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油耗 結果共240筆

  • 開車聽音樂影響里程?研究:長途車聽「這首」效率高4倍

    過去汽油車的世代你可能不會那麼在意駕駛習慣不同所帶來的油耗差異,畢竟要尋找加油站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而且一輛車要加滿油可能也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但是這點在電動車上就會有著很深的影響。
    2022/04/09 17:20
  • 訂「Jimny」越野車2年等嘸 車商「竟暫停引進」Eason傻眼爆粗口

    買到一台喜歡的車,是人人的夢想!但藝人Eason兩年前下單了一輛超夯小型越野車,等了兩年以為終於要到貨,結果收到一封信,告知他車商已經暫停引進他買的車,現在只能退訂金,讓他直呼「兩年的青春是什麼意思!」原來,是因為有關油耗法規政策的問題。
    2022/03/18 13:38
  • 護唇膏「變這樣」別再用!冬季嘴唇狂脫皮 醫授6招保養

    許多人外出都會攜帶護唇膏,隨時保持嘴唇的滋潤。市面上的護唇膏種類很多,標榜各種不同的功能,哪些才是安全的護唇膏?食藥署提醒,若護唇膏使用一段時間出現油耗味,就不要再用!
    2022/02/21 15:27
  • 日通勤百公里該買油電車? 38萬里程老司機來解惑

    做為現代人極重要的代步工具,人們的生活幾乎離不開汽車,而當有購車需求時,到底車型、款式該怎麼選還真叫人傷腦筋?好比有人看外型、論性能、算油耗、比空間…做完一堆功課之後要做決定時,往往卻又舉棋不定、糾結卡關,即使心有所屬還是得要尋求更多心理支持!
    2022/01/11 22:46
  • 省油時代來臨!2021人氣油電車款揭曉 荷包不失血

    省錢環保又能衝!油電車成趨勢 人生想要擁有一台自己的車,又擔心養不起嗎?除了傳統燃油車,現在也有電動車、油電車提供選擇,前者像是特斯拉,以安靜、科技感受到推崇,不過充電畢竟不如油車方便,因此有越來越多人選擇「油電混合車」,結合引擎與電池兩大動力來源,具有低油耗、加速快,又能保有熱血引擎聲等優點。
    2021/12/18 12:06
  • 日系車商進軍小商車市場 詢問度熱烈

    搶攻國內商用車市場大餅,日系大廠加入戰局,首度導入小型商用車,主打最大960公斤載重量、貨床面積及優秀動能油耗表現,鎖定批商發、農林漁牧各行各業頭家,期待達成一萬台年銷售目標。
    2021/11/26 10:14
  • 5+2的車到底好在哪? 網友:長途旅程是惡夢!

    如果你有三代同堂出遊需求的話,一輛五人座的車款通常很難滿足你,但是要買正七人座的話又會覺得車太大台了,油耗表現可能會受到影響,停車時也不是很方便,這時候就需要一輛比較折衷的5+2車款,這名網友因為自己是大家庭跟公婆住在一起的關係,平常有2老2大2小,總共六人的乘車需求,看了一下市面上的選擇傾向買5+2車款就好,但是又覺得全家出遊加上行李可能空間會不夠,因此上網詢問有沒有網友使用5+2的心得可以分享?有不少人就回覆表示,5+2在短程移時超級方便。
    2021/11/15 17:50
  • 油電vs.汽油車該怎麼選? 網友警告:油電雖然省油但電池壞掉很貴!

    汽車市場朝向電動化發展,但在純電動車尚未普及之前,不少人都會選擇買輛油電車作為過渡時期的交通工具使用,而油耗表現自然就變成了大家討論的話題焦點,近日有名網友剛好要買人生當中的第一輛車,他左思右想還是覺得Toyota的Altis最好顧,而且剛好他有個朋友進了Toyota當業務,可以做個人情,不過他真正煩惱的是到底要買汽油版本還是油電版本,因為兩者有著6萬元以上的價差,讓他想知道究竟油電車有多省?
    2021/11/05 19:31
  • 油價高開車傷荷包? 達人:選節能胎每年至少可省2000元!

    近期油價不斷上漲,已本週(11/1)來說,95無鉛汽油已來到每公升31.7元,98更是到33.7元,而若想節省油耗其中一個項目就是選擇較為省油的節能輪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請達人邢男邢雨龍分享如何分辯擁有節能輪胎標章的節能胎,以及分析更換節能胎後與一般無節能訴求輪胎一年下來的油耗差距。邢男表示,以一年15,000公里來說,節能胎能夠較一般輪胎省約6%~8%的油耗,大概是省下2~3千元的油錢,但節能胎可能會比一般胎一顆貴上500多元,而前述油錢則是在油價還是一公升25、6元時期,現在可能省更多,就看消費者如何衡量。
    2021/11/01 13:45
  • 8代Golf旅行車油耗破18km/L 達人:48V輕油電加持實測不會輸!

