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川金會破局? 北韓21分鐘射數枚短程發射體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3: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河內「川金二會」破局後,今天國際緊張情勢升溫到最高點,因為北韓上午在短短不到半小時內,朝著日本海方向,發射數枚短程發射體,外界解讀金正恩此舉,是為了抒發對川金二會空手而回的不滿,挑釁意味濃厚。

連日來一直蠢蠢欲動的北韓,4日終於忍不住又開始進行飛彈試射。

 

NHK主播:「南韓軍方發布,4日上午北韓在21分鐘內,從東部發射數枚短程飛行物體。」

韓媒指出,南韓軍方證實,4日上午台灣時間8點06分左右,北韓在江原道元山北方的虎島半島一帶,短短21分鐘裡,朝東北方發射數枚短程發行物體,飛行70到200公里,最後落入了日本海。

新聞主播:「如果這真的是短程核武飛彈,那將是自2017年11月後的第一次。」
 

睽違一年五個月,北韓又再度有飛彈試射動作,也引發國際間高度關注。

CNN記者:「過去大家並不會太擔心短程飛彈,美方比較擔心ICBM,因為那可能打到美國本土,但現在情勢不同,美朝正處於談判階段。」

儘管南韓軍方從原先公布的短程飛彈,改口為短程飛行物體,但目前美日韓三方緊密分析的同時,也正加強對北韓的警戒和監視,此次北韓刻意踩線,有一說是故意做給北韓老百姓看的。

CNN記者:「(金正恩)前往河內進行會談,最後卻空手而回,北韓很顯然想要在川普一走了之,沒有達成任何協議的局面下,挽回面子。」

北韓再度試射飛彈,到底是想展現軍事肌肉?還是要報復「川金二會」破局?在北韓與美國協議停滯不前情況下,金正恩此舉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飛彈#金正恩#川金#川普#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98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