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沙子 結果共140筆

  • 提前飆36度高溫 工人、遊客被燙傷! 嘉南、高雄發高溫橙色燈

    雖然清明節還沒過,但南部白天氣溫,已經頻頻飆出30幾度高溫,包括海邊跟工地都有人,分別被沙子跟鋼筋燙傷,另外連爬蟲類也活動頻繁,還跑到大街上嚇人,氣象署就針對嘉義到高雄,發出36度高溫的橙色燈號。
    2024/03/26 18:16
  • 刮6級陣風現場宛如沙塵暴!廟會棚架倒一排 

    台南佳里一處廟宇,23日上午進行廟會活動時,突然一陣6級強風吹襲,近10頂帳篷全被吹翻,現場人員奮力拉住支架,沙子紛飛,其他人趕緊摀住口鼻,當天風速達7.5,氣象專家研判,佳里地區靠海,白天氣溫較高,因此可能產生海陸風效應,在午後會有強陣風。
    2024/03/24 14:00
  • 別只泡鹽水!蛤蜊吐沙「多1步驟」超有效 網讚賞:吐得乾乾淨淨

    煮湯、清蒸或快炒,都非常適合的食材,莫過於就是「蛤蜊」,但料理時最麻煩的步驟就是「泡鹽水吐沙」,若是沒有清理乾淨,烹飪時還是會跑出一大堆沙子,一個不小心蛤蜊湯,就容易變成泥巴水,就有網友分享,蛤蜊在吐沙時,只要多加1個步驟,沙子就能吐得乾乾淨淨。
    2024/02/26 17:15
  • 以為到沙灘?租共享汽車滿地沙 男:沒公德心

    有民眾今天(12/9)早上在新北市中和區,租了一輛共享汽車,但一打開車門卻看到滿地的沙子,讓他直呼太沒公德心。其實像是這樣租到有髒汙或狀況的車,應該要先回報,避免被後續的用戶誤認遭殃。而業者其實也有黑名單機制,如果有重大違規可能會被永久停權。
    2023/12/09 19:21
  • 新生代甜美女星1年接7片 苦命過頭悲嘆:何時才能幸福?

    改編自知名戰慄恐懼小說的日本恐怖電影《詭屋》,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並集日本實力派演員漥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漥塚洋介合作演出。日本新生代女星奈緒因為演技實力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扮演房屋銷售員的關鍵角色,她透露從2021年以來一口氣接拍了7部電影,但每部都是扮演不開心的苦命角色,讓她笑說:「一直演悲情的角色,好像這兩年來都過得很不開心,希望經紀人能幫我接到一個幸福的角色,趕快轉換一下。」
    2023/11/17 14:41
  • 金馬專訪/跳舞10年「摔到腦震盪」藏陰影 《花甲》葉曉霏:演戲是意外

    女星葉曉霏今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才剛拿下北影新人的她,有望挾帶這股氣勢再下一城,不過公布入圍當天,她卻是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時她與李玲葦為電影的特別企劃拍攝女女婚紗,公布記者會直播當下,她們正在海邊拍攝,她苦笑說:「那件婚紗好幾層,濕氣又很重,沙子整個黏到我大腿,超級不舒服的!」
    2023/11/08 10:21
  • 撿到瓶中信!倒光沙子「一看字條嚇死」急扔回大海:對不起

    有些人有寫「瓶中信」的習慣,隨著漂流到海上,或許有天被有緣人撿到意外揭開秘密訊息。然而近日一對夫婦在海邊散布,期間一個瓶中信漂到岸邊,夫妻將它撿起來,把內裡「沙子」全倒掉再閱讀字條,卻發現超驚人事實,他們當場嚇壞趕緊將信扔回大海裡。
    2023/10/31 18:48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鬼月說鬼/夜校放學後遇到抓交替

    大約高二的某一天下課,路途中遇上道路整修工程,路旁堆放一堆沙子。我騎機車經過時,看了後視鏡,發現後方正有輛大卡車,因此趕緊停在沙堆前。
    2023/09/01 16:35
  • 3樓高沙塵捲出現!好天氣才有 民眾直擊

    花蓮吉安昨天下午突然颳起怪風,旋轉上升的氣流柱,含灰塵以及沙子,高度達3層樓高,氣象專家說這是沙塵捲,如果範圍擴大,就叫做是龍捲風,因為好天氣才會出現。
    2023/07/22 18:04
  • 公園設施連日遭破壞 多人朝倉鼠滾輪丟砂石

    這個月初,台東啟用第一座兒童特色公園,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最近縣府卻頻頻收到報修通知,調了監視器看才發現,連續幾天都有一群人對著設施不斷丟石頭及沙子,甚至還跳到遮陽棚上玩耍,不只危險也破壞公物。
    2023/07/12 13:06
  • 長浪捲走沙「海灘退縮嚴重」 頭城居民憂心

    5月的時候,受到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邊掀起長浪,宜蘭頭城大坑觀景台一帶的沙子就被捲走,導致海岸線往內退縮,長浪一度要打到自行車道上,當地民眾擔心,萬一颱風入境,長浪會直接打進社區,對此,第一河川局表示,沙灘要一段時間恢復,將會持續監測狀況。
    2023/06/17 12:39
  • 外星產物?公園驚見神扯「沙雕金字塔」 網傻眼:太有才了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一定都很期待去海灘或是公園內的沙坑玩耍,並在上面與家人或朋友發揮創意,用沙子堆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其中,日本就有1名網友指出,過去曾有人在某處公園中,留下了一座相當驚人的「沙金字塔」。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有人笑說:「馬雅人重生了嗎?」
    2023/05/28 13:48
  • 洗5次也沒用!好市多花椰菜「狂噴黑物」 網看傻:根本蛤蜊