    第8代Golf以科技駕駛界面以及全面搭載48V輕油電輔助動力獲得好評,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Golf旅行車型Golf Variant,擁有過許多世代Golf的汽車達人Eddie楊欣儒表示,過往Golf的實際油耗通常都比原廠公佈的數據要來得耗油,但這次加入輕油電輔助後,相信實際油耗能後更接近原廠公佈數據。
    2021/10/20 15:34
  • 試駕/Santa Fe油電黑科技 比柴油更省舒適更驚艷

    試駕當天印象最深刻的,是Hyundai車款擔當在簡報時充滿自信地說出,Santa Fe Hybrid所搭載的Turbo Hybrid渦輪增壓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汽油引擎究極體」的那一刻!那一瞬間,彷彿感受到Hyundai對於這套整合1.6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6速手自排變速箱,還有鋰電池組、永磁電動馬達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充滿了自信。確實,放眼同級競爭對手,只有Santa Fe Hybrid使用這樣的動力組合,市場唯一動力設定,配合230匹綜效馬力還有超過19.2km/L平均油耗,性能與節能同時兼備,給予Hyundai如此自信。
    2021/10/18 12:00
  • 現代Santa Fe Hybrid售價139.9萬起 採渦輪油電動力性能油耗兼顧

    繼先前導入搭配2.2升柴油動力的小改款Santa Fe之後,南陽實業於10/15宣布Hyundai Santa Fe Hybrid正式上市。全新Santa Fe Hybrid車上搭載1.6 Turbo Hybrid渦輪油電動力,提供23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9.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並且具備Level 2主動安全科技,提供良好安全品質。建議售價方面,Santa Fe Hybrid共分為四個等級,售價自139.9萬元起。
    2021/10/15 16:19
  • 電動版HR-V外觀造型首度曝光 汽油版有望明年來臺

    今年 (2021年) 2月Honda正式發表的新世代HR-V,除了導入全新世代設計語彙之外,其中的e:HEV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更在歐洲繳出22.24km/L油耗表現,化身節能跨界休旅。而今,HR-V純電動版本也即將來到,日前中國大陸工信部發布新一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當中就出現疑似純電版本HR-V身影。不過,依照Honda未來的電動產品線布局,以及車尾申報圖片兩條線索,電動版HR-V很可能會以e:NS1命名,而不是HR-V電動版。
    2021/10/14 14:15
  • Lexus NX 300h帥氣不減又超值 達人讚:且油耗低怎麼開都超省! 

    Lexus NX大改款車型已在國外上市,台灣市場則確定在今年底亮相,但相信有許多想要嘗鮮的消費者十分期待大改款車型的到來。其實回頭看一下現行的NX,似乎外觀仍不顯老,《地球黃金線》這次就帶來Lexus NX 300h,搭載混合動力的它讓汽車達人小七曾彥豪在節目中讚嘆:油電車型通常能開出比官方數據更省的油耗,真的很省!
    2021/10/12 16:59
  • 福特Mondeo Hybrid Wagon預售價110萬元 油耗20.1km/L

    福特六和於10/8公佈全新Ford Mondeo Hybrid Wagon的預接單價格為新台幣110萬元,並且預告這款新車將在10/14正式上市,提供台灣市場唯一的歐系油電混合旅行車選擇。替想要體驗油電混合動力,且期望擁有大空間與操控性能的買家全新選擇。
    2021/10/08 18:15
  • Focus ST手排即將導入? 8月能源局油耗大咖現身

    手排控有福啦,說好的出手排就買,現在搭載6速手排變速箱的Ford Focus ST真的就要到囉。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最新耗能證明資料顯示,8月份進口車測試名單當中赫然就看到Ford Focus ST、大改Mercedes-Benz C-Class…等車款。名單數量不少,不過剩下大部分都是年式更新,或者是已經發表的車款,像是Toyota Corolla Cross GR Sport之類。
    2021/09/14 18:31
  • Kia Picanto魅力滿點 小Andy:喜歡開「手排」可以考慮

    小資族想要挑選一台屬於自己的通勤車款,通常在乎什麼?價格、稅金、油耗還是造型設計?《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能夠一次滿足小資族選車要求的進口小車1至8月銷售冠軍Kia Picanto,改款過後的Picanto在變速箱配置上做了改變,讓達人小Andy表示,喜歡開「手排」的人也許可以考慮可以考慮這台車。
    2021/09/14 15:36
  • 老車可以開到多久? 網:放棄治療的那一天

