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河內 結果共306筆

  • 北韓驚傳有官員確診 違反隔離令遭槍決

    對外宣稱「零確診」的北韓,現在傳出有一名官員從大陸返國後無視隔離禁令,還偷跑去公共澡堂,立即遭到槍決。另外越南靠近河內有一個村莊,因為有六人確診,越南對一萬多人展開封村,強制隔離20天。
    2020/02/14 18:49
  • 又不飛了!越班機再取消 旅客到場傻眼

    台灣跟越南的飛行航線密切往來,光是一周就有245個航班,而且越籍的航空公司就有151班,昨天的禁飛令取消後,旅客以為能不受影響,但今天在桃園機場跟高雄小港機場,越南航空飛往胡志明跟河內的班機卻依舊全都取消,旅客到場都傻眼,現在只能先Checkin,留在現場等待,同時希望航班可以恢復。
    2020/02/02 13:10
  • 越南淘金熱!經濟成長潛力高 韓企赴河內深耕

    前往越南投資的南韓人,近十年來增加了一倍,過去南韓企業傾向去胡志明市,但近幾年看中河內的經濟成長潛力,紛紛到當地開業,從一般餐廳老闆,到樂天集團,都在河內深耕,儼然成為一股淘金熱潮。
    2020/01/28 14:56
  • 快訊/越南衛生部 境內出現2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越南衛生部官員23日宣布,境內出現兩起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一名住在武漢的66歲男子,13日前往河內,在芽莊和兒子會合後同遊胡志明市。兩人出現發燒症狀後到醫院檢查,在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由於兩人曾搭乘飛機、火車及計程車,當局不敢大意,密切追蹤曾和他們同機及同車的旅客。
    2020/01/24 08:52
  • 背包客指數 越南河內便宜居冠、台1天近千元

    背包客在台北一天花費,要多少錢呢?英國旅遊保險公司,針對亞洲31個城市評比,包含住一晚青年旅舍,一日三餐,一天三瓶啤酒,開銷最便宜的是越南河內,台灣排20名,台北則是住宿費偏高,但吃是第三便宜,調查一天只要花2百元就能解決三餐,而日本東京,是背包客公認最貴的城市。
    2020/01/09 12:34
  • 為「耶誕大禮」鋪路? 傳金正恩下令重整軍隊

    北韓頻頻進行軍事挑釁,官方媒體最近更公布一段,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的畫面,外界推測,金正恩可能大幅整編軍隊,另外,去核化的年底大限快到,CNN報導,金正恩明年的新年演說,可能發表措詞強硬的演說,表態不願再和美國談判。
    2019/12/23 23:50
  • 美越慶建交25週年前 美承諾維護南海航行自由

    美國與越南將於明年慶祝兩國關係正常化25週年。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昨天在河內表示,美方重視與越南關係,將推動兩國經貿和國防安全等合作,並重申維護南海航行自由的立場。
    2019/12/19 12:33
  • 2歲童頭卡學校溜滑梯 老師沒發現慘窒息身亡

    看似安全無恙的溜滑梯,其實處處隱藏危機!越南河內一家幼稚園日前傳出命案,一名2歲男童日前在學校溜滑梯玩耍,因攀爬遊樂設施時,頭部不慎卡進縫隙中,受困數小時後才被導師發現,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園方對此表示,自11月26日起已將負責帶班的3名教師停職15天,並待案件調查結束為止。
    2019/11/30 14:49
  • 北韓今再射彈!獨訪韓國安顧問:金正恩恐走自己路

    就在今天下午,北韓時隔29天再度發射飛彈,是今年第12次,飛彈就落在日本經濟海域外,日本海上保安廳一度對船隻發布航行警報。近來北韓動作頻頻,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但下令,拆掉韓國在金剛山的旅遊設施,更警告美國撤回敵對政策。長風基金會特別邀請,韓國總統的外交國安特別顧問文正仁來台,為南北韓和東亞情勢,帶來最新第一手分析,FOCUS全球新聞也專訪這位,推動文金會和川金會的幕後推手,他對金正恩也有不同於外界的觀察。
    2019/10/31 20:03
  • 全球空污排名 越南河內連日列為最差城市

    全球城市空氣品質監測網站AirVisual連日將越南河內市列為全球空氣最差的城市,數據顯示,河內市空氣品質指標(AQI)甚至高達289。當地環保機構表示,空氣品質差主要由粉塵污染造成。
    2019/09/30 17:58
  • 被獨自遺留校車內9小時 越南小一男童悶死

    越南河內市一名6歲國小一年級男童昨天上午乘坐校車上學,卻被遺留車內,當時室外溫度高達約攝氏35度,直到放學,校方才發現男童已經悶死。警方等單位正調查男童死因,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19/08/07 09:48
  • 美中貿易戰發展難料 北越吸引台商轉進投資

