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沙發客 結果共8筆

  • 網曝好市多沙發霸佔客「讓你紅」 一看竟是八點檔大咖

    許多大賣場設有家具區供消費者試用,但有些人卻藉機霸佔沙發、甚至躺床直接睡覺。日前一名網友上網爆料,在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活逮沙發霸佔客,結果本尊卻是常主演八點檔的大咖演員廖峻。
    2020/01/20 17:55
  • 打敗杜拜帆船酒店!2016世界第一飯店在印度

    外出旅行,有人選擇當沙發客,住到當地人的家裡體驗風俗民情,順便拓展交友圈,有人則是選一家好飯店,在裏頭好好放鬆盡情享受假期,而旅遊網站TripAdvisor票選出2016全球第一名飯店,竟然不是大家常聽的希爾頓,也不是杜拜的七星帆船飯店,而是由印度的烏麥巴哈旺皇宮酒店(Umaid Bhawan Palace Hotel)傲視所有飯店,拔得頭籌!
    2016/04/25 15:31
  • 他遊遍130國!推薦此生必去5大必到訪景點

    流浪、出走、看世界,說起來簡單實踐起來卻不容易。今年32歲的彭資凱,在3年前毅然決然辭掉科技業的工作,遊遍全球130國、6大洲,足跡遍佈東北亞、東亞、東南亞、南亞、西亞、中東、紐奧、北歐、西歐、東歐、西歐、非洲各地、北美洲、中美洲,善用沙發客網站省下旅費,只花了100萬旅費。為了紀錄全球小朋友的笑容、吃遍各地麥當勞,讓這趟旅程變得更有趣味,不過旅居這麼多國家,有哪些地方是最值得推驗的呢?他也說了5大此生一定要到訪一次的國家。
    2015/11/20 12:08
  • 環遊世界超省! 藥師85萬361天圓夢

    環遊世界80天,旅行業者開出575萬元價碼,不過台灣一位藥師陳威廷,只用85萬元就完成目標,而且還走遍5大洲、26個國家,玩了361天,到底怎麼做到的?陳威廷說靠的是事前詳細規畫,除了買廉價航空機票,住平價旅館或當沙發客,有時候還自己煮,省伙食費,不但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錢收集各國的紀念品。
    2014/09/15 13:06
  • 住過81人家!台女沙發客 嚴選安全

    NBA球星林書豪愛,借宿隊友家的沙發,被稱「沙發小子」,也讓摳門旅遊法「沙發衝浪」再受注目,好處能省旅費、接觸多元文化,台北的連美恩大學畢業後,到歐洲自助旅行1年多,其中就有9個月的時間當沙發客,住過81個宿主的住處,還出書分享心得。
    2012/11/05 22:45
  • 【一步一腳印】北京女孩看台灣 最愛濃濃人情味!

    趙星台灣朋友黃婉欣:「因為台灣沒什麼沙發客,應該這樣講。」北京女孩趙星:「她那個照片特別面善。」
    2011/06/05 22:26
  • 廣州亞運另類宣傳 美眉舉牌供住

    正在舉辦亞運會的廣州,來到這裡的機場和各大客運站,一定有機會看到美麗的女孩,高舉著寫有「接您到我家,免費給你睡」的牌子,原來這是一個沙發客組織想出來的噱頭,透過免費交換住宿,和外地人交朋友。
    2010/11/17 13:26
  • 「睡你家沙發」 遊11國省旅費30萬

    想體驗電影「戀愛沒有假期」裡頭,2位女主角互換住宿後,不僅可以深入體驗不同的文化,還能省下大筆住宿費嗎?這種被稱為「沙發衝浪」的旅遊方式,近來在歐美掀起風潮,還成立網站,聚集不少同好。一個在巴黎讀書台灣人,2年前加入,到現在已經成為沙發客達人,他旅遊過11國,重點是住宿費一毛都不用出,足足省下30萬。
    2008/08/25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