    一輛汽車可以陪伴你多久?每個人的答案都不盡相同,但若從理性的車輛維修角度來看,一輛汽車究竟可以開多久才能被「開壞」?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家中有一輛Nissan Cefiro,油耗雖然較高,但目前還是很好開,保養狀態也還不錯,想問一輛車就這麼一直開下去大概可以開到什麼時候呢?
    2021/09/10 11:21
  • 摩托車看油耗有什麼意義? 老司機:觀察車況

    汽車車廠近年來因應更嚴苛的環保法規與油耗標準不斷推出新能源車,而民眾對於汽車油耗通常也相當在意,除了環保外,更直接關係到荷包,畢竟汽車一桶油加下來以目前油價來說大概都要破千元大關,但摩托車的油耗你會特別去計算嗎?
    2021/09/09 13:28
  • 油電、汽油怎麼選? 網友:天天開選這就對了

    不少經濟取向的車款會同時推出燃油、油電引擎系統供消費者選擇,儘管油電引擎在油耗上有著絕對優勢,不過售價也比同款燃油車高出一些,因此也讓網友好奇兩者該如何取捨?有網友分享看法,「一周開五天的一定買油電,假日車手汽油就好!」
    2021/09/07 19:17
  • Nissan Kicks哈騷版售價79.9萬 導入電子後視鏡雙色外型超搶眼!

    Nissan Kicks自2018年上市以來,以年輕的外型、跨界身形、出色油耗,吸引到年輕族群目光。而靈巧的跨界休旅身形,即便在都會區使用也不會感到侷促,當假日出遊時也能提供充足的空間機能,因此這款車在市場上擁有不錯的反應。而Nissan也時常推出特仕車型,一方面讓消費者感到新鮮,另一方面也能有效吸引買氣。
    2021/09/02 19:10
  • 前10大省油SUV榜單出爐 「神」車集團拿下過半名額

    SUV車型在近10年成功佔領汽車市場,不但讓各式超跑車廠放下「矜持」投入這重心更高,更不符合空氣力學的車款,SUV之所以能夠讓消費者買單,就是因為它有著空間機能打中家庭取向買家,對於這類買家而言另一個購車指標便是油耗。根據外媒進行現行市售SUV油耗實測,選出前10名省油SUV,這榜單中,Toyota集團靠著堅強的Hybird系統,拿下6個名次,成為最大贏家。
    2021/09/01 19:13
  • Volvo PHEV電動體驗展巡迴開跑 看展玩遊戲拿禮物再抽空氣清淨機

    Volvo PHEV雙能電動科技擁有超過40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125km/h極速的電能驅動、平均超過40km/L的油耗表現,其中油電雙驅續航力達到700km,可以解決電動車里程焦慮。自2019年在台上市以來,PHEV車款銷售量逐年成長,2020年更以158%年增率寫下紀錄。國際富豪汽車除引進最新的PHEV雙能電動車型,更為了讓更多民眾深入認識Volvo PHEV雙能電動先進且綠能的動力科技,特別舉辦「Volvo PHEV雙能電動體驗展」除可近距離欣賞及試駕Volvo PHEV車款,還特地從瑞典原廠空運來台PHEV SPA展示底盤,消費者可以挑戰數位互動遊戲換取精美小禮。
    2021/08/20 18:25
  • 尋找最省油路線 Google Map路線規劃再進步!

    科技巨擘Google的地圖功能一直是很多人的導航首選,Google Map更是很多人的手機當中不可或缺的應用程式,而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他們一直持續不斷再精進這個地圖功能,在有些國家或地區開始收取空污費,車輛在行經低排放區域時需要被收取過路費,而Google Map也在近日發表重大更新,就是在路線規劃當中如果車輛進入這些區域時將會發出提醒,並且可以選擇避免行經這個區域,同時還可以規劃最省油的路線,讓你可以在時間與油耗還有里程當中做出取捨。
    2021/08/08 14:43
  • Prius PHV油耗109.9km/L太誇張! 小七:根本可以當電動車開

    世界各大車廠都邁向電氣化歷程,其目標就是為了達到碳中和,但就現階段而言,純電動車佔比過少,再加上充電站不足所引發的里程焦慮以及較高的售價,反而在台灣市場上油電車更符合環保及經濟效益。《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平均油耗高達109.9 km/L的Toyota Prius PHV,曾經是車主的車評曾彥豪小七還表示他直接把Prius PHV當純電車在開!
    2021/08/02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