    美中貿易戰暫時休兵,但仍難阻擋外資從中國外移的趨勢,越南台灣商會河內分會會長盧智生表示,近期有許多台商前來考察,至少6成是電子相關產業,而且主要選擇北越投資設廠。
    2019/07/05 15:28
  • 川普:北韓主談判代表還活著 希望其他人也是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認為」先前負責和美方談判的北韓代表仍活著。南韓媒體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川普2月的河內會談不順利,隨後平壤已處決若干談判代表。
    2019/06/30 22:16
  • 川金板門店三會 首位美國總統踏上北韓領土 

    4個多月前,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河內峰會,破局收場,但近期兩人透過親筆信交流,關係回溫,今天在川普的邀約下,川金兩人竟然在板門店 見面了,閃電川金三會進行了快1小時才結束,川普要秀給外界看,美朝關係在他的帶領下,好的不得了。
    2019/06/30 20:58
  • 快訊/川金三會定案! 川普:與金正恩板門店碰面

    美國總統川普剛剛宣布,下午將在板門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這也是兩人自今年二月的越南河內會談以來,第三次碰面!
    2019/06/30 13:15
  • 最佳筆友? 金正恩收到川普親筆信大讚很滿意

    大阪G20峰會28日即將開幕,在這之前大陸國家習近平訪北韓與金正恩相談甚歡,今天(6/23)金正恩則透過官媒宣布,他收到一封來自美國總統川普的信,並對信中內容很滿意,兩人自河內川金會後的緊繃,似乎稍微和緩了一些。
    2019/06/23 18:19
  • 北韓媒體譴責韓美合作 短期內難回談判桌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媒體今天刊文將河內川金二會後美國和北韓談判陷入僵局歸咎於美方,並指涉南韓不應與美國合作,強調北韓近期與南韓、美國對話的可能性不大。
    2019/06/13 15:10
  • 遭處決是假新聞 北韓公布金英哲金與正畫面

    南韓媒體先前報導,河內川金會破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怒處決多名外交人員,但北韓官媒立刻打臉,公布金英哲與金正恩夫婦,一起觀賞表演的照片,另外消失超過50天的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同樣重新出現在北韓媒體眼前。
    2019/06/04 21:14
  • 清算川金破局?金正恩槍決特使 口譯送勞改

    今年2月川普與金正恩的河內峰會,風光登場卻是破局收尾,根據韓媒報導,金正恩不滿空手而回,開始進行秋後算帳,槍決特使金赫哲以及四名外交部官員,把美國談判代表金英哲以及女口譯,雙雙送去勞改.連妹妹金與正也人間蒸發。
    2019/05/31 22:57
  • 非洲豬瘟肆虐34省市 越南撲殺150萬頭豬

    越南農業部門表示,非洲豬瘟疫情續擴大蔓延,全越南共有34個省市淪為疫區,已撲殺約150萬頭豬。面對疫情升溫情況,越南總理阮春福昨天視察河內市養豬場,要求相關單位加強防疫。
    2019/05/20 14:12
  • 時代縮影! 走一趟越南河內體驗文化歷史

    先前川金二會在越南,讓河內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但其實,越南首都河內,不但是當地工業、文化中心,也是擁有千年歷史的古城。走訪河內,還能看到法國殖民時期和越戰留下來的遺跡,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9/05/17 17:11
  • 16歲高中男同時讓「4女懷孕」 網驚:真有前途

    越南臨近河內的富壽省近日傳出一名16歲裴姓男高中生,同時讓4名女同學懷孕,其中一人已經產下寶寶,還有一人懷了雙胞胎,消息傳出後引起當地居民譁然,警方正調查傳聞是否屬實。
    2019/05/07 15:53
  • 報復川金會破局? 北韓21分鐘射數枚短程發射體

    河內「川金二會」破局後,今天國際緊張情勢升溫到最高點,因為北韓上午在短短不到半小時內,朝著日本海方向,發射數枚短程發射體,外界解讀金正恩此舉,是為了抒發對川金二會空手而回的不滿,挑釁意味濃厚。
    2019/05/04 17:06
  • 快訊/涉案女嫌皆獲釋 金正男毒殺案恐成懸案

    涉嫌毒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段氏香,3號早上在馬來西亞獲釋,稍後將搭機返回河內。這起案件兩名主要嫌疑犯接連獲釋,金正男的毒殺案恐成懸案。
    2019/05/03 11:15
  • 南韓提議多階段非核化 美駐韓大使不解

    美國駐韓國大使哈里斯昨日就河內川金二會的結果表示,川金二會是「不成交」或「壞交易」的問題。「金正恩提出的交易,沒有好的一面。」
    2019/04/2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