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批美不友善 邀普欽訪北韓


發佈時間:2019/04/2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5: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Putin)在普金會中相談甚歡,金正恩更邀普欽造訪北韓。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金正恩在海參崴與普欽首次會面時做出評論,表示兩人的對談是「毫無保留且友善的」。

 

這也是北韓要求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退出兩國協商約一週後所做的評論。北韓與美國的核子對談陷入僵局,北韓認為是龐佩奧讓對談進程脫軌。

北韓中央通信社表示,金正恩說:「朝鮮半島與地區情勢,現在停滯不前且到達危急的關鍵點。」

北韓中央通信社補充道,金正恩警告,情況「可能會恢復到原狀,因為美國在近期的第2次川金會,態度並不友善」。金正恩指控美方在他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河內會面時的表現「不友善」,並稱朝鮮半島的和平與否端看美國態度。
 

2月底的川金會,因為在北韓核武議題上沒有共識而宣告破局。

在這些會談中,經濟欠佳的北韓要求立即放寬制裁,但兩國對於北韓回饋的條件持不同意見。

報導提到,金正恩告訴普欽,「北韓會準備好面對任何可能的狀況」。

北韓中央通信社在有關普金會的一則報導表示,金正恩邀請普欽在「方便的時候」造訪北韓,且(蒲亭)爽快的接受了這樣的邀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普欽#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44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