哥最疼的弟弟!顏清標3弟「肝癌病逝」 顏家低調治喪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年因肝癌及肝硬化至高雄長庚醫院換肝,同樣罹患肝癌的3弟顏清山20日晚間傳出病逝噩耗,得年50多歲。據悉,標哥最疼愛這個弟弟,目前其靈堂設在顏家位在沙鹿區服務處。對此,助理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目前已經在治喪,但這是家務事,其餘不便公開多做說明。
    2022/05/21 15:21
  • 台北市掃墓限人數 校外教學、畢業旅行暫停至15日

    北市新增12例COVID-19本土案例,因應清明連假將至,北市塔樓等治喪場地人數管制,4月2日到15日暫停校外教學、畢業旅行、校慶等活動。
    2022/04/01 17:19
  • 快訊/憂掃墓變群聚 台東縣府清明不開放納骨塔參拜

    台東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尚未找到感染源,為防止疫情再度擴大,台東縣政府今(28)日宣布,即日起至4月5日止,不開放縣內各公、私立納骨塔(堂)入內祭拜,改設置戶祭祀區,供民眾祭拜,以此降低群聚風險。東縣府也指出,若民眾要進到禮堂、靈堂、火化場、骨灰存放設施等治喪場所,應落實實聯制、量體溫等防疫規定,殯葬管理的相關單位也應加強環境清消、員工健康管理。
    2022/03/28 13:49
  • 曾自律神經失調!顧寶明心肺衰竭驟逝 享壽72歲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驚傳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近年來他健康狀況亮紅燈,2017年出現左手顫抖、臉部肌肉不協調等症狀,一度傳出罹患帕金森症,當時他強調沒得帕金森氏症也不是小中風,經醫生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透過規律作息及運動已改善許多,也積極尋求中醫針灸治療,陸續減少工作量,逐漸淡出螢光幕。果陀劇團表示,「我們敬愛的顧寶明寶哥,在今天清晨6時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於7時30分病故,告別了人生的舞台,享壽72歲。我們慟失了一位在舞台上全力投入的演員、在生活上溫暖幽默的朋友,感謝他帶給我們這麼多精彩生動的角色和生命故事。相關治喪事宜,待家屬與果陀劇場安排妥當後再公布。」
    2022/03/19 12:33
  • 不明男子遇車禍往生 透過「藍色腳踏車」被殯葬人員指認

    本月16日晚上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的路上,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腳踏車擦撞的事故,由44歲的張姓男子駕著一輛汽車,遇上要56歲的劉姓男子,騎著腳踏車想要迴轉,兩車碰撞後,自行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之後,立即將其送醫,經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03/18 10:05
  • 心碎媽「憂兒遺體停電化掉」 殯葬處:私人業者無備用電

    高雄市議員今(4)日在臉書上批評303全台大停電,怒轟台電一個人為疏失就讓全台遭殃,她更提到一位媽媽向她陳情表示「因為斷電,她的兒子在殯儀館冷凍櫃快要退冰」,不過稍早高雄市民政局殯葬管理處4日回應「冷凍櫃、火化場及禮廳皆正常運作」,沒有大體退冰的疑慮,6日再度發出說明,確實有私人業者未有備用電源,因治喪事宜茲事體大,為避免衍生意外與喪家發生糾紛,甚至延宕治喪事宜,殯管處將輔導私人業者應有預應方案,平時即應有備用電源,於發生停電時能及時供電。
    2022/03/04 18:38
  • 女駕駛涉違規橫切馬路釀禍 中市警遭撞送醫不治

    姜姓女子昨天駕車涉違規橫切馬路時,與騎機車便衣執勤的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韓姓警員相撞,韓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今天表示,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全案並移送偵辦。
    2021/12/02 16:40
  • 今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友宜憶當天情景:坐鎮三鶯現場救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父親侯溪濱日前過世,享耆壽93歲,今(27)日在嘉義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家屬低調辦理後事,婉拒花圈花籃,拒收奠儀,無公祭,僅有侯家親人參加的家祭。治喪期間未請假,照常跑公務行程的侯友宜,今日上午11時30分抵達會場,送父親最後一程。侯友宜稍晚透過臉書寫下長文,訴說思念之情,「有其父必有其子,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就像阿爸的一面鏡子,種種性格來自阿爸的傳承與影響,我們的身體裡都流著相同自律的血液。」
    2021/11/27 17:52
  • 韓國前總統全斗煥策動軍事政變未道歉 辭世留爭議

    高齡90歲的韓國前總統全斗煥今天於自宅過世,青瓦臺將討論治喪相關事宜;不過全斗煥過去策動軍事政變、任內下令鎮壓光州民主運動等,且至今未向受難者及家屬道歉,再次掀起政壇爭議。
    2021/11/23 16:49
  • 曾致電關心歐鴻鍊 朱立倫:悲痛、全力協助治喪

    外交部前部長歐鴻鍊日辭世,國民黨今(1)日表達沈痛哀悼與不捨之意,歐鴻鍊身兼智庫客座研究員,黨中央將安排黨副主席夏立言、智庫以及組發會副主委蔡淑君等,盡力協助家屬辦理相關治喪事宜。
    2021/11/01 14:33
  • 成功嶺士官倒臥營舍旁草皮送醫不治!中檢調查釐清

    台中市成功嶺營區內,昨天下午一名黃姓士官被人發現倒臥營舍周邊草皮,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台中地檢署指揮憲警調查中,十軍團後續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1/10/31 15:40
  • 韓國前總統盧泰愚告別式 總理悼:反省歷史契機

    韓國前總統盧泰愚告別式今天在首爾舉行,擔任治喪委員會委員長的國務總理金富謙致悼詞表示,這次告別式也是為走向嶄新歷史、和解與團結的反省契機。
    2021/10/30 14:28
  • 龍劭華子悲捧牌位!靈堂17日開放 影迷「這3天」追思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病逝高雄,享壽68歲,今(15)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完成相驗,龍劭華遺體於晚間5點45分左右,回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兒子神情哀戚捧著牌位,由於家屬處理治喪事宜需要時間,17日開放親朋好友與各界人士上香,18日至20日開放影迷追思。
    2021/09/15 17:27
  • 5天前打疫苗!空軍中隊副隊長體測休克 家屬悲拔管亡

    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補給中隊副隊長陳英華5天前才接種AZ疫苗,昨(8/31)日在實施5千公尺健走體測時,身體不適休克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到醫院搶救,急性冠心症併心因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經家屬同意拔管,於今(1)日上午11時許逝世;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針對同仁驟逝深表哀痛及不捨,後續將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1/09/01 17:12
  • 永別!《斯卡羅》查馬克追思彌撒 泰武國小師生排灣古謠送別

    主演公視歷史劇《斯卡羅》裡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日前因癌症離世,享年42歲,治喪委員會今(24)日上午在屏東縣來義鄉為其舉辦告別彌撒,不少人前來弔唁,屏東縣長潘孟安、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致意,文化部除了頒發感謝狀外,也將為其申請總統褒揚令,另外,查馬克先前就職的泰武國小師生,也用排灣族古謠為他送別,感謝這位「文化巨人」對土地的貢獻。
    2021/08/2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