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例7:3? Toyz酸顏清標「標太郎水餃」皮巨厚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0:39

電競選手toyz在個人頻道po出新影片,內容是評測市售高麗菜水餃,有知名藝人董至成、白冰冰,還有館長陳之漢以及顏清標「標太郎水餃」,toyz盲測完自己認為標太郎水餃不好吃,實際詢問顏清標服務團隊,他們表示不知道有這支影片,只說目前治喪期間不便受訪。

圖/畫面翻攝YT頻道

 
電競選手Toyz:「受到廣大的觀眾熱烈敲碗,說要來下一集水餃,那我們今天來了水餃。」

電競選手TOYZ,先前染上呼麻風波,YT頻道美食公道伯一度停更,現在又有盲測系列。

電競選手Toyz:「冰冰姐的它的價格是149塊40顆,它的價格(每顆單價)是最低的。」

 
圖/TVBS

這次節目是盲測高麗菜水餃,有歌手alin藝人董至成白冰冰,以及標董顏清標跟館長陳之漢總共5款。

電競選手Toyz:「吃完這個(2號選手)之後,發現1號選手是屬於好吃的,這個是屬於爆X難吃的,這個皮厚到厚到都感覺自己在吃皮,然後裡面的料呢相對來說少非常的多,吃起來的味道相對來說比較詭異。」

盲測結果是第二號選手,拿最後一名,結果揭曉是標太郎水餃,toyz話說的很絕。

電競選手Toyz:「巨厚厚到不行的那一種,這完全吃這個水餃呢!就是在吃那個皮,在嘴巴裡面的分析呢?大概是7:3,7成在吃皮3成在吃料。」

圖/TVBS

toyz個人認為,顏清標牌的水餃對他來說味道不及格,強調自己不會花錢買,影片一po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不少人說這會是美食公道伯最後一集,下一次就是評測消波塊哪一個比較舒適。

電競選手Toyz:「就是裡面的這個豬肉呢,不像豬肉,味道很奇怪。」

 
針對實況主影片實際電話詢問顏清標服務團隊,他們表示不知道有影片盲測評比,只低調表示目前治喪期間不便受訪,烹煮方法不同也可能影響口感,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口感份量cp值每個人著眼點不同,好不好吃都是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水餃#Toyz#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6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