    有1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美式好市多(Cotsco)買了一朵花椰菜,結果洗了足足5次後,雖然沒有看見任何一隻菜蟲,然而卻吐出一堆的沙子,令她感到相當困惑。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更有人開玩笑表示,原PO根本是「買到蛤蜊」。
    2023/05/23 16:35
  • 孩童公園玩沙!挖出「別人祖先」骨墳 在地人認:去一次就發燒

    竟挖出骨墳!台南有男童到公園開心玩沙子時,竟不小心挖出「人家祖先」,整個墓碑顯現出來,家長嚇了一跳。對此,命理師廖大乙警告,快帶去祭改。沒想到,還真有在地人回報,帶孩子去一次回家就發燒!
    2023/05/08 16:45
  • 加州12波大氣河流襲 杜拜「吸水磚」留住雨水

    加州週二再迎新一波大氣河流,加劇洪水危機,淹沒農田,恐進一步推升食品價格。極端氣候凸顯水資源危機,杜拜打造像海綿一樣可以吸水的地磚,和可留住水分的沙子,幫助沙漠保存雨水;而在比利時瓦隆尼亞,雖然目前沒有缺水危機,也已經開始優化地下廢水處理設施。
    2023/03/22 19:29
  • 唐振剛「雙手捧牛屎」體驗做薰香 班傑罕見示弱嚇到不敢動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由主持人唐振剛與來賓班傑一起挑戰水管抓蟹、牛屎薰香及氣功徒手劈磚等特殊體驗;班傑有功夫底子,原以為力氣足夠應對各種挑戰,卻在水管抓蟹行程中,不僅遭強風襲擊、身陷沙灘,事後他說:「沙子打到臉很痛,泥沙淤積在水管裡也真的很重。」
    2023/03/09 17:11
  • 沙子宸旅美加盟運動家 推手爸爸透露3個感動片刻

    國立體大19歲投手沙子宸社區球隊出身踏上旅美路,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身後最重要的推手是爸爸沙開橋,沙開橋透露3件事看到沙子宸成長,勉勵他「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
    2023/02/15 13:40
  • 19歲沙子宸正式加盟美職運動家 合約總值達1290萬

    國立體大19歲投手沙子宸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合約總值42.5萬美元,社區球隊出身到成功踏上旅美路,沙子宸自曝確定簽約那刻,興奮與爸爸在車上擁抱,彷彿就像電影情節。
    2023/02/15 13:39
  • 沙子宸加盟美職運動家隊 社區棒球旅美第一人

    國立體大投手沙子宸從社區球隊開始打球,高中才接受正規棒球訓練,也確定與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簽約,合約總值超過美金40萬元,將於15日舉行加盟記者會,成社區棒球旅美第一人。
    2023/02/10 18:09
  • 眼睛容不下一粒沙 她眼瞼內夾20根睫毛

    都說眼睛容不下一粒沙子,但是有患者眼瞼內,卻夾藏了20幾根的眼睫毛。她因為眼睛發炎就醫,醫師發現下眼瞼,結膜沾黏形成一個小洞,因為揉眼睛,把睫毛揉掉了,也揉進眼睛內,卡在小洞裡,竟然有20根。
    2022/10/20 17:43
  • 這你敢住嗎? 恆春民宿棉被夾沙子頭髮超髒 業者不多談

    暑假旅遊旺季,包棟民宿動輒都要萬元以上,但有旅客住到環境髒亂,覺得實在「很雷」!因為棉被夾縫裡,都是沙子和灰塵,浴室馬桶一圈污漬,下水孔旁還結蜘蛛網,吹風機也是壞的,住一晚要1萬多元,旅客跟業者溝通,業者有道歉,而其他旅客也透露,有聯繫上業者,但對於髒亂問題,業者不願多說。
    2022/07/05 18:21
  • 年消耗500億噸 全球恐陷沙荒危機 民生危

    砂石正在面臨短缺的危機!聯合國環境署表示,全球每年使用量高達500億噸,相當於每人每天使用17公斤,正在威脅河川、海岸線,甚至恐怕會讓小島就此消失,呼籲加強監管機制,建立全球標準。而極端氣候越演越烈,在嚴峻的乾旱下,智利一個小鎮從景觀改造下手,將大片綠地都改種耐旱植物,當地官員表示相較傳統造景,有效省下近九成的水!
    2022/04/27 20:00
  • 沙很大!堤防道路變沙海 夫妻苑港看海刁車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要到苗栗苑裡的苑港漁港看風景,沿著堤防道路走,但是冬天當地吹東北季風,會把沙子吹到路面上,外地人以為只是薄薄一層,直接開過去,結果沙子多得像沙灘,刁車了。
    2022/01/02 14:16
  • 「半實景」特效精緻! 柯震東「月老」拍戲空檔忙「炒沙」

    電影《月老》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造型設計、音效等三項大獎。後製團隊採用「部分實景」再做特效,讓演員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柯震東還分享,為了讓沙漠的色調一致,演員們趁空檔輪流把潮濕的沙子炒乾,宛如糖炒栗子師傅。
    2021/11/2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