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睦專案/太多元首來訪! 馬枯等薩國總統40分鐘


發佈時間:2009/06/0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出訪第三站到薩爾瓦多,不過卻領教了友邦元首大遲到;因為即將卸任的薩卡總統,整整遲到40分鐘,隨團立委、部長沒椅子坐,只能罰站;不過其實遲到40分還算好,因為過去像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甘比亞總統就職典禮,還曾在豔陽下頂著36度高溫,跟各國貴賓枯等2個半小時,等到閣揆夫人都拿起相機,開始玩自拍。

揮揮手,大家等我一下喔,馬總統到薩爾瓦多總統府,會晤卸任總統薩卡,原本行程安排上午11點到11點50分,不過等啊等,場內卻是「等無人」;薩卡總統遲到40分鐘,馬總統還能跟薩國外長閒聊。

不過,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可就悶到把眼鏡推到頭上,但最苦的,是罰站成一排的隨團成員。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因為地方太小了,椅子有限,所以讓年紀比較大的坐,我們年紀比較輕,所以用站的。」

立委站到「鐵腿」,外交部解釋,是因為薩國新任總統一連串會晤10國元首,時間有延誤;不過遲到40分鐘還算好,想當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非洲友邦甘比亞總統的就職典禮,竟然在36度豔陽下,乾等2個半小時。

現場熱到揮汗如雨,蘇貞昌左鄰右舍都聊完三圈,賈梅總統還沒來;夫人詹秀齡乾脆開始搞笑玩自拍,用相機幫衝衝衝紀錄出訪每一刻;終於男主角最後姍姍來遲,蘇貞昌當時還私下笑說,曬這麼久,「電火球仔」都快脫皮了啦。

只能說,咱們的友邦國家真的很隨性,馬總統也只好入境隨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久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54

0.141