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沙子 結果共140筆

  • 「砂鍋」裝剉冰? 灑麵茶粉口感佳

    夏天冰品種類層出不窮,新竹內灣一家冰品店,就自創一種新吃法,拿煮砂鍋魚頭的的砂鍋,來裝挫冰,鍋大料多,而且還在剉冰上面灑上大量的麵茶粉,吃起來有沙子的嚼勁,像是吃到客家擂茶的感覺,很受歡迎。
    2006/08/21 21:52
  • 蓋出青春痘屋 建商:採砂地遭污染

    台南、苗栗出現會長痘痘的房子,TVBS深入追查發現,這些房子所用的砂石,極有可能是遭煉鋼廠爐石煤渣污染,建商自清可能採沙地點遭人濫倒煤渣,但一般建築工地人員表示,沙子摻了雜質很容易看得出來,也能夠篩選,怎麼會用這種爛沙來蓋房子,相關單位應該深入追查。
    2006/06/21 18:41
  • 大陸尋寶 小心買到塑膠假古董

    如果您喜歡到大陸蒐集古董文物,要特別小心了,很多文物外觀看起來相當久遠,會讓你以為撿到了寶,不過這些古董可能是塑膠假貨,河北就查獲了大批的假古董,塑膠外殼做的跟玉石一樣,裡面裝的是沙子。
    2006/06/16 13:36
  • 我要活下去! 劉敬德冷靜呼吸救命

    被土石活埋26小時的鑿井工人劉敬德,下午轉出普通病房,感謝外界這段期間的關切,回想慘遭活埋的驚魂經過,他說寧可讓沙子跑進眼睛,也不敢閤眼睡覺,也幸好會潛水,因此能冷靜保持自己的呼吸,為了家人,他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活下去。
    2005/10/03 15:47
  • 無奈!密醫丈夫:獨門功將失傳

    彰化縣花壇鄉兩名原住民婦人專門幫人「洗眼睛」,並且拿細竹直接刮除眼睛裡的沙子。由於點入不明藥水涉及醫療行為,衛生局派員前往調查,不過現場人去樓空,而TVBS獨家訪問到這名婦人的丈夫,他很無奈的說,這門獨門絕活,可能因此失傳。
    2005/07/01 18:09
  • 民俗療法洗眼睛?衛生局突檢撲空

    彰化縣花壇鄉2名原住民婦人沒有醫師執照,卻專門幫人「洗眼睛」,並且拿細竹直接刮除眼睛裡的沙子。由於當中點入不明藥水,涉及醫療行為,衛生局今天派員前往調查,不過拖了2天,現場早就已經是人去樓空。
    2005/07/01 13:13
  • 〈獨家〉抗議活道具! 小妹妹:下次不要了

    幾天前,一百多名南投竹山鄉親,北上到水利署抗議砂石車破壞家園,當時一名6歲小妹妹的臉被抹上白沙子,哭得淅哩嘩啦,成為大人們抗議的活道具,今天記者找到這位小妹妹,她說,下次不要了。
    2005/04/23 17:41
  • 春光再現 普吉島:巴東海灘變美了

    在海嘯侵襲南亞之後,台灣最常去旅遊之一的普吉島,現在清理進度幾乎完成,也邀請台灣旅客再度回籠,不過在最有名的巴東海灘,有些景色變得不同了,除了垃圾不見了,海灘的沙子也變得更白皙,還出現了過去少見的上空日光浴,旅客紛紛說,巴東海灘變美了。
    2005/02/11 17:40
  • 吞石少女現契機!26顆石頭排出

    澎湖馬公被強迫吞下石頭的國三女學生,痛了4天,經過醫生的治療,今天終於把卡在肚子裡的26顆石頭、一顆梅子籽,還有近半杯的沙子,全部排了出來。
    2005/01/20 10:33
  • 另類耶誕!不玩雪 改堆沙 千人同樂

    合歡山、玉山都在耶誕節降下瑞雪,吸引不少民眾上山,不過在宜蘭,也有一場特別的沙雕活動,市公所特別運來兩大車的沙子,讓民眾在馬路邊堆沙,親子一同體驗堆雪人的樂趣。
    2004/12/25 15:03
  • 〈獨家〉噁!普吉島沙灘浴 鉤蟲鑽玉臂

    最近在度假勝地普吉島很流行把整個身體埋在沙子裡面,做沙灘浴,但是一位20多歲的小姐就因為在普吉島做了沙灘浴,回國後,左手臂奇癢無比,出現一大片奇怪形狀的紅腫,去看皮膚科才發現,鉤蟲趁著她做日光浴的時候,鑽進皮膚內。
    2004/09/09 18:50
  • 【這夏FUN輕鬆】珊瑚海底隧道美景 TVBS潛水攝影全紀錄

    海生館的海底隧道是許多遊客最喜歡拍照的地方,因為那裡的海洋造景非常的美麗,還有壯觀的餵魚秀可以欣賞,這裡面的魚兒已經被養的不怕人了,而且裡面還有一隻魚非常可愛,牠喜歡潛水員幫牠埋沙子,TVBS記者王淑麗還有潛水攝影團隊,特地潛水下海底隧道,帶您從水裡的角度來看海底隧道的美。
    2004/08/29 07:21
  • 八級怪風異象 「風吹沙」橫掃南台灣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南高屏地區中午罕見的颳起飛吹沙,一片煙塵瀰漫,造成道路能見度不到200公尺,不但路上民眾睜不開眼,住家短短5分鐘就積了2公分厚的沙子。
    2004/07/15 17:46
  • 衝浪險些葬身海底 竇智孔視海洋為「救命之神」

    差點葬身海底的竇智孔,卻把海洋當作「救命之神」!15日晚上的TVBS-G《非常人物》將播出錢韋杉和竇智孔的浮潛體驗。喜愛衝浪的竇智孔透露,多年前他曾趁著風大浪高的颱風天去東北角衝浪,由於當時的浪高達3公尺,一個不小心整個人被颱風浪給捲到了海底,身體還被浪來回地壓在沙子上磨擦,就在他完全不能呼吸之際,身體竟然神奇地吸到一口新鮮空氣,救了他一命,他認為這是海賜予的「神蹟」,他表示:「這件事之後,我對海懷有一股莫名的敬畏感。」
    2004/06/14 16:17
  • 新竹商店「詐」彈 疑討債集團恐嚇

    新竹竹北市仁義街商家,上午在馬路邊被人發現一個疑似爆裂物,防爆小組趕到現場發現,疑似爆裂物只是裝滿沙子的茶葉罐。由於現場到處被潑灑紅油漆,和恐嚇還錢的字樣,研判是賭債引起的糾紛,恐嚇意味濃厚。
    2003/11/1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