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沙子 結果共140筆

  • 避戶外髒源!室內空氣沙 堆城堡2萬元

    有家長不想帶小孩到公共遊戲區,避免增加感染源,就有業者看準這點,研發用貝殼和魚骨研磨的細沙,可以讓小朋友在家裡也能玩沙子,不過和公園裡怎麼玩都不用錢的沙堆比起來,這款韓國進口的空氣砂,可不便宜,2公斤就要990,有托兒所打造這樣的沙堆教室,小小一區沙子堆,30公斤就要2萬多元,還有百貨業也打造室內沙堆場,吸引家長帶孩子來體驗!
    2013/05/06 18:00
  • 不滿自家門前有車格 往車潑排泄物

    在路邊停車竟然被潑糞攻擊,台東1名車主稱明明停在路邊車格內,但1名阿婆因為不滿自家前有停車格,常有民眾停車擋住出入,氣的將動物糞便混和沙子,倒在擋風玻璃上,而且還不只一次,事後有些車主看阿婆高齡80歲,也不忍心提告,只好作罷。
    2013/02/08 17:18
  • 〈獨家〉無處洗! 東北角遊客借廟廁弄滿地沙

    遊客趁著暑假到東北角海域遊玩後,因為風景區內沒有可以盥洗的地方,所以經常跑到後方永鎮廟的洗手間清洗,結果弄得廁所滿是沙子,讓廟方人員不只要多花水錢,忙於善後,甚至沙子還會堵住水管,讓廟方很困擾。
    2012/08/26 13:54
  • 水晶沙包30分鐘吸46倍水 網路爆紅

    颱風天低窪地區民眾需要沙包擋水,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沙包材質,哪一種最吸水?就有業者研發水晶粒沙包,是種高吸收水分分子,號稱3分鐘,沙包430公克就能吸20公斤的水,網路賣到缺貨;不過在屏東恆春鎮,卻被民眾發現向鎮公所申請的沙包,裡面裝的沙子竟然來自墾丁景觀區風吹沙裡的貝殼沙,鄉公所解釋因為颱風來勢洶洶,為了應急才會先向墾管處申請,承諾會歸還,但還是惹來爭議。
    2012/06/22 12:47
  • 逃亡沙漠喬裝牧人 格達費子被活捉

    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的下場相當悽慘,他的二兒子賽義夫,在逃亡好幾個星期後,終於在利比亞南部沙漠,被民兵活捉,賽義夫為掩人耳目,喬裝成駱駝牧人,沒想到被嚮導出賣,當時他還在臉上抹沙子,身份依舊被拆穿,利比亞革命爆發之初,賽義夫一度是國際媒體的寵兒,沒想到落得如此下場,根據報導,他還有可能被判死刑。
    2011/11/21 22:30
  • 【中國進行式】點「沙」成金! 讓進口賺不到人民幣

    我們常說一沙一世界,中國大陸真的有這麼一號人物,點沙成金,北方頭痛的沙塵暴,內蒙古傷腦筋的沙化難題,他全解決了,把沙漠的沙克服物理原理,加工做成工業砂,能夠替代昂貴的進口砂,現在大陸除了汽車業,石油開採都應用這種沙漠沙,官方還打算利用沙漠沙抗洪抗旱以及治水治沙,用沙子改變世界。
    2011/09/19 14:21
  • 學校像工地 國小開學教室仍施工中

    中小學開學了,竟然有小學生必須在「工地」中上課,險象環生!全校有3千多名學生的南陽國小,早在7月暑假開始,一共30多間教室,進行防震補強工程,但包商施工延宕,拖到開學了還沒完工,於是300位小學生被迫在還沒完工的教室中上課,學生抱怨沙子會從沒有裝好玻璃的窗戶飛進眼睛,不時還聽到施工吵雜的聲響,引起家長強烈不滿。
    2011/08/31 12:49
  • 透清涼!冰西瓜拖車 帳棚防曬透氣

    夏天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去沙灘玩水,要是被曬傷可就掃興了。日本有一種新型的攜帶式帳棚,材質不但抗UV而且透氣,坐在裡面非常涼爽,還有可以放置西瓜的冰箱小拖車,可以隨時吃到冰涼的西瓜。另外,走在沙灘上,小朋友的衣服鞋子難免會沾到沙子,這時候攜帶的淋浴設備,可就派上用場。
    2011/08/12 20:57
  • 雙手如施魔法 沙畫藝術千變萬化

    以色列一位沙畫藝術家,她的雙手就像會施魔法一樣,隨手就能用沙子連續作畫,感覺就像在看一部動畫片,她的創作,劇情轉折多變,一PO上網路,引起熱烈迴響,點閱率已經突破800萬人次。
    2011/07/11 22:23
  • 〈獨家〉沙塵暴! 沙子「卡輪」帶上路民眾怒

