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沒椅子 結果共7筆

  • 克難坐分隔島等車 「國際門面」公車站牌簡陋無遮蔽處

    高雄小港機場,是國際門面,但機場附近公車站,卻沒候車停、也沒椅子可坐,只有一支站牌設在分隔島上,等車環境簡陋,民眾要搭車要越過機車道,站在分隔島上等,有些長輩等累了席地而座,附近居民索性擺了一張板凳,交通局說分隔島寬度過窄,無法建置候車亭,已經有會勘,近期會改善在人行道上設置候車區,這也被封為「心酸門面」。
    2022/03/30 14:59
  • 驚見轉運站椅子沒椅背…他「不給人靠背?」 內行揭關鍵

    當出門在外走累的時候,如果看見設有椅子的話,想必會衝上前稍坐休息,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轉運站有些椅子沒有椅背,不禁好奇詢問,這樣的設計是否是不想給人「靠背」,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7/14 18:29
  • 晨翔當男一竟沒椅子坐 背後有原因

    晨翔因參與北京愛奇藝播出的青春校園網劇《以你為名的青春》,再度成為人氣偶像,但他空有男一頭銜,拍攝期間待遇極差,演員中就屬他沒交通車接送,被迫搭其他演員的車,甚至拍戲現場連椅子都沒得坐。
    2018/05/06 15:25
  • 他買自強號座票 上車卻有位置「沒椅子」

    買台鐵自強號座票卻沒有椅子!國慶連假出現返鄉人潮,台中一名男大生網路購票,從台中坐往台南,沒想到6日當天一上車,卻發現有位置卻沒裝椅子,台鐵站務主任解釋,因為男大生是提前購票,買的是「餐車車廂一號座位」,但台鐵臨時更換車廂,「愛心客車車廂」一號、三號兩個座位屬於愛心座位區,本來就沒設置座椅,雖然列車長有即時幫男大生更換車廂,但難免還是影響旅客搭車心情。
    2017/10/07 12:48
  • 〈獨家〉沒椅子!蛋糕店坐階梯 燒烤店坐鞦韆

    台中一間燒烤店,推出一個小專區,在這裡用餐沒有椅子可以坐,而是坐在盪鞦韆上,邊吃燒肉邊玩盪鞦韆,成了年輕人的最愛,另外,一間乳酪蛋糕店,同樣沒有椅子,甚至連桌子都沒有,店家規劃了階梯式的座位,一整排階梯,隨便客人怎麼坐,就是想要製造出休閒又放鬆的空間。
    2013/05/22 18:51
  • 久睦專案/太多元首來訪! 馬枯等薩國總統40分鐘

    馬總統出訪第三站到薩爾瓦多,不過卻領教了友邦元首大遲到;因為即將卸任的薩卡總統,整整遲到40分鐘,隨團立委、部長沒椅子坐,只能罰站;不過其實遲到40分還算好,因為過去像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甘比亞總統就職典禮,還曾在豔陽下頂著36度高溫,跟各國貴賓枯等2個半小時,等到閣揆夫人都拿起相機,開始玩自拍。
    2009/06/01 18:05
  • 現代原始人 男子橋墩下搭屋為家

    新竹縣竹東大橋下有個現代原始人,54歲的蔡先生,靠著木板和鐵釘,在橋墩中間,蓋一間20坪大的房子,沒水沒電,只有鍋碗瓢盆,沒椅子沒床,只能蓆地而坐,房子裡最貴的是一台腳踏車,這麼破的房子,竟然也遭小偷,讓蔡先生連出門舀水,都趕緊上鎖。
    2006/07/17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