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問「你的年代65元能買啥?」 鄉民哭答:雞排+珍奶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05:15
有網友分享他當年1杯珍奶只要15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他當年1杯珍奶只要15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物價飛漲,除了民生用品價格上漲外,許多食物價格也跟著調整。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他看見一杯奶茶要價65元起跳,便好奇詢問在過去「65元能買到什麼?」,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原PO好奇詢問網友們以前65元能買什麼。(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在你的年代65元可以買什麼?」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看到一家店賣的蜂蜜奶茶標榜價65元,令他不禁感嘆在他那個年代,手搖飲「快可立」一杯珍奶15元;雞排25元;陽春麵25元一碗;池上便當卡拉雞口味的50元;吃麥當勞很奢侈,但有送玩具。而原PO也提到,現在的65元台北地區買便當可能只能買菜飯;買滷味可能一包麵加上1份菜,總之65元能買的東西很有限。所以他也好奇詢問,在各位的年代裡,「65元可以買到什麼」?

有網友分享以前65元能買雞排加珍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雞排加珍奶也被眾人點名「雞排加珍奶」、「奶雞」、「雞排加珍奶還可以多一份薯條」、「珍奶加雞排50元」、「雞排35元,三塊一百」、「雞排25元+珍奶20元+科學麵5包(4元1包)」。

更多新聞:這家雞排沒漲價!老饕見「佛心價格」驚呆:快絕種了
 

還有不少人分享其他當時65元能買到的食物,「我國中時也能買兩碗肉羹麵,大概13年前」、「大亨堡加思樂冰加茶葉蛋有找吧」、「國中時代的話,一個雞排便當加紅茶,共45元吧」、「一整隻油雞腿加叉燒飯」、「臭豆腐加大腸麵線加15元飲料」、「雙主菜便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物價#漲價#價格#麥當勞#飲料#奶茶#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5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