    八八風災,高屏大橋橋下堆積了許多淤泥,為了清除這些淤泥,砂石車天天進出河床,只是載著沙土的砂石車上路前,都沒有經過原本應該經過的洗車道洗輪子,沙塵就隨著輪子噴的整個高屏大橋到處都是,人車經過能見度幾乎不到100公尺,看起來就像是沙塵暴來襲。附近小吃攤抱怨連連,指稱生意都不用做了。
    2011/01/28 19:32
  • 乞討男子街頭猛吃沙 路人看傻眼

    大陸乞丐行乞的方式千奇百怪,河北街頭出現了一名乞丐,雖然身上有乾糧,不過卻不斷地拿沙子塞到嘴巴裡,看得讓人非常不忍,不過奇怪的是,大家想要幫他買車票回家鄉,他卻始終不願意,還不斷吃沙子,讓路人看傻了眼。
    2010/11/02 00:28
  • 鋁鎂粉末起火 研磨拋光廠燒2小時

    台中市環中路,一家研磨拋光的工廠,晚間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很快控制,但始終無法完全撲滅,火舌還閃著綠光、藍光,原來裡面擺放大量的鋁鎂合金粉末,屬於禁水性物質,消防隊員最後扛來沙包,用沙子才把火勢撲滅。
    2010/10/12 10:58
  • 「沙」很大!福隆沙雕大賽 好手爭獎金6萬

    福隆海灘首次舉辦沙雕創作季,由於國外專業單位評估,福隆的沙子細軟,而且凝結力強,非常適合創作大型沙雕,這次在福隆就展出了全台最高的沙雕作品,高6.5公尺,還以熱帶雨林跟電影「大金剛」的情節做為題材,另外還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參加創作比賽,一共有20組來自國內外好手,要爭取12萬的總獎金,第一名的話,獎金就高達一半,6萬元。
    2010/06/06 13:14
  • 免驚落雨! 沙雕有「防水膠」淋不壞

    今天全台各地都出現了大雨,不過在台北縣的福隆海水浴場舉行的沙雕藝術季,卻沒有受到大雨影響,還是有不少遊客前往觀賞,原來在沙雕製作過程中,都會先塗上一層透明的「環保膠」來防護,參賽者說,他們反而比較喜歡下雨天,因為水份能夠增加沙子的凝聚力,讓作品更有粘性更堅固。
    2010/05/29 19:34
  • 車震不怕被開單 汽車旅館新噱頭

    曾經有民眾在車上親熱,被警察開罰單,腦筋動得快的汽車旅館業者,乾脆把名牌休旅車直接搬進旅館房間裡,提供給想體驗車震滋味的民眾,不一樣的住宿感受。業者花了將近3.6億元興建完成,除了車震房,還從峇里島空運海灘沙子,加裝人工造浪機,打造陽光海灘的度假風格。
    2010/05/28 19:34
  • 自學沙畫技巧 沙畫家帶你遊世界

    沙畫現在在兩岸真的非常流行,而最近香港歌手陳奕迅的音樂錄影帶中,也用了沙畫,令人耳目一新;這位幕後的香港沙畫藝術家,名叫「海潮」,他花了2年半時間研究,學習如何利用沙畫表達抽象概念,而他學習的路程中,竟然是用咖啡粉代替沙子。
    2010/05/06 22:41
  • 沙子洗碗、黃沙熱食 騎駱駝遊沙漠

    想要挑戰橫越撒哈拉沙漠,現在一種新的「駱駝旅遊」,相當受歡迎!這種套裝行程,沒有豪華旅館可住,得住帳棚,沒有吉普車可搭,必須騎駱駝,遊客不僅得自己在沙漠中煮飯,還得用沙子來洗碗。
    2010/04/13 22:19
  • 【一步一腳印】社區居民動起來 讓七星潭不一樣

    曲線迷人的七星潭海灣,是花蓮必遊景點,縣政府近來將它列為風景特定區,大興土木增建休閒設施,人潮來了,以為能帶動地方繁榮,與海灣相對的社區,卻反而陷入痛苦深淵。社區居民:「來遊玩的(遊客),垃圾都隨便丟。」 社區的婆婆媽媽開始和垃圾作戰,看到垃圾就掃,從自家門前掃到大馬路,左鄰右舍碰頭都會互吐苦水,後來大家好心設置垃圾桶,但這個方法很快就夭折。社區居民:「垃圾筒沒有用,垃圾丟下去,小狗叼起來更髒,就全部收掉了。」 每年到七星潭的遊客超過百萬,緊追太魯閣120萬遊客,因此帶來的垃圾有多少可想而知,雖然環保單位配置2名清潔隊員固定清掃海灘,但杯水車薪,除了海邊,遊客還把垃圾丟在社區的空地和空屋。社區居民:「整包隨便亂丟,整個垃圾袋直接往外?,連尿布也是,上次我們清旁邊大水溝的時候,雜草裡面都是打包好的垃圾袋。」 這群婆婆媽媽沒有被擊倒,任勞任怨,一有空閒就集合起來掃地,和垃圾奮戰到底,人也越聚越多,環保志工隊就這樣成立了。社區居民:「其實剛開始,都是在自家的附近掃而已,現在我們是越做越大,我們事業越做越大,擴展到社區整個區域,甚至到海邊淨灘。」 不僅掃垃圾,環保志工隊連水泥斜坡上的沙子也掃,原來是怕老人小孩走路滑倒,也讓單車族騎得安心,不會因為細沙打滑摔跤,婆婆媽媽沒有因為遊客一再亂丟垃圾而氣餒,反而付出更多心力,把環境打掃得更乾淨,遊客感受到了,行為跟著轉變了。社區居民:「後來遊客有改變,看我們這裡有在打掃,比較不會亂丟了,有時候包整包(垃圾)拿上車,帶回去丟。」 不但遊客的改變令人意想不到,這群娘子軍還掃地掃到得獎。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游煌明:「96年度,七星潭社區還榮獲全國的環保模範社區,有參與的,我們擠入前十大,原本只是一個自發性的動作,到最後也上級機關的關注,居民做起來感覺到那種榮譽感,工作做起來就不一樣,更積極、更努力,也做得更快樂。」
    2010/03/14 22:51
  • 作生意撕破臉 阿聯親王凌虐報復

    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爆發皇室成員虐待醜聞,皇儲胞弟伊薩親王,因為不滿生意夥伴開高價,於是痛下毒手大肆虐待,強迫他吃沙子,還開車輾過他,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現在這支刑求虐人影帶出現在美國,引發軒然大波。
    2009/04/25 13:37
  • 蘭陽溪床颳風吹沙 快不能呼吸!

    今天宜蘭地區吹起陣陣強勁東北風,把蘭陽溪床的沙子都吹上岸,造成蘭陽溪以北颳起嚴重風吹沙,許多民眾趕緊把家裡的門窗關上,小朋友也都帶起口罩。
    2008/12/03 18:43
  • 沙漠也會唱歌 物理學家出版沙CD

    沙塵暴的威力相當驚人,也對呼吸系統不好,不過卻有人對沙漠沙粒發出的聲音,大感興趣;法國一名物理學家,從不同地區、不同年分的沙子中,發現沙子因為重量不同,互相摩擦滾動的沙子,而能發出不同的音調,不論用機器或用手,都能讓沙子創造出不同的音律,別人耳中的噪音,他卻體驗大自然的聲音,把它編成音樂,做成CD。
    2008/12/02 22:35
  • 沙粒沾手腳 北市人工沙灘流失快

    台北市政府在後門廣場上開闢了一片人工沙灘,每到週末都是人潮爆滿,但是民眾玩完沙離開時,常常不經意就把沙子給帶走了,因此才2個星期,沙子就變少了,現在又是颱風季,會不會風雨一吹,沙子又更少了呢?北市府說,沙灘有防颱措施,不會因此流失,而且他們會適時回填,民眾別擔心玩不到沙。
    2008/07/22 11:43
  • 觀光拚奇招 北市府打造人工沙灘

    拚觀光台北市再出奇招!仿效法國把沙灘搬到都市,台北市政府在台北101附近空地打造出小規模的人工沙灘,問題來了,大批沙子在鬧區,難道不會出現「風飛沙」影響交通跟空氣品質?市府已經想到這點,特地找來過濾自來水的濾沙,特性就是排水性佳,重量比海砂重,加上長時間監測風速,市府保證絕不會有問題。
    2008/06/21 19:42
  • 基隆港運海砂 男子被抓斗壓死

    基隆港中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貨輪搬運海砂時,不小心被重達6頓重的抓斗給壓傷,人整個陷入沙子裡,警消也出動大批人馬搶救。花了快半個小時,才把人給救出來,不過送醫途中,不幸死亡。
    2007/04/21 16:35
  • 江西六旬老人 每天吃沙3湯匙

    您相信有人吃沙子來治病嗎?大陸江西有一名60多歲的老人家,每天吃沙子,一吃就是18年,從來沒有間斷過,他說這樣是為了要治療絕症,怎麼回事,帶您去看一看。
    2007/01/17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